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5月1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5-1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121 证券简称:科陆电子 公告编号:2015048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南方电网公司于2015年5月6日在其网站http://www.bidding.csg.cn/公告的"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电能表类框架招标项目(项目编号:NWGK15100501)中标候选人公示通知",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此项目第一分标、第三分标、第四分标、第五分标、第六分标中标人,共中10个包,预计预中标总金额约为1.7亿元。现将相关中标情况提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中国南方电网2015年3月18日在其网站发布2015年电能表类框架招标项目招标公告(招标项目编号:NWGK15100501),由南方电网公司委托南方电网招标服务中心作为招标服务单位进行公开招标。

  本次电能表招标合计7个分标,25个标的,66个标包。

  二、中标公示主要内容

  根据公示的内容,公司为第一分标:RS-485接口单相电子式电能表(广东、云南)、第三分标:单相载波电子式电能表(广西、云南)、第四分标:三相多功能电能表(广东、云南)、第五分标:普通三相电子式电能表(广东、贵州)、第六分标:三相载波电子式电能表(云南、广州、深圳)中标人,共中10个包。具体详见:

  http://www.bidding.csg.cn/component/news/PubVendorNewsBrowse.html?newsId=5000022313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根据中标数量以及报价测算,预计公司此次合计中标金额约1.7亿元。该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5年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南方电网公司及其相关代理机构发给本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具体中标的有关事项待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八日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零七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3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银行账户被法院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我公司账户被法院冻结

  2015年5月7日下午,我公司财务人员发现公司三个银行账户被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冻结。冻结账户:招商银行深圳振华支行基本户、工商银行深圳宝华支行账户、光大银行深圳海滨支行账户。冻结依据:罗法院0003489,(2015)深罗法民一初字第1029号。冻结涉及金额共计:2500万元。冻结开始日期:2015年5月5日。

  二、对公司的影响和措施

  上述账户被冻结对公司日常运营造成了一定的不便。冻结账户上资金金额分别是:招商银行深圳振华支行基本户冻结资金数170266.88元、工商银行深圳宝华支行账户冻结资金数12167.22元、光大银行深圳海滨支行账户冻结资金数17902.29元。

  账户冻结的具体原因正在积极了解之中,由于冻结账户系诉前保全措施,人民法院尚未送达法律文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我公司将进一步做好有关银行账户被法院冻结的信息披露事宜。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5月11日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024、200024 证券简称:招商地产、招商局B 公告编号:【CMPD】2015-035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5年4月27日披露了《重大无先例事项停牌公告》,因公司实际控制人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无先例事项,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4月2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并根据规定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因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五年五月十一日

  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公告

  证券代码:002090 证券简称:金智科技 公告编号:2015-026

  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江苏金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智集团")通知:金智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85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4.09%)质押给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回购业务。上述质押已按有关规定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5年5月7日,质押期限自质押登记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日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截止本公告日,金智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8,732.38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42.01%,累计质押公司股份6,35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30.55%。

  特此公告。

  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5月11日

  银亿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股票简称:银亿股份 股票代码:000981 公告编号:2015-028

  银亿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银亿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银亿股份,股票代码:000981) 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经于2015年5月4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重大事项正开展相关工作。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11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银亿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五年五月十一日

  浙江东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002199 证券简称:东晶电子 公告编号:2015031

  浙江东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东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东晶电子,股票代码:002199)已于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详见公司于2015年4月20日发布的《临时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26),2015年4月25日发布的《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29),2015年5月4日发布的《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30)。

  截止本公告日,因相关事项仍在积极筹划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根据 《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1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予以及时披露并申请复牌。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东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5日11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04版)
   第A002版:又降息了!
   第A003版:新国九条一周年回望
   第A004版:连 版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银 行
   第A007版:专 栏
   第A008版:专 题
   第A009版:基金动向
   第A010版:基金动向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数 据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A017版:信息披露
   第A018版:信息披露
   第A019版:信息披露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A021版:信息披露
   第A022版:信息披露
   第A023版:信息披露
   第A024版:信息披露
   第A025版:信息披露
   第A026版:信息披露
   第A027版:信息披露
   第A028版:信息披露
   第A029版:信息披露
   第A030版:信息披露
   第A031版:信息披露
   第A032版:信息披露
   第A033版:信息披露
   第A034版:信息披露
   第A035版:信息披露
   第A036版:信息披露
   第A037版:信息披露
   第A038版:信息披露
   第A039版:信息披露
   第A040版:信息披露
   第A041版:信息披露
   第A042版:信息披露
   第A043版:信息披露
   第A044版:信息披露
   第A045版:信息披露
   第A046版:信息披露
   第A047版:信息披露
   第A048版:信息披露
   第A049版:信息披露
   第A050版:信息披露
   第A051版:信息披露
   第A052版:信息披露
   第A053版:信息披露
   第A054版:信息披露
   第A055版:信息披露
   第A056版:信息披露
   第A057版:信息披露
   第A058版:信息披露
   第A059版:信息披露
   第A060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5-1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