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7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5-07-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股票代码:601886 股票简称:江河创建 公告编号:临2015-033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复牌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与合作方进行医疗健康产业领域合作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正在商议和谈判之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开始停牌。

  2015年7月12日,公司与正峰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详见公司2015年7月13日披露的临2015-032公告。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3日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2日

  

  股票代码:601886 股票简称:江河创建 公告编号:临2015-032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正峰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

  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12日与正峰集团有限公司(HK.02389,正峰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经充分协商,双方同意在医疗健康相关业务领域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在医疗健康管理和服务等方面优先与对方合作,就项目合作、资本运作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如下:

  一、合作方情况介绍

  正峰集团(拟更名为北控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已获股东大会特别决议批准,待取得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处长批准)为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是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北京建设(控股)有限公司(HK.00925)的联营公司。未来其重点产业发展方向主要为从事建设具有医疗、健康及养老相关之基础设施业务。

  二、协议主要内容

  (1)合作领域

  双方同意在医疗健康相关业务领域将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围绕医疗健康服务的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在医疗健康管理和服务等方面优先与对方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整合多方资源,形成规模效应,共同做大产业规模。

  (2)合作方式

  1、双方同意在医疗健康相关业务领域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但不限于在资本合作等方面保有形成深层次合作的权利;

  2、双方合作中将共享业务、客户等资源,在医疗健康管理和服务业务方向中保有优先选择对方共同开展相关项目的权利;

  3、双方确认,在实行定向增发、资产重组等资本运作方面积极给予对方支持,优先选择对方成为战略投资者;

  4、双方确认,拟共同出资设立一家联营公司,通过联营公司开展具体医疗健康合作业务。联营公司首期注册资本金不高于10000万港元。其中公司占比50%;正峰集团占比50%。联营公司作为双方在医院并购和管理、医疗健康服务等领域合作的平台公司,双方承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力支持该联营公司的各项工作。双方将另行签署合作协议,具体约定合作条款。

  (3)合作目标

  1、双方通过建立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整合各方优势和资源并通过多个具体项目的实施,帮助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2、双方通过持续经营创新和管理创新,引入国际先进的医疗管理理念和运作体系,积极进行企业并购,加速规模扩张和产业整合,积极打造医疗健康服务新理念和新模式,共同创建中国一流的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医疗健康企业品牌。

  3、双方拟通过并购、参股、托管等多种运作方式,未来三年内通过联营公司陆续进行医院管理服务、医疗设备、生命医疗等产业的投资。

  三、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公司向医疗健康产业领域拓展正式启动,双方通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及优势,在医院并购和管理、医疗健康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层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有利于公司加快向医疗健康产业的拓展,推动公司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以及创新发展能力,进一步开拓公司新的增长空间。

  特此公告。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2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4版)
   第A002版:综 合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基 金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银 行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市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告(系列)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及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员工持股计划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2015-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