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7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5-07-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600771 证券简称:广誉远 编号:临2015-034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

  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复牌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已于2015年7月2日起连续停牌,并分别于2015年7月3日、7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发布了《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临2015-032号、033号)。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基本情况

  为进一步延伸公司现有产业链,围绕公司战略布局,公司筹划与北京协力创健投资顾问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协力创健")进行合作,拟通过增资方式或直接购买方式收购其股权/资产,进而开拓大众健康、中医康复领域合作等相关业务。由于本次合作金额超过3000万元,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净资产36%以上,故该事项构成重大事项。

  二、停牌期间公司所做的主要工作

  停牌期间,公司与协力创健签署了《保密协议》,组成工作小组对目标公司展开尽职调查,并与其多次洽谈、协商,确定了以增资方式进行资产交易的合作方式,并就根据协力创健2014年度以及2015年半年度财务报表对作价依据、增资金额及各方持股比例进一步予以了协商。

  三、终止本次重大事项的原因

  经与协力创健多次沟通、协商,双方虽以协力创健2014年度及201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为基准,达成了以增资方式进行资产交易的合作方式,但在作价依据、增资金额与各方持股比例上,双方分歧较大,远超出公司出资4000万元,持有其80%股权的预期。因此,公司管理层经过充分讨论,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

  鉴于目前推进该重大事项条件尚不成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13日复牌。

  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商议、讨论前述重大事项。

  特此公告。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600771 证券简称:广誉远 编号:临2015-035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维护资本市场及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采取及将要采取如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促进市场尽快恢复健康平稳状态。

  一、公司将积极开展市值管理,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市场稳定。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已获得证监会的核准,公司董事长张斌、总裁杨红飞及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将出资13,536万元,通过认购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的财富证券-广誉远安宫清心集合资产管理计划部分份额,间接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发行的股份720万股。

  二、公司将严格要求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切实遵守《中国证监会公告[2015]18号》文件精神的要求,从即日起6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份。同时公司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鼓励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全体员工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增持公司股份。

  三、为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经营业绩和核心竞争力,公司将择机推出股权激励计划,充分调动公司董事、中高层管理人员以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公司凝聚力,确保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更好地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

  四、公司将继续秉承广誉远国药近500年的企业古训(非义而为,一介不取;合情之道,九百何辞),一如既往地诚信经营、规范运作,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完善内控制度,不断提高盈利水平,积极回报投资者。

  五、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积极通过电话、网络、投资者交流会、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平台等多种形式与投资者保持无障碍交流,增进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同时,公司将持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确保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六、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的增长前景和资本市场的发展潜力,坚持踏踏实实做好企业,树立良好市场形象,以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特此公告。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4版)
   第A002版:综 合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基 金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银 行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市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