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1月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5-01-0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675 股票简称:东诚药业 公告编号:2015-001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1月27日开市起停牌。2014年11月27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2014年12月3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待具体方案确定后再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并公告。公司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已分别于2014年12月4日、2014年12月11日、2014年12月18日发布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由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完成,公司于2014年12月2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详见公司于2014年11月27日、2014年12月4日、2014年12月11日、2014年12月18日、2014年12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cninfo.com.cn上发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70、2014-072、2014-073、2014-074、2014-075、2014-078)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各相关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事宜,各中介机构正按计划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09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东诚药业;股票代码:002675)自2015年1月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在停牌期间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5日

    

      

  证券代码:002675 股票简称:东诚药业 公告编号:2015-002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银行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0月10日通过招商银行E家平台,使用人民币1,977.58万元在招商银行办理理财业务,理财产品的名称为"e+企业定期理财项目ZZ20140024 ",起息日:2014年10月10日,到期日:2014年12月26日,预期年化收益率:5.30%。(上述具体内容分别详见2014年10月15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57)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已于近日到账,公司已全部收回本金及收益,共计获得理财投资收益224,180.66元。

  特此公告!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5日

    

      

  证券代码:002675 股票简称:东诚药业 公告编号:2015-003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客户")在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及2012年度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详见2013年4月20日公司登载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近日公司共运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8,100.00万购买了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以下简称"厦门国际")两笔理财产品,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购买厦门国际理财产品的主要内容:

  (一)近期公司和厦门国际签订了《飞越理财人民币"步步为赢"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使用人民币3,000万元在厦门国际开展结构性存款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1、理财产品名称:"飞越理财人民币'步步为赢'结构性存款产品"141期A款产品

  2、理财产品期限:31天

  3、预期年化利率:4.20%

  4、理财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5、购买理财产品金额:人民币叁仟万元整

  6、资金来源:公司暂时闲置募集资金

  7、公司与厦门国际无关联关系

  (二)近期公司和厦门国际签订了《飞越理财人民币"步步为赢"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使用人民币5,100万元在厦门国际开展结构性存款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1、理财产品名称:"飞越理财人民币'步步为赢'结构性存款产品"1411期A款产品

  2、理财产品期限:31天

  3、预期年化利率:4.20%

  4、理财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5、购买理财产品金额:人民币伍仟壹佰万元整

  6、资金来源:公司暂时闲置募集资金

  7、公司与厦门国际无关联关系

  二、主要风险揭示

  (一)汇率风险:如果本产品适用的货币不是客户常用的货币,而客户需要在到期日将投资兑换成客户常用的货币,客户的投资回报可能会因汇率波动的影响而增加或减少。

  (二)政策风险:本产品是针对当前的相关法规和政策设计的。如国家宏观政策以及市场相关法规政策发生变化,可能影响理财产品的受理、合同的继续有效、以及收益的实现等。

  (三)市场风险:本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不随市场利率的上升而提高。本产品收益与人民币6个月SHIBOR值走势挂钩,若人民币6个月SHIBOR值突破相应区间时,则客户可能无法获得预期收益。

  (四)银行提前终止风险:银行有权提前终止本产品,客户将无法获得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

  (五)流动性风险:客户只有在所认购产品起息日起的第十五天后,若人民币6个月SHIBOR值大于等于0%且小于等于7%的情况下才有提前终止权,除此以外无权将理财产品提前终止,客户将面临不能及时赎回产品的风险。

  (六)再投资风险:本产品提前终止后,客户再次投资时可能面临收益率降低的风险。

  (七)不可抗力风险:当发生不可抗力时,客户可能会遭受损失。如因自然灾害、金融市场危机、战争或国家政策变化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相关投资风险,或因银行不可预测、不可控制且不能克服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银行无法履行或无法适当履行本合同项下的有关内容,由此造成客户的任何损失,银行不承担任何经济或法律责任。

  (八)本产品提前终止而产生的一切损失将由客户承担。

  三、风险应对措施:

  (一)公司财务负责人负责组织实施。公司财务部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若出现产品发行主体财务状况恶化、所投资的产品面临亏损等重大不利因素时,公司将及时予以披露。

  (二)委托理财情况由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进行日常监督,定期对公司委托理财的进展情况、盈亏情况、风险控制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审计、核实。

  (三)独立董事对低风险投资理财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检查。独立董事在公司审计部核查的基础上,以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核查为主。同时,独立董事对提交董事会审议的委托理财事项发表独立意见。

  (四)公司监事会有权对公司委托理财情况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检查。

  (五)公司将依据深交所的相关规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报告期内低风险投资理财以及相应的损益情况。

  四、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募投项目所需资金及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运转,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的短期理财,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五、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一)公司于2013年12月30日运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8,000万在厦门国际开展结构性存款业务,该产品已于2014年4月2日到期。

  (二)公司于2014年1月9日运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购买光大银行 "2014年对公保证收益型T计划统发产品3"理财产品,该产品已于2014年7月10日到期。

  (三)公司于2014年4月11日运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8,000万在厦门国际开展名称为"飞越理财人民币'利利共赢'结构性存款产品"14545期的结构性存款业务,该产品已于2014年6月19日到期。

  (四)公司于2014年4月22日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4,500万元在招商银行开展结构性存款业务,该产品已于2014年6月23日到期。

  (五)公司于2014年7月2日和2014年7月4日共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7,171.12万在招商银行开展结构性存款业务,该产品已于2014年10月8日到期。

  (六)公司于2014年7月10日和2014年7月11日共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2,159.15万在招商银行购买了两笔理财产品,其中一笔理财产品已于2014年10月15日到期,另一笔理财产品将于2015年1月9日到期。

  (七)公司于2014年7月17日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5,000万元在招商银行开展结构性存款业务,该产品已于2014年9月17日到期。

  (八)公司于2014年7月21日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5,000万元在光大银行开展结构性存款业务,该产品已于2014年10月24日到期。

  (九)2014年10月10日公司通过招商银行E家平台,使用人民币1,211.88万元在招商银行办理理财业务,该产品已于2014年12月19日到期。

  (十)2014年10月10日公司通过招商银行E家平台,使用人民币1,977.58万元在招商银行办理理财业务,该产品已于2014年12月26日到期。

  (十一)2014年10月10日公司使用人民币5,000万元在招商银行开展结构性存款业务,该产品已于2014年12月10日到期。

  (十二)2014年10月20日公司使用人民币4,000万元在厦门国际开展结构性存款业务,该产品已于2014年12月21日到期。

  (十三)2014年10月23日公司使用人民币1,100万元在厦门国际开展结构性存款业务,该产品已于2014年12月20日到期。

  (十四)2014年10月24日公司使用人民币5,000万元在光大银行开展结构性存款业务,该产品将于2015年1月24日到期。

  六、备查文件

  与银行签订的合同

  特此公告。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5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0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银 行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市 场
   第A008版:评 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数 据
   第A013版:基金动向
   第A014版:基金深度
   第A015版:专 题
   第A016版:数 据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第B089版:信息披露
   第B090版:信息披露
   第B091版:信息披露
   第B092版:信息披露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中冶美利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5-01-0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