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7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7-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603688 证券简称:石英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34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员工持股计划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8日起停牌,并于2015 年7月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停牌公告 》,公告编号:2015-032。

  一、本次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的基本情况

  为建立和完善核心员工与全体股东的利益共享和风险共担机制,充分调动管理者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进一步健全公司长期、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确保公司长期、稳定发展,实现成为最具竞争力石英品牌的公司愿景,公司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

  二、公司在推进重大事项期间所做的主要工作

  根据员工持股计划依法合规、自愿参与、风险自担的原则,停牌期间公司管理层与员工代表充分沟通,探讨本次计划的参与金额、计划后续管理方式、计划锁定期及退出安排等方面内容,倾听了员工代表关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意见和建议。

  三、终止本次重大事项的原因

  经与公司员工代表的多次沟通,多数员工代表认为公司管理层考虑推出员工持股计划,将公司与个人共同发展紧密结合,实现股东、公司和员工利益的一致,有利于公司健康长远发展,充分认可本次持股计划初衷。但多数员工代表认为目前推出员工持股计划的市场时机尚不成熟,因此不愿意参与认购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份额,建议公司待市场条件成熟再行推出该计划。鉴于此,公司管理层经讨论并充分考虑到多数员工代表的反对意见,决定终止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待合适时机再行推出。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 2015年7月13日起复牌。

  特此公告。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2日

  证券代码:002757 证券简称:南兴装备 公告编号:2015-019号

  东莞市南兴家具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筹划员工持股计划并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莞市南兴家具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因筹划员工持股计划,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南兴装备,证券代码:002757)已于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组织控股股东、保荐代表人、律师及公司管理层对员工持股计划中的报告期内持股员工的范围与人数、实施员工持股的资金来源、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取得方式、报告期内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股票总额及占上市公司股本总额的比例以及因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处分权利引起的计划股份权益变动情况的解决方式等进行了方案设计,并就方案内容与员工代表进行了多次深入的沟通、讨论,认为:1、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方案拟采用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向公司员工发行股票,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规定,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90%,由于公司股票价格在近段时间内的波动幅度非常大,致使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没有达到相关各方的要求;2、以证券公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股票的方式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由于公司股票价格在近段时间内的波动幅度非常大,市场价格未充分体现公司价值,以及融资比例、金额等方面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如此时实施计划,未能达到激励员工、提升公司经营业绩的预期效果。

  有鉴于此,公司管理层决定终止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待合适时机再行推出。同时,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因筹划员工持股计划重大事项而停牌,由此对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莞市南兴家具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2日

  证券代码:601928 证券简称:凤凰传媒 公告编号:2015-028

  凤凰传媒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交易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于 2015年 7 月 8 日(星期三)发布了《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 2015-026),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午间开市起停牌。

  一、本次筹划重大事项的基本情况

  为完善产业布局,加大转型力度,公司筹划了本次重大交易事项。近日,凤凰传媒全资子公司江苏凤凰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已与有关交易方签订了股权投资协议,通过旗下南京岚裕凤凰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人民币1.35亿元投资杭州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该公司"),持有其7%的股权。该公司系高新科技公司,为电信公司提供技木服务,并利用大量的客户数据资源发展成为垂直电商平台,未来发展前景良好。由于股权投资协议保密条款的要求,公司暂时不能披露该公司的名称等具体信息,公司将待条件满足时,及时披露该公司详细信息。

  二、股票复牌安排

  经公司核实,本次交易事项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根据有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906 证券简称:物产中拓 公告编号:2015-60

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11日发布了《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2015-59号),因工作人员疏忽,公告内容有误,现更正如下:

  更正前内容为:

  "三、公司第二大股东湖南同力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同力投资")于2015年6月10日通过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增持公司股票48万股,增持金额585.6万元。本次增持后,同力投资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为17,155,255 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19%。"

  更正后如下:

  "三、公司第二大股东湖南同力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同力投资")于2015年7月10日通过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增持公司股票48万股,增持金额585.6万元。本次增持后,同力投资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为17,155,255 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19%。"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原公告的其他内容不存在需要更正的情形。由此造成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4版)
   第A002版:综 合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基 金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银 行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市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