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1月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5-01-0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14-154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新疆奇台30MW光伏电站并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7月5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和《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披露了《关于投资新疆奇台60MW光伏电站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66),公司下属公司新疆聚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聚阳")拟对外投资建设位于新疆兵团第六师奇台农场一期30MW和二期30MW的光伏电站项目。

  近日,接新疆聚阳通知,其在建的新疆奇台一期30MW太阳能电站项目已完成质量监督检查,进入并网阶段。

  按初步估算,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均发电约4,210.14万度,年均电费收入约3,999.63万元。预计将对公司未来整体业绩提供正面影响。以上数据为初步估算,可能因为客观因素的变化而产生偏差,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15-01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博乐新能源60MW光伏电站并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7月30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和《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披露了《关于投资九州方园博乐市新能源有限公司并进行60MW光伏电站建设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80),公司下属公司苏州中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中康")拟对九州方园博乐市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乐新能源")进行增资,全部增资完成后,苏州中康持有博乐新能源70%的股权。

  2014年12月16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和《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披露了《关于九州方园博乐市新能源有限公司60MW光伏电站投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145),公司已经取得博乐新能源41.18%的股权。

  近日,接博乐新能源通知,其在建的太阳能电站项目已完成项目验收,进入并网阶段。

  按初步估算,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均发电约9450万度,年均电费收入约8977.5万元。预计将对公司未来整体业绩提供正面影响。以上数据为初步估算,可能因为客观因素的变化而产生偏差,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五年一月五日

    

      

  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15-02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特克斯昱辉20MW光伏电站并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4月29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和《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披露了《关于投资建设特克斯昱辉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20MW光伏电站的议案》(公告编号:2014-41),公司下属公司特克斯昱辉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克斯昱辉")拟在新疆伊犁州特克斯县投资建设20MW光伏并网电站。

  近日,接特克斯昱辉通知,其在建的特克斯昱辉20MW太阳能电站项目已完成项目验收,进入并网阶段。

  按初步估算,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均发电约3000万度,年均电费收入约2850万元。预计将对公司未来整体业绩提供正面影响。以上数据为初步估算,可能因为客观因素的变化而产生偏差,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五年一月五日

    

      

  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15-03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四子王旗20MW光伏电站并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9月17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和《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披露了《关于投资建设四子王旗20MW光伏电站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100),四子王旗神光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子王旗神光")拟在内蒙古四子王旗江岸苏木境内投资建设20MW光伏并网电站。

  根据协议安排,公司全资孙公司苏州中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拟收购该公司股权。目前股权转让手续正在筹备中。

  近日,接四子王旗神光通知,其在建的四子王旗20MW太阳能电站项目已全部竣工并验收合格,正式进入并网阶段。

  按初步估算,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均发电约3143万度,年均电费收入约2829万元。股权转让完成后,该项目预计将对公司未来整体业绩提供正面影响。以上数据为初步估算,可能因为客观因素的变化而产生偏差,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五年一月五日

    

      

  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15-04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无锡地区4.145MW分布式电站

  并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十亿元用于"无锡地区40MW屋顶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等募投项目的建设。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积极推进募投项目建设。(详见2013年12月23日、2014年10月1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关于增加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公告》)

  近日,"无锡地区40MW屋顶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已完成部分屋顶的建设,其中4.145MW分布式电站已验收合格,进入并网阶段。

  公司将依法及时披露2014年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的后续进展情况。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五年一月五日

    

      

  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15-05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12月25日,我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出的《关于对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14】第238号,以下简称"关注函")。关注函中提到:截至2014年12月20日,你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29.79亿元,占你公司2013 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40.82%。我部对此高度关注,请你公司就以下事项进行认真自查:

  1、公司每笔对外担保的原因、承担担保责任的类型,以及是否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2、被担保对象是否存在欠款逾期情况,如存在,请说明公司需承担的具体责任情况;

  3、被担保对象的资信状况、偿债能力,以及公司为避免担保发生风险所采取的措施;

  4、你公司认为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

  接函后,公司高度重视,并立刻组织相关部门对公司对外担保情况进行自查,自查结果如下:

  一、截止2014年12月20日,公司累计实际发生的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281777.01万元(不包括12月20日披露的合计16100万元的担保),若包含该担保,对外担保金额为297877.01万元。其中对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提供担保的总额为人民币260577.01万元,占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的87.48%;对第三方担保金额37300万元,占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的12.52%。经自查,上述对外担保均依法履行了内部的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程序,担保类型为连带责任担保。

  二、公司对外担保主要为对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进行光伏电站融资所进行的担保,2011年以来,公司紧抓"节能减排"的国家战略,积极进行光伏电站运营商的转型,光伏电站前期投入大,需要大量融资,公司对上述公司的担保具有商业上的必要性;光伏电站并网后,预期收入稳定,财务风险相对较低;从目前情况来看,上述公司均能正常的还本付息,未出现逾期还款导致公司承担实际担保风险的情形。

  三、公司对第三方担保金额37300万元,占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的12.52%。其中对四子王旗神光公司担保8500万元,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20MW光伏电站的开发,按协议约定,该电站并网后,我公司将进行收购(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四子王旗20MW光伏电站的议案》)。收购完成后,该公司为我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对其担保并促使电站尽快并网符合公司的经营发展战略;

  对第三方苏州盛康担保9700万元,苏州盛康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控制的其他企业,属于本公司关联方,苏州盛康主要从事光伏组件的制造,为本公司光伏电站建设的主要供应商。经核查,该公司资信状况良好,经营稳定,偿债能力较强,自2012年为该公司担保以来,未发生贷款逾期导致我公司承担担保责任的情形;

  对第三方东华铝材担保19100万元,东华铝材主要从事铝型材的制造,自我公司设立以来,一直为公司重要的铝型材供应商。近年来,东华铝材及其控股股东为我公司银行借款提供了多次担保支持,担保金额为40800万元。东华铝材经营情况良好,资产规模较大,具有较好的偿债能力。公司为第三方提供担保均要求对方提供反担保,有效地降低了财务风险。

  四、2014年8月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10亿元到位,有效地降低了公司的偿债风险。2014年9月30日,公司归属母公司净资产为22.87亿元(未经审计)。公司累计担保余额29.79亿元(包含本次未发生的1.61亿元),占公司2014年三季度末归属母公司净资产的130.25%,其中公司对子公司担保金额占比113.94%,公司对合并报表范围以外的第三方担保金额占比16.31%。

  综上所述,公司对外担保主要为对子公司的担保,财务风险较低;对第三方担保的担保对象资信状况良好,偿债能力较强,第三方均提供了较强的反担保措施,有效地降低了财务风险。公司对外担保余额占公司三季度末净资产比例为130.25%,偿债风险较低。上述对外担保均未发生因逾期而导致公司承担担保责任的情形。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五年一月五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0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银 行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市 场
   第A008版:评 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数 据
   第A013版:基金动向
   第A014版:基金深度
   第A015版:专 题
   第A016版:数 据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第B089版:信息披露
   第B090版:信息披露
   第B091版:信息披露
   第B092版:信息披露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南京新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变更工商注册信息的公告
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自行召开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2015-01-0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