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3月3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报告摘要

2015-03-3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1、重要提示

  本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4)以方框图形式披露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

  ■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报告期内,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及巨大的市场竞争的双重压力,公司坚持“创新、集成、资本”指导原则,以调整产业结构、集中发展效益为主线,以强化内部管理为基础,以变革应对变化,生产经营总体呈平稳发展的态势。受运营商投资结构调整、光通信网络建设投资下降的影响,报告期内公司面临市场需求下降、竞争激烈的困难,2014年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2.93亿元,较上年下降5.60%;实现利润总额814.59万元,同比下降68.8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1897.65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营业成本、利润构成项目等变动情况如下:

  ■

  报告期公司亏损的主要原因:

  1.报告期内,受运营商投资结构调整、光通信网络建设投资下降的影响,公司部分产品市场需求下降,价格竞争激烈,销售收入和毛利下降。

  2.根据会计准则的规定对部分出现减值迹象的存货、应收款计提减值准备1020.55万元。

  3.上年公司处置参股公司股权取得收益2248万元,本年没有大额资产处置,投资收益下降幅度较大。

  4.报告期内公司虽然通过各种措施努力控制采购成本,但企业人工成本、市场开发费用等难以降低,期间费用与上年基本持平。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报告期内公司会计政策发生变更。

  1 会计政策变更的内容和原因

  本公司自2014年7月1日起执行财政部于2014年制定的《企业会计准则第39号——公允价值计量》、《企业会计准则第40号——合营安排》、《企业会计准则第41号——在其他主体中权益的披露》,和经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第2号——长期股权投资》、《企业会计准则第9号——职工薪酬》、《企业会计准则第30号——财务报表列报》、《企业会计准则第33号——合并财务报表》,同时在本财务报表中采用财政部于2014年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第37号——金融工具列报》。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业经公司六届二十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

  2 受重要影响的报表项目和金额

  ■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报告期内,公司将南京普天大唐信息电子有限公司纳入合并范围,原因为:

  本公司持有南京普天大唐信息电子有限公司40%股权比例,2014年5月本公司与南京普天大唐信息电子有限公司股东严耀明签署表决权代为行使协议,股东严耀明持有的南京普天大唐信息电子有限公司21%的表决权比例由本公司代为行使,协议在南京普天大唐信息电子有限公司存续期间有效,在南京普天大唐信息电子有限公司存续期间本公司持有其61%的表决权比例。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200468 证券简称:宁通信B 公告编号:2015-002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3月27日以现场方式在本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3月17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九人,实到董事九人,其中李彤先生因工作原因委托韩蜀先生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郑蔼梅女士、丁海宴先生因工作原因委托张顺颐先生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会议由董事长徐千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 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 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3、 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度财务决算及2015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201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4、 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确认,公司2014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976,543.88元,加上以前年度未分配利润-14,489,140.50元,2014年底未分配利润为-33,465,684.38元。鉴于公司2014年底未分配利润为负数,不具备《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利润分配的条件,公司拟2014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公积金转增股本。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独立董事就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发表了独立意见:根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公司2014年度当期亏损、且年末累计未分配利润为负数,不具备《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利润分配的条件,我们认为,董事会关于2014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的决定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上述利润分配预案。

  5、 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和年度报告摘要;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详见与本公告同时刊登于《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摘要及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全文。

  6、 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2014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同意公司2014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共10,205,534.98元,其中未涉及关联交易的资产减值准备8,715,890.66元、涉及关联交易的资产减值准备1,489,644.32元。

  未涉及关联交易的资产减值计提部分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涉及关联交易的资产减值计提部分表决结果: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5名董事(徐千先生、李彤先生、韩蜀先生、李颖女士、黄浩东先生)回避表决。

  本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独立董事就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与本公告同时刊登于《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关于2014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

  7、 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详见与本公告同时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独立董事就公司《2014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交所有关规定出具了《2014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我们认为:公司建立了规范、健全、有效的内部控制体系,涵盖了公司生产经营等各环节;内部控制体系运行良好,各项内部控制制度得到了有效贯彻执行,保证了公司经营管理的正常运行,公司《2014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体系的建设、运行的实际情况。

  8、 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公司为下列控股子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提供不超过以下额度的担保:

  ■

  截至目前公司为南京南方电讯有限公司提供的6000万元担保额度和为南京普天天纪楼宇智能有限公司提供的2000万元担保额度包含在本次审批的担保额度内,额度可循环使用。

  公司可根据上述子公司的具体融资需求,在自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之日起至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的期间内循环使用上述担保额度,与银行签订担保协议,为上述子公司提供担保。

  同时,授权公司总经理在上述担保额度内代表公司签署与担保有关的法律文件。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详见与本公告同时刊登于《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9、 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同意公司2015年度申请总额4.98亿元的银行授信额度,根据生产经营的需要分次循环使用,以保证生产经营顺利开展(有效期:本次董事会审议批准日起至公司2015年度董事会召开之日止)。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10、 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公司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6名董事(徐千先生、王虹女士、李彤先生、韩蜀先生、李颖女士、黄浩东先生)回避表决。

  本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议案经独立董事事前审核同意提交董事会审议并发表独立意见。详见与本公告同时刊登于《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关于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200468 证券简称:宁通信B 公告编号:2015-003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3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3月17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了以下事项并形成决议:

  1、审议公司2014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公司2014年度财务决算及2015年财务预算报告;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201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审议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4、审议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议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5、审议公司2014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监事会认为:

  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按照自身的实际情况,建立健全了覆盖公司各个层面的内部控制制度。公司内部控制组织机构完整,内控制度的执行及监督充分有效。监事会认为,公司内部控制自我评价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的实际情况。

  6、审议公司关于2014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监事会认为: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相关要求,我们对公司2014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的审议程序是否合法、依据是否充分等进行审议,经各位监事认真阅读议案内容、查阅相关政策规定、列席公司董事会会议,了解公司 2014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内容、处理依据及公司董事会的审议程序,监事会认为,公司2014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程序是合法的、依据是充分的。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零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200468 证券简称:宁通信B 公告编号:2015-005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真实反映公司截止2014年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基于谨慎性原则,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主要会计政策、会计估计的相关规定,公司拟对2014年合并会计报表范围内各类资产共计提减值准备10,205,534.98元。

  具体如下:

  一、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原因

  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是依照《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会计政策的相关规定进行的。年末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对各类存货、应收款项、固定资产、在建工程、长期股权投资等资产进行了全面清查,对各类存货的变现值、应收账款回收可能性、固定资产及在建工程的可变现性进行了充分的分析和评估,认为上述资产中部分资产存在一定的减值损失迹象,本着谨慎性原则,公司对可能发生资产减值损失的资产进行计提减值准备。

  二、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资产范围、金额

  公司拟对2014年合并会计报表范围内各类资产共计提减值准备10,205,534.98元,其中计提坏账准备7,101,221.36元,计提存货跌价准备3,104,313.62元。

  三、应收款减值准备计提具体情况说明

  (一)计提应收款项坏账准备的方法

  1. 单项金额重大并单项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款项

  ■

  2.按信用风险特征组合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款项

  (1) 具体组合及坏账准备的计提方法

  ■

  (2) 账龄分析法

  ■

  3.单项金额不重大但单项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款项

  ■

  对应收票据、应收利息、长期应收款等其他应收款项,根据其未来现金流量现值低于其账面价值的差额计提坏账准备。

  (二)本报告期计提应收款坏账准备情况

  1、本次计提应收款坏账准备情况:

  ■

  本报告期公司共计提应收款坏账准备7,101,221.36元,是根据账龄变化、以账龄分析法计提坏账准备,其中对应收账款计提5,707,296.27元,对其他应收款计提1,393,925.09元。

  2、公司本年应收账款及坏账准备情况:

  ■

  3、公司本年其他应收款及坏账准备情况:

  ■

  四、存货减值准备计提具体情况明

  (一)公司存货跌价准备的确认标准和计提方法

  资产负债表日,存货采用成本与可变现净值孰低计量,并按单个存货项目计提存货跌价准备,但对于数量繁多、单价较低的存货,按照存货类别计提存货跌价准备。直接用于出售的存货,在正常生产经营过程中以该存货的估计售价减去估计的销售费用和相关税费后的金额确定其可变现净值;需要经过加工的存货,在正常生产经营过程中以所生产的产成品的估计售价减去至完工时估计将要发生的成本、估计的销售费用和相关税费后的金额确定其可变现净值;资产负债表日,同一项存货中一部分有合同价格约定、其他部分不存在合同价格的,分别确定其可变现净值,并与其对应的成本进行比较,分别确定存货跌价准备的计提或转回的金额。

  (二)本报告期公司计提的计提存货跌价准备情况

  1、本次计提的计提存货跌价准备情况:

  ■

  本报告期公司共计提存货跌价准备3,104,313.62元。

  2、公司年初和年末存货情况

  ■

  五、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共计提资产减值准备10,205,534.98元,将相应减少公司2014年度合并报表中利润总额和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

  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是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会计政策的相关规定进行的,计提后能更加公允的反映公司的资产价值及经营情况,使公司关于资产价值的会计信息更加真实可靠。

  公司虽已对相应资产进行了减值准备的计提,但是还会安排责任人逐项进行随时跟踪,及时进行清理、追讨和货款回收,采取相应措施避免产生新的损失。

  六、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审批程序

  2015年3月27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资产减值准备计提事项。

  本次计提涉及关联交易,本次计提的应收账款坏账准备中包含对控股股东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按账龄分析法计提的坏账准备1,489,644.32元。

  对于未涉及关联交易的计提部分,九名董事一致同意;对于涉及关联交易的计提部分,五名关联董事回避表决,其余四名董事以四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七、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出具了独立意见:我们认为,公司2014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会计政策的相关规定,符合谨慎性原则,有助于真实、客观地反映公司的资产状况,对于涉及关联交易的坏账准备计提部分,关联董事在表决时进行了回避,董事会表决程序合法、合规,同意上述计提事项。

  八、监事会意见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监事会就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发表意见: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相关要求,我们对公司2014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的审议程序是否合法、依据是否充分等进行审议,经各位监事认真阅读议案内容、查阅相关政策规定、列席公司董事会会议,了解公司 2014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内容、处理依据及公司董事会的审议程序,监事会认为,公司2014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程序是合法的、依据是充分的。

  特此公告。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200468 证券简称:宁通信B 公告编号:2015-006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1、关联交易概述

  根据业务开展需要,2015年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预计将与部分关联方发生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全年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不超过26560万元(其中向关联方销售产品金额不超过17060万元,向关联方采购产品金额不超过8000万元,向关联方支付房租、物业费金额不超过1400万元,向关联方出租房产租金不超过100万元)。

  公司上年实际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情况如下:

  2014年公司实际发生日常关联交易总额7873.67万元(其中向关联方销售产品3,864.12万元,向关联方采购产品2,687.25万元,支付房租、物业费1267.30万元,向关联方收取房租55万元)。

  2015年3月27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以三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有关上述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徐千先生、王虹女士、李彤先生、韩蜀先生、李颖女士、黄浩东先生等五名董事回避表决。

  上述关联交易还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届时关联股东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将对本议案回避表决。

  2、预计关联交易类别和金额

  ■

  3、当年年初至披露日与前述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金额

  本年年初至披露日,公司累计已发生的各类日常关联交易总额2,575.02万元,其中向关联方采购产品659.29万元,向关联方销售产品1,634.09万元,发生房租费用281.64元。

  二、关联人情况说明

  1、关联人基本情况

  ■

  2、关联方财务数据及履约能力、支付能力分析

  ■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1、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定价原则和依据: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关联方之间的交易在公平合理、互惠互利的原则下进行,以市场价格为定价依据。

  关联交易的结算方式:除非另有约定外,一般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支付实际发生的价款。

  2.关联交易协议情况:

  公司将根据具体需求与关联方逐笔签订合同、协议或订单。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主要原因和目的:(1)公司为拓宽销售渠道,利用控股股东的平台参与大型客户的采购项目,向客户销售各类电信产品,在结算时形成关联交易;(2)在向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时,根据客户要求,在集团内部彼此采购非自营的配套通信产品;(3)因公司的内部产业规划和定位,公司与参股企业之间发生产品购销;(4)公司向关联方租赁房产土地用于生产办公,公司控股子公司将本单位房产租赁给关联企业用于生产办公。

  关联交易对公司的影响:公司的日常关联交易是因生产经营的正常需求而发生的,可充分利用关联方的资源和优势,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要,有利于公司资源的优化配置,提高经营效率。关联交易在公平合理、互惠互利的原则下进行,以市场价格为定价依据,不会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关联交易不会对公司本期以及未来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大的影响,也不会影响上市公司的独立性,公司不会因此而对关联方产生依赖。

  五、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对公司预计的日常关联交易进行了事前审核,同意提交董事会审议。

  独立董事就上述日常关联交易发表了独立意见:经认真审核公司提供的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资料,并听取管理层对有关情况的汇报,我们认为,公司预计的2015年日常关联交易是正常、合法的经济行为,符合公司的业务开展需要,董事会在审议关联交易事项时,关联董事进行了回避,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上述日常关联交易预计事项。

  六、备查文件

  1、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函、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200468 证券简称:宁通信B 公告编号:2015-007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帮助控股子公司筹措生产经营所需要的流动资金,2015年3月27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部分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下列控股子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提供不超过以下额度的担保:

  ■

  截至目前公司为南京南方电讯有限公司提供的6000万元担保额度和为南京普天天纪楼宇智能有限公司提供的2000万元担保额度包含在本次审批的担保额度内,额度可循环使用。

  公司可根据上述子公司的具体融资需求,在自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之日起至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的期间内循环使用上述担保额度,与银行签订担保协议,为上述子公司提供担保。

  同时,授权公司总经理在上述担保额度内代表公司签署与担保有关的法律文件。上述担保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上述担保事项还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南京南方电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公司”)

  南方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地址为南京高新开发区0708幢西侧一层(长乐路2号),法定代表人王虹,注册资本3420万元人民币,该公司经营范围为:数据通讯、视频通信、网络接入产品、计算机及配件和软件的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仪器仪表、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电工器材的销售;通信信息网络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计算机信息系统工程设计、施工和系统集成及相关咨询服务。

  南方公司股权结构为:本公司持有其97%股权,南京普天天纪楼宇智能有限公司持有其3%股权。

  南方公司主要财务指标:截至2014年12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428,604,036.51元,净资产131,885,218.56元,总负债296,718,817.95元(其中流动负债296,718,817.95元,流动负债中短期借款20,000,000.00元),2014年度实现营业收入634,649,772.85元,利润总额33,226,920.47元,净利润23,274,123.18元。

  2.南京普天天纪楼宇智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楼宇公司”)

  南京普天天纪楼宇智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地址为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松岗街18号,法定代表人伏宝顺,注册资本1200万元,该公司经营范围为:楼宇智能产品、电工器材、通信配套设备、防雷设备、低压电器及元器件、低压成套设备、照明设备、电线电缆的生产、销售;建筑智能化工程的设计、施工、系统集成及相关咨询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现代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楼宇公司股权结构为:本公司持有45.77%的股权,上海林燕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持有20%的股权,经营团队及骨干持有34.23%的股权。

  楼宇公司主要财务指标:截至2014年12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278,832,938.00元,净资产86,453,105.57元,总负债192,379,832.43元(其中流动负债192,379,832.43元,流动负债中短期借款45,000,000.00元),2014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08,797,267.30元,利润总额16,798,420.40元,净利润14,235,510.42元。

  三、担保原因及担保风险分析

  1.担保原因:本公司提供以上担保是为了解决子公司经营流动资金需求,支持子公司发展。

  2.担保事项的利益和风险:公司为子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有利于子公司筹措资金,保证正常生产经营需要,符合公司和股东的整体利益。上述子公司经营情况良好,公司对其有实质控制权,且公司已建立资金集中管理模式,对子公司的资金流向能够进行实时监控,综合各项因素考虑,公司对上述子公司担保的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

  3.其他股东按比例担保情况:南方公司和楼宇公司的其他股东方同意以持有的股权为公司提供反担保,按照股权比例偿付公司因履行担保责任而遭受的损失,符合公平、对等的原则。

  四、担保协议主要内容

  上述担保的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公司将依照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担保限额内与银行签订担保协议,具体担保金额及担保期限以最终与银行签署的合同为准。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实际对外担保余额13400万元(不含本次审批的担保),其中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5000万元,担保总额占公司2014年底经审计合并净资产的36.80%,无逾期担保。本次审批的担保实施后,公司的担保余额最高可能达到16400万元,占2014年底经审计合并净资产的45.03%。

  特此公告。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28版)
   第A002版:聚焦楼市新政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聚焦2014基金年报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保 险
   第A008版:市 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行 情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第B089版:信息披露
   第B090版:信息披露
   第B091版:信息披露
   第B092版:信息披露
   第B093版:信息披露
   第B094版:信息披露
   第B095版:信息披露
   第B096版:信息披露
   第B097版:信息披露
   第B098版:信息披露
   第B099版:信息披露
   第B100版:信息披露
   第B101版:信息披露
   第B102版:信息披露
   第B103版:信息披露
   第B104版:信息披露
   第B105版:信息披露
   第B106版:信息披露
   第B107版:信息披露
   第B108版:信息披露
   第B109版:信息披露
   第B110版:信息披露
   第B111版:信息披露
   第B112版:信息披露
   第B113版:信息披露
   第B114版:信息披露
   第B115版:信息披露
   第B116版:信息披露
   第B117版:信息披露
   第B118版:信息披露
   第B119版:信息披露
   第B120版:信息披露
   第B121版:信息披露
   第B122版:信息披露
   第B123版:信息披露
   第B124版:信息披露
   第B125版:信息披露
   第B126版:信息披露
   第B127版:信息披露
   第B128版:信息披露
   第B129版:信息披露
   第B130版:信息披露
   第B131版:信息披露
   第B132版:信息披露
   第B133版:信息披露
   第B134版:信息披露
   第B135版:信息披露
   第B136版:信息披露
   第B137版:信息披露
   第B138版:信息披露
   第B139版:信息披露
   第B140版:信息披露
   第B141版:信息披露
   第B142版:信息披露
   第B143版:信息披露
   第B144版:信息披露
   第B145版:信息披露
   第B146版:信息披露
   第B147版:信息披露
   第B148版:信息披露
   第B149版:信息披露
   第B150版:信息披露
   第B151版:信息披露
   第B152版:信息披露
   第B153版:信息披露
   第B154版:信息披露
   第B155版:信息披露
   第B156版:信息披露
   第B157版:信息披露
   第B158版:信息披露
   第B159版:信息披露
   第B160版:信息披露
   第B161版:信息披露
   第B162版:信息披露
   第B163版:信息披露
   第B164版:信息披露
   第B165版:信息披露
   第B166版:信息披露
   第B167版:信息披露
   第B168版:信息披露
   第B169版:信息披露
   第B170版:信息披露
   第B171版:信息披露
   第B172版:信息披露
   第B173版:信息披露
   第B174版:信息披露
   第B175版:信息披露
   第B176版:信息披露
   第B177版:信息披露
   第B178版:信息披露
   第B179版:信息披露
   第B180版:信息披露
   第B181版:信息披露
   第B182版:信息披露
   第B183版:信息披露
   第B184版:信息披露
   第B185版:信息披露
   第B186版:信息披露
   第B187版:信息披露
   第B188版:信息披露
   第B189版:信息披露
   第B190版:信息披露
   第B191版:信息披露
   第B192版:信息披露
   第B193版:信息披露
   第B194版:信息披露
   第B195版:信息披露
   第B196版:信息披露
   第B197版:信息披露
   第B198版:信息披露
   第B199版:信息披露
   第B200版:信息披露
   第B201版:信息披露
   第B202版:信息披露
   第B203版:信息披露
   第B204版:信息披露
   第B205版:信息披露
   第B206版:信息披露
   第B207版:信息披露
   第B208版:信息披露
   第B209版:信息披露
   第B210版:信息披露
   第B211版:信息披露
   第B212版:信息披露
   第B213版:信息披露
   第B214版:信息披露
   第B215版:信息披露
   第B216版:信息披露
   第B217版:信息披露
   第B218版:信息披露
   第B219版:信息披露
   第B220版:信息披露
   第B221版:信息披露
   第B222版:信息披露
   第B223版:信息披露
   第B224版:信息披露
   第B225版:信息披露
   第B226版:信息披露
   第B227版:信息披露
   第B228版:信息披露
   第B229版:信息披露
   第B230版:信息披露
   第B231版:信息披露
   第B232版:信息披露
   第B233版:信息披露
   第B234版:信息披露
   第B235版:信息披露
   第B236版:信息披露
   第B237版:信息披露
   第B238版:信息披露
   第B239版:信息披露
   第B240版:信息披露
   第B241版:信息披露
   第B242版:信息披露
   第B243版:信息披露
   第B244版:信息披露
   第B245版:信息披露
   第B246版:信息披露
   第B247版:信息披露
   第B248版:信息披露
   第B249版:信息披露
   第B250版:信息披露
   第B251版:信息披露
   第B252版:信息披露
   第B253版:信息披露
   第B254版:信息披露
   第B255版:信息披露
   第B256版:信息披露
   第B257版:信息披露
   第B258版:信息披露
   第B259版:信息披露
   第B260版:信息披露
   第B261版:信息披露
   第B262版:信息披露
   第B263版:信息披露
   第B264版:信息披露
   第B265版:信息披露
   第B266版:信息披露
   第B267版:信息披露
   第B268版:信息披露
   第B269版:信息披露
   第B270版:信息披露
   第B271版:信息披露
   第B272版:信息披露
   第B273版:信息披露
   第B274版:信息披露
   第B275版:信息披露
   第B276版:信息披露
   第B277版:信息披露
   第B278版:信息披露
   第B279版:信息披露
   第B280版:信息披露
   第B281版:信息披露
   第B282版:信息披露
   第B283版:信息披露
   第B284版:信息披露
   第B285版:信息披露
   第B286版:信息披露
   第B287版:信息披露
   第B288版:信息披露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报告摘要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5-03-3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