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4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4-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544 证券简称:中原环保 公告编号:2015-20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公司于2015年2月13日披露了《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公告,公司股票于2015年2月13日开市起复牌。

  目前,公司及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审计机构正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审计和审核;评估机构正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评估;独立财务顾问和律师正在继续开展本次重组的尽职调查及相关申报材料制作工作。待上述工作完成之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虽已披露预案,但尚需编制重组报告书并经国资主管部门同意后,上报中国证监会核准通过后方可实施。因此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较大不确定性。目前尚未发现可能导致本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组方案作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在公司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前,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上市公司业务办理指南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隔30日发布一次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最新进展情况公告。《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12日

  证券代码:002223 证券简称:鱼跃医疗 公告编号:2015-020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异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4月8日、4月9日、4月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函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截止本公告日,未有需要补充披露的事项;

  2、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3、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5、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1、公司经过自查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日

  证券代码:000797 证券简称:中国武夷 公告编号:2015-010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截至2015年4月10日,本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0797;证券简称:中国武夷)连续3个交易日(2015年4月8日至10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核查完毕,现将核查结果予以说明。

  二、说明关注、核实情况

  1、近期公司未发现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者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2、经自查,并与公司经营管理层核实,近期公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未发生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情形。

  3、公司于2015年4月10日向公司控股股东发函问询得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承诺未来三个月内不会策划上述重大事项。

  4、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本公司控股股东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投资者比较关注的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区项目仍处于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办理阶段,预计该项目2015年不会产生利润;此外,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关于公司2014年度经营业绩预测的提示性说明。公司预计将于2015年4月18日披露公司2014年度报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2014年度业绩不存在需要进行业绩预告的情形。

  3.目前公司年报审计及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中,公司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不存在内幕信息知情人泄露有关内幕信息的情形;公司未公开的定期业绩信息未向除为公司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以外的第三方提供。

  4.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10日

  证券代码:603518 证券简称:维格娜丝 公告编号:2015-021

  维格娜丝时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4年度业绩及现金分红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如有董事对临时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的,公司应当在公告中作特别提示。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下午13:30-14:30

  ●会议召开形式:网络形式

  一、说明会类型

  公司于2015年4月8日披露了《2014年年度报告》,详情请查阅公司2015年4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载的全文或摘要。为便于广大投资者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14年年度公司经营情况及利润分配预案相关事宜,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决定通过网络形式召开"2014年度业绩及现金分红网上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交流,解答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本次说明会将于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下午13:30-14:30以网络形式召开。

  三、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致勤先生、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姜之骐先生。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投资者可以直接登陆中国证券网网站:http://roadshow.cnstock.com/,在线参与本次利润分配预案说明会。投资者也可在2015年4月10日-4月16日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联系公司,提出你所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说明会上选择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回答。

  五、联系方式

  电话:025-84736763

  传真:025-84736764

  电邮:securities@v-grass.com

  特此公告

  维格娜丝时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10日

  证券代码:300224 证券简称:正海磁材 公告编号:2015-04-03

  烟台正海磁性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烟台正海磁性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已于2015年4月13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特此公告。

  烟台正海磁性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4月13日

  证券代码:002014 证券简称:永新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5

  黄山永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黄山永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的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永新股份,证券代码:002014)自2015年4月13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业务。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黄山永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五年四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137 证券简称:实益达 公告编号:2015-027

  深圳市实益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实益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为避免引起股票价格异常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实益达,股票代码:002137)于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

  经公司确认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实益达,股票代码:002137)自2015年4月3日开市起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详见公司于2015年4月3日发布的《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24)。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各项工作,相关中介机构正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并对相关实施方案、程序进行商讨和论证中。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该事项的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实益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4月13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8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聚焦信托新政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聚焦家族企业交接班
   第A008版:公 司
   第A009版:基金深度
   第A010版:基金动向
   第A011版:市 场
   第A012版:聚焦沪市市场质量报告
   第A013版:信息披露
   第A014版:信息披露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A017版:信息披露
   第A018版:信息披露
   第A019版:信息披露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A021版:信息披露
   第A022版:信息披露
   第A023版:信息披露
   第A024版:信息披露
   第A025版:信息披露
   第A026版:信息披露
   第A027版:信息披露
   第A028版:信息披露
   第A029版:信息披露
   第A030版:信息披露
   第A031版:信息披露
   第A03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增加富滇银行为销售机构、参加富滇银行申购与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4-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