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4月28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度报告摘要

2015-04-28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1.重要提示

  1.1本公司董事会及其董事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本年度报告摘要摘自年度报告全文,客户及相关利益人欲了解详细内容,应阅读年度报告全文。

  1.2未有公司董事声明对本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存在异议。

  1.3公司独立董事乔海曙声明:保证本年度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1.4 公司董事长朱德光、财务总监朱昌寿声明:保证本年度报告中财务报告的真实、完整。

  2.公司概况

  2.1公司简介

  ■

  2.2组织结构

  图2.2 公司组织结构图

  ■

  3.公司治理

  3.1股东

  公司2名股东全部为国有独资公司, 其中湖南省国有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系湖南财信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表3.1

  ■

  3.2董事

  表3.2—1(董事长、董事)

  ■

  表3.2—2(独立董事)

  ■

  3.3监事

  表3.3(监事会成员)

  ■

  3.4 高级管理人员

  表3.4

  ■

  3.5 公司员工

  报告期内,共有员工140人,平均年龄33.07岁。

  表3.5

  ■

  4.经营管理

  4.1经营目标、方针、战略规划

  4.1.1经营目标

  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公司发展全局,继续秉承“风控优先、合规经营、专业专注、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切实加强基础管理体系、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和企业文化管理体系建设,大力发展信托主业,积极防范风险,夯实公司生存、改革和发展的基础,大胆探索创新业务模式,积极稳妥增资扩股,增强公司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努力把公司打造成专业的理财机构,实现公司可持续和谐发展。

  4.1.2经营方针

  审慎经营,专业专注,创新发展,构建和谐。

  4.1.3战略规划

  立足湖南、面向全国,发挥信托的功能优势,创新发展业务,为经济建设服务,为客户创造财富,为股东创造价值,切实加强全面风险管理能力,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将湖南信托打造成为资本充足、信誉良好、经营稳健、勇于创新的专业理财机构。

  4.2所经营业务的主要内容

  公司业务主要分为信托业务和固有业务两大类。信托业务:公司目前主要从事资金信托、财产信托、财产权信托业务,具体的品种为:单一资金信托、集合资金信托、银行信贷资产转让类信托、信托受益权转让产品、证券投资信托、公益信托等业务。固有业务:公司目前主要从事贷款、金融类股权投资、证券投资等业务。

  报告期内,公司自营资产运用与分布和信托财产运用与分布情况见下表:

  自营资产运用与分布表

  单位:人民币万元 表4.2.1

  ■

  “资产分布”中“其他”项主要明细说明:

  主要是贷款43,550万元、其他应收款17,586万元、股权投资16,231万元、固定资产1,281万元等。

  信托资产运用与分布

  单位: 人民币万元 表4.2.2

  ■

  资产运用类中的“其他”内容为应收款项70,147万元;资产分布类中的“其他”为其他行业运用322,842万元。

  4.3市场分析

  纵观国际形势,在过去的一年中多个有重要影响的事件广为关注,其中包括国际油价暴跌、俄罗斯卢布贬值以及欧元区经济疲软等。世界经济仍处于2008年金融危机后的大调整阶段,由于内部结构差异明显,各区域发展状况更趋分化。美国经济复苏势头非常明显,引发各界瞩目,尤其是制造业和房地产行业,在当前并不景气的全球经济环境中可以说是“一枝独秀”。对比之下,日本、俄罗斯和欧元区经济在这一年中乏善可陈,难以走出经济困境。

  新兴经济体也同样面临着困境:从巴西、阿根廷、墨西哥到南非、土耳其,从印度到中国,经济增速普遍放慢,外资撤离新兴市场的趋势还将延续。新兴经济体潜在增长率有可能下调,难以恢复到国际金融危机前的高速增长状态。

  展望2015年,预期全球经济继续呈现出结构性的复苏,同时也存在大国货币政策、贸易投资格局和大宗商品价格的不确定性。

  分析国内形势,总需求增长面临下行压力,出口增长乏力,投资增长拉动不足,通缩压力加大;经济结构调整缓慢,部分产品产能过剩突出。在外需持续疲软、内部结构性问题及周期性因素叠加影响下,我国企业盈利下滑和产能过剩问题突出,全年GDP 增速预计为7.4%左右。

  不过,市场需求潜力依然巨大,消费在城镇化的背景下稳固增长可期;宏观调控持续有力,市场化手段运用更多。综合分析,我国仍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未来经济仍将保持相对较快的增速,为全球经济复苏作出重要贡献。

  金融、信托行业形势。金融改革势在必行,利率市场化和混业经营风起云涌,行业内与行业间的竞争更加激烈。随着金融市场化改革的推进,信托行业依靠牌照赚取利差的盈利模式将逐渐消失。信托公司不仅面临同业的竞争,同时还面临着其他金融机构的激烈竞争。探索出可持续的、具有竞争力的业务发展模式仍是信托行业必须面对的严峻考验。

  机遇方面,一是在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国家的宏观调控下,坚信中国经济将在调整中持续发展。二是社会理财市场仍然巨大,基础建设与理财需求客观存在,产业结构调整、城镇化、区域发展与宏观信贷调控蕴含着诸多发展机遇。三是监管政策不断完善,信托发展日益规范,监管部门鼓励创新发展。总体判断,信托行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

  4.4内部控制概况

  4.4.1内部控制环境和内部控制文化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公司构建了较为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逐步建立起权责分明、制衡合理、报告关系清晰的组织结构与决策程序,公司不断优化内部控制体系,董事会下设风险控制与审计委员会,负责公司风险控制、管理、监督和评估,以确保公司对风险的识别、防范和反馈纠正等管理活动能够有效的开展。

  公司积极培育“自立、感恩、和谐”的公司文化,通过各种形式的讲座、交流和培训活动,将有关内部控制的最新制度和要求及时传达给员工,强调风险管理、内部控制、合规经营的重要性,逐步形成了以“风控优先、合规经营”为核心的风险管理文化,引导员工树立合规意识和风险意识,不断提高员工职业道德水准,规范员工职业行为。

  4.4.2内部控制措施

  公司通过构建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制定风险管理策略,针对管理风险、声誉风险、信用风险、操作风险、合规风险和市场风险等制定具体的内部控制制度,对公司的各项业务以及管理行为实行连续性监督。公司已经形成以风险控制为核心的管理理念,并根据程序制约和内部牵制的原则,将各职能部门业务划分到具体的工作岗位,并以岗位说明书的形式对各岗位职责进行详细描述,以明确责任和权限。公司制定了授权管理制度,各项业务的审批权限和操作程序必须按照授权管理制度的规定严格执行;建立了一套完整的会计控制系统,保证公司各项活动在会计上能得到及时、真实、准确的反映和监督。公司各部门和各级人员遵守法律、法规和银监会的各种相关规定并遵循公司内部控制的要求,在各项业务执行和信息传递中起到相互牵制、相互制衡的作用。

  4.4.3监督评价与纠正

  公司通过定期或不定期对内部控制制度的审计,对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健全性和有效性进行测试和评价;对公司内部控制制度存在的偏差以及缺陷和薄弱的部分进行纠正,确保内部控制制度的健全和有效。

  4.5风险管理概况

  4.5.1风险状况

  4.5.1.1信用风险状况

  信用风险主要是指公司交易对手违约造成损失的风险,主要表现为客户交易违约或借款人信用等级下降等风险。报告期末,公司无不良信用资产。

  4.5.1.2市场风险状况

  市场风险主要是指由于利率、汇率或金融市场价格的变动造成损失的风险或按权益法核算的被投资单位因股市下跌对公司的盈利能力和财务状况有不利影响。公司密切关注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对市场风险进行有效的监控,防范利率调整带来的风险。

  4.5.1.3操作风险状况

  操作风险主要是指在业务经办过程中由于员工操作不当或由于系统故障而带来损失的风险。公司项目执行尽职调查和报告管理,并对项目的尽职管理进行有效的监控以规避各种操作风险的产生和扩大。报告期内公司尚未发现因公司内部业务流程、计算机系统、工作人员在操作中的不完善造成损失的风险,也尚未发现公司因外部因素如通讯系统故障等给公司造成损失或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行。

  4.5.1.4其他风险状况

  其他风险主要是指公司在开展业务中存在的合规性风险、公司声誉风险、政策风险、道德风险等。

  2014年8月份,有媒体对“淮南志高单一指定信托项目”进行了报道,可能对公司声誉带来一定影响,公司已及时在相关媒体进行了澄清。

  报告期内尚未发现合规性风险、政策风险、道德风险等给公司造成损失或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行。

  4.5.2风险管理的基本政策、策略

  公司经营理念是以防范风险为核心,风险管理遵循全面性、审慎性、及时性、有效性、独立性等原则,覆盖公司各项业务、各个部门和各级人员,并渗透到决策、执行、监督、反馈等各个环节,对风险进行事前防范、事中控制、事后监督,促进公司持续、稳健、规范、健康运行。

  公司风险管理的基本策略为:通过增强自身风险评估能力,并针对不同风险类别,明确制定风险偏好和风险承受度方法与工具,并且通过强化、执行依法合规经营的各项规章制度来进行保障。

  5.报告期末及上一年度末的比较式会计报表

  5.1自营资产(经审计)

  5.1.1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论

  ■

  ■

  5.1.2资产负债表

  资产负债表

  2014年12月31日

  编制单位: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法定代表人:朱德光 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朱昌寿 会计机构负责人:胡爱明

  5.1.3利润表

  利润表

  2014年度

  编制单位: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人民币万元

  ■

  ■

  法定代表人:朱德光 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朱昌寿 会计机构负责人:胡爱明

  5.1.4所有者权益变动表

  所有者权益变动表

  2014年度

  编制单位: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法定代表人:朱德光 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朱昌寿 会计机构负责人:胡爱明

  5.2.1信托项目资产负债汇总表

  编制单位: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12月31日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

  公司负责人:朱德光 财务负责人:朱昌寿 会计人员:唐亚

  5.2.2信托项目利润及利润分配汇总表

  编制单位: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度 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

  公司负责人:朱德光 财务负责人:朱昌寿 会计人员:唐亚

  6.会计报表附注

  6.1简要说明报告年度会计报表编制基准、会计政策、会计估算和核算方法的变化

  无

  6.2 或有事项说明

  无

  6.3重要资产转让及其出售的说明

  无

  6.4会计报表中重要项目的明细资料

  6.4.1披露自营资产经营情况

  6.4.1.1按信用风险五级分类的结果披露信用风险资产的期初数、期末数

  单位:人民币万元 表6.4.1.1

  ■

  不良资产合计=次级类+可疑类+损失类

  6.4.1.2各项资产减值损失准备的期初、本期计提、本期转回、资产转让、期末数

  单位: 人民币万元 表6.4.1.2

  ■

  6.4.1.3自营股票投资、基金投资、债券投资、股权投资等投资业务的期初数、期末数

  单位: 人民币万元 表6.4.1.3

  ■

  6.4.1.4按投资入股金额排序,前三名的自营长期股权投资的企业名称、占被投资企业权益的比例及投资收益情况等

  单位: 人民币万元 表6.4.1.4

  ■

  6.4.1.5前三名的自营贷款的企业名称、占贷款总额的比例和还款情况等

  单位: 人民币万元 表6.4.1.5

  ■

  6.4.1.6表外业务的期初数、期末数;按照代理业务、担保业务和其他类型表外业务分别披露

  单位: 人民币万元 表6.4.1.6

  ■

  6.4.1.7公司当年的收入结构

  单位: 人民币万元 表6.4.1.7

  ■

  6.4.2披露信托资产管理情况

  6.4.2.1信托资产的期初数、期末数

  单位:人民币万元 表6.4.2.1

  ■

  6.4.2.1.1主动管理型信托业务期初数、期末数。分证券投资、股权投资、融资、事务管理类分别披露

  单位:人民币万元 表 6.4.2.1.1

  ■

  6.4.2.1.2被动管理型信托业务的信托资产期初数、期末数。分证券投资、股权投资、融资、事务管理类分别披露

  单位:人民币万元 表6.4.2.1.2

  ■

  6.4.2.2本年度已清算结束的信托项目个数、实收信托合计金额、加权平均实际年化收益率

  6.4.2.2.1本年度已清算结束的集合类、单一类资金信托项目和财产管理类信托项目个数、金额、加权平均实际年化收益率

  单位:人民币万元 表6.4.2.2.1

  ■

  6.4.2.2.2本年度已清算结束的主动管理型信托项目个数、合计金额、加权平均实际年化收益率。分证券投资、股权投资、融资、事务管理类分别披露

  单位:人民币万元 表6.4.2.2.2

  ■

  6.4.2.2.3本年度已清算结束的被动管理型信托项目个数、合计金额、加权平均实际年化收益率。分证券投资、股权投资、融资、事务管理类分别披露

  单位:人民币万元 表6.4.2.2.3

  ■

  6.4.2.3本年度新增的集合类、单一类、资金信托项目和财产管理类信托项目数量、合计金额

  单位:人民币万元 表6.4.2.3

  ■

  6.4.2.4信托业务创新成果及相关事项

  2014年,公司发行“湘信·善达农村医疗援助公益信托计划”

  湖南省政府授权湖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作为公益事业管理机构,批准本公司推出湖南省首支纯公益信托项目“湘信·善达农村医疗援助公益信托计划”(批准文号:湘卫函[2014]161号)。“湘信·善达农村医疗援助公益信托计划”受托人为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托管人为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监察人为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为体现公益性,该信托计划受托人、托管人和监察人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和报酬。“湘信·善达农村医疗援助公益信托计划”运作模式为向社会机构和个人募集公益资金,将资金用于援助湖南省武陵山片区、罗霄山脉等贫困地区乡镇卫生院及村级卫生室建设和医疗设备的配备,帮助和支持湖南省农村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信托计划首期捐赠规模约1000万元。2014年9月26日,本公司在长沙举办“公益信托项目”发行推介会,“湘信·善达农村医疗援助公益信托计划”项目正式启动;11月18日,在湖南省怀化市辰溪县与受援建县代表签署了捐赠协议。截止到2014年末,项目首批援建涉及6个县的3个乡镇卫生院、37个村卫生室的第一笔捐赠资金已经全部划拨。

  6.4.2.5本公司履行受托人义务情况及因公司自身责任而导致的信托资产损失情况(合计金额、原因等)

  公司在管理信托财产的过程中,恪尽职守,履行诚实、信用、谨慎、有效管理的义务,公司没有发生损害受益人利益的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没有发生因公司自身责任而导致的信托资产损失情况。

  6.5关联方关系及其交易的披露

  6.5.1关联交易方的数量、关联交易的总金额及关联交易的定价政策等

  单位:人民币万元 表6.5.1

  ■

  6.5.2关联交易方与本公司的关系性质、关联交易方的名称、法人代表、注册地址、注册资本及主营业务等

  表6.5.2

  ■

  6.5.3本公司与关联方的重大交易事项

  6.5.3.1固有财产与关联方:贷款、投资、应收账款、担保、其他方式等期初数汇总数、本期发生额汇总数、期末汇总数

  单位:人民币万元 表6.5.3.1

  ■

  6.5.3.2信托资产与关联方交易情况:贷款、投资、租赁、应收账款款、担保、其他方式等期初汇总数、本期发生汇总额、期末汇总数

  单位:人民币万元 表6.5.3.2

  信托与关联方关联交易

  ■

  6.5.3.3信托公司自有资金运用于自己管理的信托项目(固信交易)、信托公司管理的信托项目之间的相互(信信交易)交易金额,包括余额和本报告年度的发生额

  6.5.3.3.1固有与信托财产之间的交易金额期初汇总数、本期发生额汇总数、期末汇总数

  无

  6.5.3.3.2信托项目之间的交易金额期初汇总数、本期发生额汇总数、期末汇总数

  单位:人民币万元 表6.5.3.3.2

  ■

  6.5.4逐笔披露关联方逾期偿还本公司资金的详细情况以及本公司为关联方担保发生或即将发生垫款的详细情况

  无

  6.6会计制度的披露

  (1)本公司固有业务(自营业务)已于2008年1月1日起执行新的《企业会计准则》,同时所有与会计有关的内容均做出相应修改。

  (2)信托业务于2010年1月1日起执行新的《企业会计准则》,同时所有与会计有关的内容均做出相应修改。

  7.财务情况说明书

  7.1利润实现和分配情况

  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南分所审计,公司2014年度实现利润总额70,983万元,所得税费用17,115万元,净利润53,868万元。公司提取法定盈余公积5,387万元,提取信托赔偿准备2,693万元,提取一般准备949万元,可供投资者分配利润44,839万元,暂不分配不转增。

  7.2主要财务指标

  表7.2

  ■

  注:资本利润率=净利润/所有者权益平均余额×100%

  所有者权益平均余额是指评级年度内年初及各季末所有者权益余额的移动算术平均数

  加权年化信托报酬率=信托业务收入/实收信托平均余额×100%

  实收信托平均余额是评级年度内年初及各季末实收信托余额的移动算术平均数

  人均净利润=净利润/年平均人数

  年平均人数是指评级年度内年初及年末人数的简单平均数

  7.3对本公司财务情况、经营成果有重大影响的其他事项

  无

  8.特别事项揭示

  8.1前五名股东报告期内变动情况及原因

  无

  8.2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变动情况及原因

  报告期内,2014年2月28日,经2014年股东会第1次临时会议拟聘任乔海曙先生担任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同意刘瑛女士辞去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拟推选欧光荣先生担任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并建议担任监事会主席。相关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已获得监管机构湖南银监局核准(核准文件:湘银监复[2014]138号)。

  因工作个人原因,蒋民生先生辞去独立董事职务;2014年6月6日,2014年股东会第3次临时会议批准同意蒋民生先生辞去独立董事职务,拟聘任李妙和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李妙和拟任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正按照程序报监管部门核准。

  2014年10月17日,经第四届董事会第6次会议审议通过,拟聘任刘格辉先生为公司总裁。总裁任职资格已按程序报中国银监会核准(核准文件:银监复[2014]891号)。

  8.3公司的重大未决诉讼事项

  无

  8.4对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有保留意见、否定意见或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的,公司董事会应就所涉及事项做出说明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南分所对公司出具无保留审计意见。

  8.5公司及其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受到处罚的情况

  报告期内未发生公司及其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受到处罚的情况。

  8.6银监会及其派出机构对公司的检查意见及其整改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湖南银监局对公司截止2014年8月30日存续的信托业务兑付风险和合规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并下发了《现场检查意见书》([2014]29号),公司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部门落实整改。整改情况如下:

  一是完善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二是加强营销团队建设,提升营销能力;三是加强信托项目的尽职调查和后期管理;四是落实项目风控措施,加强资金监管;五是完善法律文本,加强信息披露;六是组织信托项目风险排查,切实防范兑付风险。

  8.7本年度重大事项临时报告的简要内容、披露时间、所披露的媒体及其版面

  2014年12月18日,《证券时报》B1版,刊登《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聘任总裁的公告》,经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6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并报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核准文件:银监复[2014]891号),聘任刘格辉先生为公司总裁。

  8.8银监会及其省级派出机构认定的其他有必要让客户及相关利益人了解的重要信息

  无

  9.公司监事会意见

  1、报告期内,公司能够认真贯彻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制度的规定,依法合规、创新转型、稳健发展,不断完善内控制度,持续强化风险管控。未发现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履行职务时有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或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

  2、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南分所对公司2014年度财务报告出具的审计报告所涉及事项是真实、客观、公正的;公司2014年度财务报告能够真实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3、报告期内未发现公司有损害受益人、股东权益或造成公司资产流失的行为。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32)
   第A002版:聚焦沪指大涨3%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聚焦央企合并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公 司
   第A008版:公 司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基 金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第B089版:信息披露
   第B090版:信息披露
   第B091版:信息披露
   第B092版:信息披露
   第B093版:信息披露
   第B094版:信息披露
   第B095版:信息披露
   第B096版:信息披露
   第B097版:信息披露
   第B098版:信息披露
   第B099版:信息披露
   第B100版:信息披露
   第B101版:信息披露
   第B102版:信息披露
   第B103版:信息披露
   第B104版:信息披露
   第B105版:信息披露
   第B106版:信息披露
   第B107版:信息披露
   第B108版:信息披露
   第B109版:信息披露
   第B110版:信息披露
   第B111版:信息披露
   第B112版:信息披露
   第B113版:信息披露
   第B114版:信息披露
   第B115版:信息披露
   第B116版:信息披露
   第B117版:信息披露
   第B118版:信息披露
   第B119版:信息披露
   第B120版:信息披露
   第B121版:信息披露
   第B122版:信息披露
   第B123版:信息披露
   第B124版:信息披露
   第B125版:信息披露
   第B126版:信息披露
   第B127版:信息披露
   第B128版:信息披露
   第B129版:信息披露
   第B130版:信息披露
   第B131版:信息披露
   第B132版:信息披露
   第B133版:信息披露
   第B134版:信息披露
   第B135版:信息披露
   第B136版:信息披露
   第B137版:信息披露
   第B138版:信息披露
   第B139版:信息披露
   第B140版:信息披露
   第B141版:信息披露
   第B142版:信息披露
   第B143版:信息披露
   第B144版:信息披露
   第B145版:信息披露
   第B146版:信息披露
   第B147版:信息披露
   第B148版:信息披露
   第B149版:信息披露
   第B150版:信息披露
   第B151版:信息披露
   第B152版:信息披露
   第B153版:信息披露
   第B154版:信息披露
   第B155版:信息披露
   第B156版:信息披露
   第B157版:信息披露
   第B158版:信息披露
   第B159版:信息披露
   第B160版:信息披露
   第B161版:信息披露
   第B162版:信息披露
   第B163版:信息披露
   第B164版:信息披露
   第B165版:信息披露
   第B166版:信息披露
   第B167版:信息披露
   第B168版:信息披露
   第B169版:信息披露
   第B170版:信息披露
   第B171版:信息披露
   第B172版:信息披露
   第B173版:信息披露
   第B174版:信息披露
   第B175版:信息披露
   第B176版:信息披露
   第B177版:信息披露
   第B178版:信息披露
   第B179版:信息披露
   第B180版:信息披露
   第B181版:信息披露
   第B182版:信息披露
   第B183版:信息披露
   第B184版:信息披露
   第B185版:信息披露
   第B186版:信息披露
   第B187版:信息披露
   第B188版:信息披露
   第B189版:信息披露
   第B190版:信息披露
   第B191版:信息披露
   第B192版:信息披露
   第B193版:信息披露
   第B194版:信息披露
   第B195版:信息披露
   第B196版:信息披露
   第B197版:信息披露
   第B198版:信息披露
   第B199版:信息披露
   第B200版:信息披露
   第B201版:信息披露
   第B202版:信息披露
   第B203版:信息披露
   第B204版:信息披露
   第B205版:信息披露
   第B206版:信息披露
   第B207版:信息披露
   第B208版:信息披露
   第B209版:信息披露
   第B210版:信息披露
   第B211版:信息披露
   第B212版:信息披露
   第B213版:信息披露
   第B214版:信息披露
   第B215版:信息披露
   第B216版:信息披露
   第B217版:信息披露
   第B218版:信息披露
   第B219版:信息披露
   第B220版:信息披露
   第B221版:信息披露
   第B222版:信息披露
   第B223版:信息披露
   第B224版:信息披露
   第B225版:信息披露
   第B226版:信息披露
   第B227版:信息披露
   第B228版:信息披露
   第B229版:信息披露
   第B230版:信息披露
   第B231版:信息披露
   第B232版:信息披露
   第B233版:信息披露
   第B234版:信息披露
   第B235版:信息披露
   第B236版:信息披露
   第B237版:信息披露
   第B238版:信息披露
   第B239版:信息披露
   第B240版:信息披露
   第B241版:信息披露
   第B242版:信息披露
   第B243版:信息披露
   第B244版:信息披露
   第B245版:信息披露
   第B246版:信息披露
   第B247版:信息披露
   第B248版:信息披露
   第B249版:信息披露
   第B250版:信息披露
   第B251版:信息披露
   第B252版:信息披露
   第B253版:信息披露
   第B254版:信息披露
   第B255版:信息披露
   第B256版:信息披露
   第B257版:信息披露
   第B258版:信息披露
   第B259版:信息披露
   第B260版:信息披露
   第B261版:信息披露
   第B262版:信息披露
   第B263版:信息披露
   第B264版:信息披露
   第B265版:信息披露
   第B266版:信息披露
   第B267版:信息披露
   第B268版:信息披露
   第B269版:信息披露
   第B270版:信息披露
   第B271版:信息披露
   第B272版:信息披露
   第B273版:信息披露
   第B274版:信息披露
   第B275版:信息披露
   第B276版:信息披露
   第B277版:信息披露
   第B278版:信息披露
   第B279版:信息披露
   第B280版:信息披露
   第B281版:信息披露
   第B282版:信息披露
   第B283版:信息披露
   第B284版:信息披露
   第B285版:信息披露
   第B286版:信息披露
   第B287版:信息披露
   第B288版:信息披露
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度报告摘要

2015-04-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