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3月2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3-2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534 证券简称:杭锅股份 编号:2015-011

  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2:00

  网络投票时间:2015年3月19日-3月20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3月20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3月19日下午3:00至2015年3月20日下午3:00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杭州市江干区大农港路1216号)

  3、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召集人: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5、现场会议主持人:董事长吴南平先生

  6、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的总体情况

  参加本次年度股东大会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9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318,420,82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9.502%,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2、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7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318,401,92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9.497%。

  3、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2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18,9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0.005%。

  4、中小投资者情况

  参与投票的中小投资者股东4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136,0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034%。

  三、议案审议情况

  经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审议,大会以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2014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和全资子公司计提特别坏账准备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18,401,920股,占参与投票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99.994%,反对18,900股,弃权0股。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同意117,100股,反对18,900股,弃权0股,同意股数占参会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86.103%。

  四、律师见证情况

  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发表如下法律意见:"杭锅股份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及召集人的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600483 证券简称:福能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8

  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合资设立核电项目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公司与华能核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核电")、华能国际电力开发公司(以下简称"华能电力")、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国际")、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股份")和宁德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国投")在福建省宁德市合资设立核电项目公司。项目公司的名称为"华能霞浦核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霞浦核电"),负责建设和运营福建霞浦核电工程4台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项目和1台60万千瓦高温气冷堆核电项目。

  ●投资金额:华能霞浦核电注册资本为壹亿元人民币,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占10%股权。华能霞浦核电设立后,将根据工程建设需要按各方股权出资比例分阶段增加注册资本金。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2015年3月20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合资设立核电项目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出资1000万元与华能核电、华能电力、华能国际、中核股份和宁德国投在福建省宁德市合资设立华能霞浦核电,负责建设和运营福建霞浦核电工程4台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项目和1台60万千瓦高温气冷堆核电项目。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投资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该项目尚需获得政府有关部门的核准。

  (二)公司与华能核电、华能电力、华能国际、中核股份和宁德国投合资设立华能霞浦核电事宜,不属于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投资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华能核电

  1、公司名称:华能核电开发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3、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滨区复兴路甲23号(华能大厦19层)

  4、法定代表人:王永福

  5、经营范围:核电的投资、开发、生产、上网送电;核电及相关技术的开发、技术服务。

  (二)华能电力

  1、公司名称:华能国际电力开发公司

  2、注册资本:45000万美元

  3、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南大街丙2号

  4、法定代表人:曹培玺

  5、经营范围:投资、建设、经营电厂及有关工程,包括筹集国内外资金,进口成套、配套设备、机具等,以及为电厂建设运行提供配件、材料、燃料等。

  (三)华能国际

  1、公司名称: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1405538.344万元人民币

  3、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6号(华能大厦)

  4、法定代表人:曹培玺

  5、经营范围:投资、建设、经营管理电厂;开发、投资、经营以出口为主的其他相关企业。热力生产及供应。

  (四)中核股份

  1、公司名称: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1167443万元人民币

  3、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四巷一号

  4、法定代表人:钱智民

  5、经营范围:核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核电运行安全技术研究及相关技术服务与咨询业务。

  (五)宁德国投

  1、公司名称:宁德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100000万元人民币

  3、注册地址:宁德市蕉城区蕉城南路98-1号

  4、法定代表人:池浩

  5、经营范围:接受市国资委委托,从事委托范围内国有资产的产权营运,行使出资者职能;实业投资,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以工商注册登记和政府有权部门最终核准为准)

  (一)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

  (二)各方出资额及股权比例

  1、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占10%股权比例;

  2、华能核电以货币方式出资3000万元人民币,占30%股权比例;

  3、华能电力以货币方式出资2250万元人民币,占22.5%股权比例;

  4、华能国际以货币方式出资2250万元人民币,占22.5%股权比例;

  5、中核股份以货币方式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占10%股权比例;

  6、宁德国投以货币方式出资500万元人民币,占5%股权比例。

  (三)注册地址: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南路43号。

  (四)经营范围:开发、建设、经营管理压水堆电站和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生产、销售电力及相关产品。具体经营范围以工商登记主管部门登记为准。

  (五)经营期限:长期。自公司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计算。

  (六)董事会、监事会及经营管理层人员安排:

  1、董事会由十一名董事组成,公司推荐一名董事候选人,华能核电推荐三名董事候选人,华能电力和华能国际各推荐二名董事候选人,中核股份和宁德国投各推荐一名董事候选人;设职工董事一名,由华能霞浦核电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产生。

  2、监事会由九名监事组成,公司推荐一名监事候选人,其余五家公司各推荐一名监事候选人;设职工监事三名,由华能霞浦核电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产生。

  3、经营管理层设总经理一名,副总经理若干名,总会计师一名,总工程师一名。

  四、本次投资的董事会授权情况

  董事会授权公司总经理根据实际情况,以维护公司最大利益为原则,对《华能霞浦核电有限公司投资协议》(以下简称《协议》)进行非实质性修改,并在与协议签约方达成一致后,代表公司签署《协议》及与华能霞浦核电设立和项目审批相关的一切文件,同时授权总经理向华能霞浦核电推荐董事、监事人选。

  五、本次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出资设立华能霞浦核电后,有利于调整和优化电源结构,该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公司新的收入和利润增长点。

  六、本次投资的风险分析

  本项目尚需获得政府有关部门的核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23日

  证券代码:002479 证券简称:富春环保 编号:2015-014

  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减持股份且持股比例低于5%的公告

  ●报备文件

  (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002583 证券简称:海能达 公告编号:2015-011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9号:募集资金使用》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4年4月24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继续使用不超过7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固定收益类或承诺保本的理财产品,期限自董事会通过起一年内有效。《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告编号:2014-031。

  2014年7月11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增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新增3,3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理财额度,用于购买固定收益类或承诺保本的理财产品,期限自董事会通过起一年内有效,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关于新增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额度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告编号:2014-050。

  2015年03月18日,公司向中国银行认购3,400万元人民币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的主要情况

  1、产品名称:中国银行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

  2、币种:人民币

  3、产品类型:保证收益型

  4、理财产品投资范围:主要投资于在国内银行间债券市场上流通的国债、央行票据、国开债、进出口行债券和农发债等公开评级在投资级以上的金融产品,和发行时发行人主体长期市场公开信用评级在AA-及以上评级的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期限不超过1年的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等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以及同业拆放、债券回购等货币市场工具。

  5、认购金额:3,400万

  6、年化收益率:3.45%/年

  7、投资期限:2015年03月18日-2015年03月30日

  8、资金来源:公司闲置募集资金

  9、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中国银行无关联关系

  二、风险及应对措施

  (一)风险提示

  1、政策风险:因法规、规章或政策的原因,对本结构性存款本金及收益产生不利影响的风险;

  2、市场风险:如果在结构性存款运行期间,市场未按照结构性存款成立之初预期运行甚至反预期运行,客户可能无法获取预期收益,甚至可能出现零收益;

  3、流动性风险:产品期限内,除非另有约定,投资本结构性存款的客户不能提前终止或赎回;

  4、结构性存款产品不成立风险:若由于结构性存款认购总金额未达到结构性存款成立规模下限(如有约定),或其他非因银行的原因导致本结构性存款未能投资于结构性存款合同所约定投资范围,或本结构性存款在认购期内市场出现剧烈波动,可能对结构性存款的投资收益表现带来严重影响,或发生其他导致本结构性存款难以成立的原因的,经银行谨慎合理判断难以按照结构性存款合同约定向客户提供本结构性存款,银行有权但无义务宣布本结构性存款不成立,客户将承担投资本结构性存款不成立的风险;

  5、不可抗力风险:指由于自然灾害、战争、重大政治事件等不可抗力以及其他不可预见的意外事件(包括但不限于通讯、网络、系统故障等因素)可能致使结构性存款面临损失的任何风险。

  (二)应对措施

  1、公司严格遵守审慎投资原则,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所购买理财产品不涉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30号:风险投资》所涉及的品种;

  2、公司财务部设专人及时分析和跟踪银行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一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公司审计部为理财产品业务的监督部门,对公司理财产品业务进行事前审核、事中监督和事后审计;

  4、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公司募集资金使用和购买理财产品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三、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1、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募投项目所需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影响公司募投项目的正常建设,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

  2、通过进行适度的保本型短期理财,能够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提升募集资金管理使用效率,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四、公司未到期理财产品情况

  

  

  

  

  

  

  

  

  

  

  

  

  

  

  

  

  

  

  

  

资金来源理财银行本金金额(万元)产品名称产品类型起息日到期日
募集资金中国银行1,800中国银行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保证收益型2015年03月05日2015年05月07日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在过去十二个月内使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共计为5,200万元(含本次),占公司审批通过的募集资金理财额度(10,300万元)的50.49%,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74%。

  五、备查文件

  《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

  特此公告。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20日

  证券代码:002479 证券简称:富春环保 编号:2015-014

  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减持股份且持股比例低于5%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3月20日,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鄂尔多斯市神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神煜能源”)减持股份的通知,神煜能源于2015年3月2日至3月20日通过交易系统累计减持本公司股份22,220,000股(以下简称“本次减持”),占公司总股本的3.024%。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神煜能源持有公司股份30,618,00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167%,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股东名称减持方式减持时间减持均价(元/股)减持股数(股)减持比例(%)
神煜能源竞价交易2015年3月2日10.37140,0000.019
竞价交易2015年3月3日10.8260,0000.008
竞价交易2015年3月5日10.9020,0000.003
大宗交易2015年3月20日12.5022,000,0002.994
合计22,220,0003.024

  

  二、本次减持前后股东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股份性质变动前变动后
数量(股)比例(%)股数(股)比例(%)
神煜能源合计持有股份52,838,0007.1930,618,0004.167
其中:

  无限售条件股份

52,838,0007.1930,618,0004.167
有限售条件股份0000

  

  三、承诺及履行情况

  神煜能源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时承诺:自本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票,也不由本公司回购其所持有的股份。

  截止2011年9月21日,上述承诺已严格履行完毕,神煜能源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已于2011年9月21日解除限售。本次减持股份不存在违反其股份锁定承诺的情况。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进行交易,不存在违反《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的情况。

  2、本次减持未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3、本次减持的股东神煜能源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后,神煜能源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4、上述权益变动具体情况详见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五、备查文件

  1、神煜能源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关于减持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20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聚焦亚投行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构
   第A006版:银 行
   第A007版:基金动向
   第A008版:基金深度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综 合
   第A012版:数 据
   第A013版:数 据
   第A014版:信息披露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特别提示
今日公告导读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交易信息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3-23

B叠头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