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7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7-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股票代码:002143 股票简称:印纪传媒 编号:2015-043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连续三个交易日(2015年7月8日、2015年7月9日、2015年7月10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情况,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问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将于2015年7月22日进行披露,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如股价异动发生在年度报告或半年度报告披露前10 个交易日内,应当预披露分配方案预案。公司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不分红,不转股,不送股。本次利润分配预案并非董事会决议,具体利润分配预案需经董事会审议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5、经查询,除以上事项外,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6、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678 证券简称:珠江钢琴 公告编号:2015-034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珠江钢琴,证券代码:002678)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5年7月8日、2015 年7月9日、2015年7月10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对重要问题的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1、公司前期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

  3、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三、关于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风险提示

  1、公司经过自查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在2015年4月25日披露的《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中预计2015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5%至15%。目前,公司对2015年1-6月净利润的预计情况维持在此范围,没有发生变化。

  3、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披露均以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日

  证券简称:巨轮股份 证券代码:002031 公告编号:2015-045

  巨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

  巨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对外投资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巨轮股份,证券代码:002031)自2015年7月3日开市起停牌,并于2015年7月10日发布《停牌进展公告(2015-044)》。

  为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推动实施"互联网+"与大数据服务实体经济的国家发展战略,根据筹划对外投资事项的最新进展,公司和公司董事长吴潮忠先生拟共同出资不低于15000万元参股重组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下属公司。公司将积极发挥"智能制造+大数据"的双轮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当好"中国制造2025" 和"互联网+"发展战略的有力推手。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3日开市时复牌。

  有关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留意。

  特此公告。  

  巨轮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581 证券简称:万昌科技 公告编号:2015-035

  淄博万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

  筹划重大事项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淄博万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拟筹划与国内某生物制药企业洽谈资产收购相关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万昌科技",股票代码"002581")已自2015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董事长、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秘等主要管理人员对财务顾问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推荐的国内某生物制药企业基本情况进行了分析、研究。经过内部初步论证,公司认为:该生物制药企业位于江苏省,设立时间不长,处于筹建阶段,尚未取得生产经营资质,其经营范围虽然符合公司的未来发展规划,但短期尚不能产生明显的经济效益,目前进行收购时机还不成熟,尚不具备可行性。现阶段公司正在与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公司必须竭尽全力确保本次重组工作顺利完成,并适时做好重组后的上市公司资源整合工作,以顺利实现重组目标。基于以上分析,公司决定不再筹划该重大事项。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公司对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谦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淄博万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600661 证券简称:新南洋 公告编号:临2015-025

  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稳定股价暨股票复牌的

  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7月7日,公司接控股股东上海交大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产业集团")通知,产业集团拟召开董事会讨论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详见公司临2015-023公告)。

  停牌期间,产业集团董事会讨论了关于稳定公司股价的重要原则和相关措施。公司控股股东及全体董监高拟采取6个月内不减持本公司股票;积极研究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适时择机增持公司股票等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

  2015年7月11日,公司在第一时间披露了该重大事项(详见公司临2015-024公告)。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  

  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3日

  证券代码: 002087 证券简称: 新野纺织 编号:2015-040号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

  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涉及重大资产收购事宜,鉴于该重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对公司会产生重大影响。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5 年7月8日下午13:00起临时停牌。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对收购标的南阳某光电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详尽分析和反复深入论证,因对方不愿出让全部股权,考虑到参股对公司积极探索转型作用有限,以及双方在发展方向、战略目标等方面最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为维护全体股东利益,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事项的筹划。

  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 7月12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4版)
   第A002版:综 合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基 金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银 行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市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