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5月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5-0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282 证券简称:博深工具 公告编号:2015-024

  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近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陈怀荣先生和第二大股东吕桂芹女士的通知,陈怀荣先生和吕桂芹女士分别将其质押予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本公司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该等股票的质押解除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1、2014年11月18日,陈怀荣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票11,300,000股(占当时公司股份总数的5.01%)质押给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详见公司于2014年11月2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4-039),因公司于2015年4月10日实施2014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并以资本公积金转增5股股票),上述被质押股份变更为16,950,000股;2015年4月27日陈怀荣先生因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部分解除质押交易,将其上述被质押股份中的6,700,000股股票(占公司现股份总数的1.98%)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该等股份的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2、2014年4月18日和5月12日,吕桂芹女士分别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票共计6,000,000股(占当时公司股份总数的2.66%)质押给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10月15日吕桂芹女士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上述股票的质押式回购延期购回业务(详见公司于2014年10月2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4-025);因公司于2015年4月10日实施2014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并以资本公积金转增5股股票),上述被质押股份变更为9,000,000股;2015年4月21日至2015年4月29日,吕桂芹女士因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部分购回交易,合计将其上述被质押股份中的6,850,200股股票(占公司现股份总数的2.03%)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该等股份的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截止本公告出具之日,陈怀荣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46,547,64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77%,本次解除质押完成后,陈怀荣先生累计已质押本公司股份10,25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03%;吕桂芹女士共持有公司股份45,310,5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4%,本次解除质押完成后, 吕桂芹女士累计已质押本公司股份2,149,8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64%。

  特此公告。

  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0776 证券简称:广发证券 公告编号:2015-075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H股稳定价格行动及稳定价格期结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开发行的1,479,822,800股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已于2015年4月10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并开始上市交易(以下简称"本次发行上市")。

  根据资本市场情况,公司本次发行上市联席全球协调人(代表国际承销商)已于2015年4月13日全部行使超额配售权,公司额外发行221,973,400股H股股份,约占任何超额配售权获行使前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5%,该等221,973,400股H股股份已于2015年4月2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并开始上市交易。

  公司进一步宣布,根据香港法例第571W章《证券及期货(稳定价格)规则》第9(2)条的规定, 公司H股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于2015年4月29日(即递交香港公开发售H股认购申请截止日期后第30日)结束。

  稳定价格操作人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于稳定价格期内采取的稳定价格行动如下:

  1、在国际发售中超额配售共计221,973,400股H股;约占任何超额配售权获行使前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5%;及

  2、联席全球协调人(代表国际承销商)于2015年4月13日就超额配售股份(约占任何超额配售权获行使前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5%)悉数行使超额配售权,以便根据基石投资协议向已同意延迟获交付所认购H股的若干基石投资者交付有关股份。超额配售股份由公司按每股H股18.85港元(即全球发售下的每股H股股份的发售价,不包括1%经纪佣金,0.0027%香港证监会交易征费及0.005%香港联交所交易费)配售及发行。有关全部行使超额配售权的详情,请参阅公司于2015年4月14日在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日报》的公告。

  特此公告。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0547 证券简称:闽福发A 公告编号:2015-025

  神州学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神州学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新疆国力民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力民生")通知,国力民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9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3.06%)质押给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5年4月27日,股份质押期限为两年,该项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截至公告日,国力民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80,660,819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9.05%;国力民生所持本公司股份中被质押冻结的股份为2,9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06%。

  特此公告。

  神州学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4月30日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资产估值方法调整的公告

  依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08]38号)的有关规定和《关于发布中基协(AMAC)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的指导意见,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对旗下部分基金持有的新开普(证券代码:300248)股票自2015年4月30日起按照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 待该股票的交易体现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按市价估值方法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若未来市场环境发生变化,本基金管理人也可采用其他合理的估值方法进行估值。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0一五年五月四日

  

  证券代码:600408 证券简称:*ST安泰 编号:临2015-016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本公司有重要事项未披露,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4月24日起停牌。2015年4月30日,公司披露了二○一四年年度报告等相关事项,存在关联方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情况。

  针对上述事项,本公司董事会及相关人员已与关联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协商,关联方将尽最大努力,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偿还本公司欠款。目前公司正在与关联方积极协商制定还款方案,并组织相关中介机构进行论证,该方案可能会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行为。

  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4日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公司将尽快确定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公告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时报》,指定的信息披露互联网网站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证券简称:大智慧 证券代码:601519 编号:临2015-041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调查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智慧")于2015年4月3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调查字151646号)。因公司信息披露涉嫌违反证券法律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在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5月4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12版)
   第A002版:要闻
   第A003版:专栏
   第A004版:聚焦第50届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
   第A005版:2014年报特别报道之(股东动向)
   第A006版:2014年报特别报道之(价值发现)
   第A007版:2014年报特别报道之(年终分配)
   第A008版:机 构
   第A009版:公司
   第A010版:基金动向
   第A011版:专 题
   第A012版:专 题
   第A013版:信息披露
   第A014版:信息披露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A017版:信息披露
   第A018版:信息披露
   第A019版:信息披露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A021版:信息披露
   第A022版:信息披露
   第A023版:信息披露
   第A024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告(系列)

2015-05-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