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3月2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华富恒富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恒富A份额折算和申购与赎回结果的公告

2015-03-2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基金管理人")于2015年3月16日在指定媒体及本公司网站(www.hffund.com)发布了《华富恒富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恒富A份额开放申购、赎回业务公告》(以下简称"《开放公告》")、《华富恒富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恒富A折算方案的公告》(以下简称"《折算公告》")。2015年3月19日为恒富A基金份额的第2个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及开放申购与赎回日,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恒富A的基金份额折算结果

  根据《折算公告》的规定,2015年3月19日,折算后,恒富A 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元,恒富A的折算比例为1.02479452。折算前,恒富A的基金份额总额为566,121,292.81份,折算后,恒富A的基金份额总额为580,157,998.53份。各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恒富A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资产。

  投资者自2015年3月23日起(含该日)可在销售机构查询其原持有的恒富A份额的折算结果。

  二、本次恒富A开放申购与赎回的确认结果

  根据《开放公告》的规定,所有经确认有效的恒富A的赎回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据此确认的恒富A赎回份额为290,682,966.70份。

  恒富B的份额数为251,495,620.75份。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18个月内,恒富A的份额余额原则上不得超过7/3倍恒富B的份额余额。

  对于恒富A的申购申请,如果对恒富A的全部有效申购申请进行确认后,恒富A的份额余额小于或等于7/3倍恒富B的份额余额,则所有经确认有效的恒富A的申购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如果对恒富A的全部有效申购申请进行确认后,恒富A的份额余额大于7/3倍恒富B的份额余额,则在经确认后的恒富A份额余额不超过7/3倍恒富B的份额余额范围内,对全部有效申购申请按比例进行成交确认,未确认部分的申购款项将退还给投资者。

  经本公司统计,2015年3月19日,本公司共收到投资者关于恒富A的有效申购申请总额为35,902,014.36份,有效赎回申请总份额为290,682,966.70份。本次恒富A的全部有效申购申请经确认后,恒富A的份额余额小于7/3倍恒富B的份额余额,为此,基金管理人对全部有效申购申请予以成交确认。

  本基金管理人已经于2015年3月20日根据上述原则对本次恒富A的全部申购与赎回申请进行了确认,并为投资者办理了有关份额权益的注册登记变更手续。投资者可于2015年3月23日起到各销售网点查询申请与赎回的确认情况。投资者赎回申请成功后,本基金管理人将自2015年3月20日起7个工作日内通过相关销售机构将赎回款项划往基金份额持有人账户。

  本次恒富A实施基金份额折算及开放申购与赎回结束后,本基金的总份额为576,872,666.94份,其中,恒富A总份额为325,377,046.19份,恒富B的基金份额未发生变化,仍为251,495,620.75份,恒富A与恒富B的份额配比为1.29376824:1。

  三、风险提示

  1、恒富A具有低风险、收益相对稳定的特征,但恒富A年约定收益率(自2015年3月20日起开始适用的年约定收益率为4.5%)并非对该收益率的保证。在极端情况下,如基金在短期内发生大幅度的投资亏损,恒富A仍有可能不能获得收益甚至会面临投资受损的风险。

  2、本次开放申购与赎回日前恒富A与恒富B的份额配比为2.25101849:1 ;本次开放申购与赎回日结束后恒富A与恒富B的份额配比为1.29376824:1,份额配比发生了变化。随着份额配比的改变,相应的杠杆率也发生了较大变化,由于恒富B需以资产净值为限承担投资亏损,本基金管理人特此提醒恒富B的投资者高度关注由于份额配比改变而增加的投资风险。

  3、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4、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hffund.com

  客户服务电话:(021)50619688,400-700-8001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3月23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聚焦亚投行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构
   第A006版:银 行
   第A007版:基金动向
   第A008版:基金深度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综 合
   第A012版:数 据
   第A013版:数 据
   第A014版:信息披露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报告摘要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华富恒富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恒富A份额折算和申购与赎回结果的公告

2015-03-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