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3月2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3-2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464 证券简称:金利科技 公告编号:2015-020

  昆山金利表面材料应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控股股东SONEM INC.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金利科技,证券代码:002464)于2015年1月26日开市时起临时停牌,并于2015年1月27日、2015年2月3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05、2015-009)。

  公司控股股东SONEM INC.筹划的重大事项为协议转让金利科技的股权。控股股东与交易第三方对框架协议和核心条款有了初步共识,对转股数量和价格尚在商谈中。由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异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并于2015年2月9日、2015年2月16日、2015年3月2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10、2015-011、2015-017)。

  公司于2015年3月9日、2015年3月16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18、2015-019),公告内容详细描述了工作进度及继续停牌的原因。

  截止目前,交易双方尚在进一步谈判,当地主管部门针对外汇、商务等问题向上级(省级)进一步沟通中;同时控股股东的股东之间对交易协议的具体条款及相关事项在积极沟通后,达成初步共识。因交易双方尚未签订框架协议或交易协议,为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异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董事会将持续、密切跟踪上述股权转让事项的进展,督促控股股东加快工作进程,尽快申请股票复牌,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昆山金利表面材料应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417 证券简称:三元达 公告编号:2015-012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拟披露重大事项,于 2015年2月9日发布了《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cninfo.com.cn 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06),并于2月16日、3月2日、3月9日、3月16日上午开市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截止本公告出具日,公司及各相关方仍在就该重大事项进行商谈,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三元达;股票代码:002417)自 2015年3月2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密切关注。

  特此公告。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3月23日

  股票代码:002728 股票简称:台城制药 公告编号:2015-020

  广东台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台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前期因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1月10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11月11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2014年12月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2015年2月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停牌期间,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上述公告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以及相关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事宜,各中介机构正按计划开展相关工作,近段时间已完成基本尽职调查,目前正在开展的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已大部分完成。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前继续停牌。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组事项进展公告。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台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23日

  证券代码:002314 证券简称:雅致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9

  雅致集成房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

  关联交易事项获得并购重组委审核无条件通过暨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雅致股份,股票代码:002314)于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2015年3月20日,雅致集成房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5年3月20日召开的2015年第19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雅致股份,股票代码:002314)于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雅致集成房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20日

  证券简称:南方轴承 证券代码:002553 公告编号:2015-008

  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目前正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南方轴承,股票代码:002553)已于2015年3月16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已于2015年3月17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07)。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正积极与相关各方就本次重大事项进行商谈,并进行充分的分析及论证,存在一定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波动,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2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予以及时披露并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263 证券简称:大东南 公告编号:2015-013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

  再次质押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3月20日接到控股股东浙江大东南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的通知:2015年3月12日,集团公司将其质押给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13,199,900股(占公司总股本768,517,543 股的1.72%,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270,042,453股的4.89%)解除质押。该笔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结算登记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集团公司于 2015年3月19日将其持有公司股份中的10,000,000股质押给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半年。解除质押时,公司将另行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集团公司持有本公司的股份数为270,042,453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5.14%。集团公司质押的总股数为 267,068,800 股, 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 98.90%,占公司总股本 768,517,543 股的比例为 34.75%。

  特此公告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23日

  证券代码:002637 证券简称:赞宇科技 公告编号:2015-010

  浙江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目前正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赞宇科技,股票代码:002637)自2015年3月2日开市起停牌,分别于2015年3月2日、2015年3月9日,3月16日公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05)、《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08,2015-009)。

  截至本公告日,因相关事项仍在积极筹划中,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2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予以及时披露并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重大事项进展及决策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信息网(http://www.cninfo.com.cn),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23日

  证券代码:002176 证券简称:江特电机 公告编号:临2015-032

  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27日开市起停牌。2015年2月2日、2月9日、2月16日、3月2日、3月9日及3月16日公司发布了停牌进展等相关公告,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截至目前,相关交易各方已就交易条款基本达成一致并在切实推进项目执行;各中介机构正在进行尽职调查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核查工作,形成本次交易的相关文件。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公司筹划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

  股票代码:002742 股票简称:三圣特材 公告编号:2015-008号

  重庆三圣特种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5年3月20日接到公司股东通知,公司第一、二大股东潘先文先生、周廷娥女士于2015年3月19日分别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票12,261,374股和6,938,626股质押给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质押期限为36个月。

  截至本公告日,潘先文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47,398,86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37%,其中质押股份数额为12,261,374股,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25.87%,占本公司总股本96,000,000股的12.77%。周廷娥女士持有本公司股票6,938,62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23%,其中质押股份数额为6,938,626股,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100%,占本公司总股本96,000,000股的7.23%。

  特此公告。

  重庆三圣特种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20日

  证券代码:600317 证券简称:营口港 编号:临 2015-007

  债券代码:122049;122331 债券简称:10营口港;14营口港

  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通过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获悉,公司董事长高宝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具体情况不详。

  按照公司章程规定,董事长不能履行职务或者不履行职务的,由副董事长履行职务。因此,目前公司董事长职务暂由副董事长履行。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的管理及经营正常运行。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 3月22日

  证券代码:300349 证券简称:金卡股份 公告编码:2015-020

  金卡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报告披露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3月19日,金卡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2014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为使投资者全面了解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已于2015年3月23日在中国证监会创业板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特此公告。

  金卡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聚焦亚投行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构
   第A006版:银 行
   第A007版:基金动向
   第A008版:基金深度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综 合
   第A012版:数 据
   第A013版:数 据
   第A014版:信息披露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3-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