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7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0600 证券简称:建投能源 公告编号:2015-36TitlePh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15-07-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吉林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545 证券简称:金浦钛业 公告编号:2015-051

  吉林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吉林金浦钛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目前,中介机构已进场工作,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有序推进,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金浦钛业,股票代码:000545)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吉林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065 证券简称:东华软件 公告编号:2015-097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关于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收购资产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东华软件;股票代码:002065)于 2015 年 7月 8 日开市起停牌,停牌具体事项公司于2015年7月8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n)的《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95)。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背景及基本情况

  为了配合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拓展公司在收购标的所在地区的市场占有率,合理规划未来战略发展布局,公司意图选择优质标的作为收购对象,利用外延式扩张,推动上下游及横向产业链的发展,从而持续促进公司产业资源的高效整合并实现公司长期稳定的发展,努力为全体股东带来更高的回报。

  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为收购某一家从事IT产品销售、网络系统集成及互联网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计划通过发行股份并配套募集资金的方式收购标的公司100%股权,但目前尚未与标的企业达成一致。

  二、在推进重大事项期间所做的主要工作

  停牌期间,公司与标的企业就本次重大事项的核心条例进行了反复切磋和沟通,公司积极推进本次重大事项的有关工作。2015年7月8日上午,公司调查合适标的公司的资产情况、财务状况及日常经营等基本情况;同日下午,公司主要高级管理人员与公司财务顾问进一步探讨确定本次公司收购初步方案和主要条款;2015年7月9日上午,公司与标的企业就整体作价估值、交易方式、解限方式和时间及未来双方企业协同发展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经过多轮谈判磋商,交易对方最终仍表示就公司提出的一些关键条款,需要再次通过其内部进一步协商。2015年7月10日,交易对方告知公司,因在交易标的整体作价和锁定期及解限时间和方式等核心条款与公司目前无法达成一致,且标的公司董事长因外出在国外,在谈判磋商中存在沟通不充分等问题,因此决定终止本次交易。

  三、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的原因

  1、标的整体作价和估值无法达成一致

  标的公司一家集IT软硬件产品销售、系统集成、软件研发、软件销售、IT服务等业务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与公司现有业务能达成较好的技术协同、销售协同和市场协同效应,通过收购方式可以迅速扩大公司在当地业务发展的规模和速度,且标的公司整体收入、利润情况都较好,为一家发展较为成熟的高科技企业。但公司秉承对全体股东负责的态度,经过仔细商讨研究,认为标的公司同本公司业务相一致较多,创新业务相对较少,因此整体估值无法同达成一致。

  2、标的公司股份锁定期及股份解限时间无法达成一致

  公司为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通过对标的公司未来整体收入及盈利水平的评估,提出标的公司的全部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进行转让(包括但不限于通过证券市场公开转让或通过协议转让)或通过二级市场减持的方式,24个月转让及减持股份不超过20%的条件,但是交易对方对本核心条款无法达成一致。

  经公司慎重考虑,认为目前继续推进本次并购的条件尚不成熟,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事项

  四、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的终止不涉及赔偿事宜,也未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五、股票复牌安排

  根据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 2015 年 7月13日开市起复牌。由于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导致公司股票连续停牌,因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3日

  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修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657 证券简称:中科金财 编号:2015-053

  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公司”)在2015年4月29日披露的《 2015年一季度报告》中对2015年半度经营业绩进行了预计: 2015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6,214.78万元至7,694.49万元,变动幅度为比上年同期增长110%至160%。

  3、 修正后的业绩预计

  □ 亏损 □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 同向下降 □ 其他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1、2015年上半年,公司继续坚持智能银行以及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领域的业务开展。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情况良好,金融领域相关业务较预期有所增长。

  2、公司2015年5月完成对安粮期货有限公司的增资扩股事项,自2015年6月起对安粮期货有限公司的投资进行权益法核算,按对其持股比例确认当期投资收益。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数据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数据,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5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3日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522 证券简称:中天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5-045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本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非关联方股权,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具体停牌事宜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临2015-043号)。

  公司本次拟以现金方式收购的标的单位从事通信、电力设备生产及通信技术领域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与公司业务有上下游联系,能进一步提升公司业务覆盖面,增强公司在重点业务板块的竞争能力,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7月9日,双方就本次交易方案进行了现场交流,在业务开展及市场融合方面展开了探讨,但就交易支付方式问题,因公司主张现金方式,而交易对方主张现金结合股权的支付方式,未能达成一致意见。

  中天科技当前正在进行发行股份购买关联方资产的事项(详细方案请见公司于2015年5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暂时不能启动另一项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案,据此,双方决定暂缓合作项目推进,待中天科技完成当前发行股份购买关联方资产项目后,再行商议合作事宜。同时,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3日起复牌。

  特此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日

  证券代码:000830 证券简称:鲁西化工 公告编号:2015-036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价异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鲁西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8日、7月9日、7月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65%,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相关情况

  经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会、管理层进行核实,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本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未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未发生重大变化。

  4、鉴于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为了维护广大股东的切身利益,树立公司良好的市场形象,公司积极主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公司于7月8日披露了《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2015年上半年业绩同比增长40%-60%。于同日披露了聚碳酸酯项目、尼龙6切片项目试运行公告和硝基复合肥全面投产运行公告。

  公司于7月9日披露了《公司董监高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为维护二级市场稳定,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基于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将于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内增持公司股票,增持后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董事长张金成先生于7月10日以其本人账户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公司股票24,300股,董事会秘书蔡英强先生于7月10日以其本人账户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公司股票3,800股。

  5、经查询,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6、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建投能源,证券代码:000600)于2015年7月8日、9日、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进行了沟通,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2015年半年报将于2015年8月29日披露。

  3.《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0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4版)
   第A002版:综 合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基 金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银 行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市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筹划员工持股计划拟进行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股份计划暨复牌的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15-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