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3月2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3-2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710 证券简称:天兴仪表 公告编号:2015-007

  成都天兴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二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天兴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3月2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二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50036号):"我会依法对你公司提交的《成都天兴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你公司就有关问题(附后)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请在30个工作日内向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本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及时组织有关材料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部门。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上述事项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附:《关于成都天兴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请的二次反馈意见》

  成都天兴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三月二十日

  成都天兴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月15日,我会受理了你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申请。2月6日,我会出具反馈意见。3月10日,你公司公告了反馈意见回复并报送我会。我会依法进行了审核,现提出以下反馈意见:

  1.申请材料显示,因涉及中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品牌实业集团2.78亿元金融借款纠纷,天兴集团所持天兴仪表64,002,000股股份被司法冻结。反馈意见回复显示,独立财务顾问及律师认为,若深圳品牌实业集团未能及时足额偿还借款,如被冻结的股份被执行变卖,天兴仪表的控制权存在变更的风险。请你公司补充披露天兴集团是否有应对上述风险的具体措施;天兴仪表控制权发生变更对上市公司股权结构的影响,是否会导致本次交易对方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请独立财务顾问和律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2.申请材料显示,老肯医疗2014年度收入预测为22,446.26万元,净利润预测为3,217.06万元。反馈意见回复显示,根据未审计的财务数据,老肯医疗2014年度实际销售收入为23,593.20万元,净利润为3,224.78万元,占预测数的比重分别为105.11%及100.24%。其中,空气处理类产品业绩完成率为84.80%,工程项目类产品为82.03%,辅助类产品为247.10%,索洛普产品未实现收入。请你公司:1)结合报告期及未来年度预测水平,分产品补充披露老肯医疗2014年业绩实现情况与预测情况存在差异的原因及合理性。2)补充披露老肯医疗2014年全年利润表,以列表形式补充披露各类产品的营业收入和营业成本、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净利润、毛利率、净利率,结合主要财务指标,分析老肯医疗的盈利能力。3)结合已有合同或协议、业务拓展情况等,补充披露老肯医疗2015年业绩预测的可实现性。请独立财务顾问和会计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3.申请材料显示,老肯医疗收益法评估预测未来年度收入增长较快的项目主要系代理销售索洛普内镜清洗机、自产的便盆清洗机业务和药房自动化设备三类新产品。反馈意见回复显示,根据未审计的2014年度财务数据,老肯医疗空气处理类、工程项目类等原有产品和索洛普新产品未达到预测业绩。同时,针对前次反馈意见第16条提出的"老肯医疗2015年营业收入预测合理性"问题,你公司对三类新产品的相关说明不充分(第89-98页)。请你公司结合前次反馈意见及2014年业绩预测实现情况,进一步分产品补充披露老肯医疗收益法评估中营业收入预测的合理性,及对本次交易估值的影响。请独立财务顾问和评估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你公司应当在收到本通知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披露反馈意见回复,披露后2个工作日内向我会报送反馈意见回复材料。

  信诚3个月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关于2015年第1期运作期到期后暂停

  基金运作、不接受申购等安排公告

  信诚3个月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2015年第1期封闭期为2015年1月7日至2015年3月26日。本基金基金管理人为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

  根据基金合同约定,经向中国证监会备案,基于对各种因素进行综合审慎评估,本基金管理人决定本基金2015年第1期运作期到期后暂停本基金运作、不接受申购。

  在该封闭期终止日(2015年3月26日)日终,本基金A类和B类全部基金份额将自动赎回,基金管理人将在该日起T+7日(包括该日)内支付赎回款项。

  本基金暂停运作期间所发生的费用,由基金管理人承担。

  本基金暂停运作以后,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下一封闭期的安排,在提前公告后进行该封闭期开始前开放期的申购或其他交易安排。

  特此公告。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3月23日

  

  信诚中证TMT产业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可能发生不定期份额折算的

  提示公告

  根据《信诚中证TMT产业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关于不定期份额折算的相关规定,当信诚TMT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大于或等于1.500元,本基金将进行不定期份额折算。

  由于近期A 股市场波动较大,截至2015年3月20日,信诚中证TMT产业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之基础份额(信诚TMT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接近基金合同规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的阀值1.500 元,在此提请投资者密切关注信诚TMT份额近期净值的波动情况。

  针对可能发生的不定期份额折算,本基金管理人特别提示如下:

  一、信诚TMT份额为跟踪指数的股票型基金,具有较高预期风险、较高预期收益的特征,其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当发生合同规定的上述不定期份额折算时,信诚TMT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元,基金份额折算日折算前信诚TMT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超出1.000元的部分将折算为信诚TMT份额。

  二、TMT中证A份额具有预期风险、预期收益较低的特征。当发生合同规定的上述不定期份额折算时,基金份额折算日折算前TMT中证A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超出1.000元的部分将折算为信诚TMT份额,TMT中证A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将调整为1.000元。即原TMT中证A份额的持有人在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将持有TMT中证A份额和信诚TMT份额。因此,持有人的风险收益特征将发生一定的变化,由持有单一的低风险收益特征份额变为同时持有低风险收益特征份额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份额的情况。

  三、TMT中证B份额具有预期风险、预期收益较高的特征。当发生合同规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时,基金份额折算日折算前TMT中证B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超出1.000元的部分将折算为信诚TMT份额,TMT中证B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将调整为1.000元。即原TMT中证B份额的持有人在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将持有TMT中证B份额和信诚TMT份额。因此,持有人的风险收益特征将发生一定的变化,由持有单一的高风险收益特征份额变为同时持有高风险收益特征份额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份额的情况。不定期份额折算后TMT中证B份额将恢复到初始杠杆水平,将比折算前杠杆水平有所提高。

  四、TMT中证A份额、TMT中证B份额在不定期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其折溢价率可能发生变化。特提醒参与二级市场交易的投资者注意折溢价所带来的风险。

  五、根据合同规定,折算基准日在触发阀值日后才能确定,因此折算基准日信诚TMT份额的净值可能与触发折算的阀值1.500 元有一定差异。

  六、本基金管理人的其他重要提示:

  若本基金发生上述不定期份额折算情形,为保证折算期间本基金的平稳运作,本基金管理人可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暂停TMT中证A份额与TMT中证B份额的上市交易和信诚TMT份额的申购及赎回等相关业务。届时本基金管理人将会对相关事项进行公告,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详情,请参阅《信诚中证TMT产业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信诚中证TMT产业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投资者可致电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66-0066,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xcfunds.com了解或咨询详请。

  七、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知晓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敬请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3月23日

  证券代码:002037   证券简称:久联发展 公告编号:2015-10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及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公司控股股东保利久联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在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久联发展,股票代码:002037)自2015年2月2日下午13:00起停牌,2月3日公司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2月9日、2月16日、3月2日、3月9日、3月16日分别发布了《重大事项进展及延期复牌公告》。

  在停牌期间经与控股股东沟通,该重大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并处于论证、沟通阶段。鉴于上述情况,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予以及时披露并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重大事项进展及决策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20日

  证券代码:600311 证券简称:荣华实业 公告编号:2015-010

  甘肃荣华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的自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有媒体报道公司第一大股东武威荣华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华工贸")因向腾格里沙漠排放污水受到相关部门处罚,荣华工贸法定代表人被立案调查。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即刻对上述情况进行了核实、自查,现就核实、自查情况公告如下。

  一、荣华工贸因在调试生产过程中向腾格里沙漠排放污水,该公司法定代表人被立案调查,两名直接责任人被拘留。荣华工贸被罚款300万元,涉案生产项目被相关部门依法勒令停产。目前,留存的污水已经运到污水处理厂处理完毕,待专家评估论证后,对该处沙漠进行后续治理。

  二、荣华工贸是公司第一大股东,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余涉案人员及涉案项目均与公司没有关系。

  三、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没有受到上述事项影响。

  特此公告

  甘肃荣华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3月22日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

  证券投资基金估值方法变更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的要求,经与相关托管银行协商一致,自2015年03月19日起,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采用 "指数收益法"对停牌股票"长信科技(300088)"进行估值。待长信科技(300088)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之日起,恢复采用当日收盘价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投资者可登录基金管理人网站(www.scfund.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21-0588咨询有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0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711 证券简称:欧浦钢网 公告编号:2015-011

  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欧浦钢网;股票代码:002711)自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

  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https://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

  《证券日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 年3月20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聚焦亚投行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构
   第A006版:银 行
   第A007版:基金动向
   第A008版:基金深度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综 合
   第A012版:数 据
   第A013版:数 据
   第A014版:信息披露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优先股(第二期)挂牌转让公告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3-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