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7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5-07-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725 证券简称:京东方A 公告编号:2015-051

  证券代码:200725 证券简称:京东方B 公告编号:2015-051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

  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9日收到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电控")的通知,北京电控及所属北京京东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方投资")承诺增持公司A股流通股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增持人: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京东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增持计划:公司股东北京电控、京东方投资承诺在未来六个月内通过证券公司或基金公司的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本次增持金额不低于2347万元(其中京东方投资增持金额不低于2262万元,北京电控增持金额不低于85万元),并承诺本次增持股份自增持之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

  特此公告。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000725 证券简称:京东方A 公告编号:2015-052

  证券代码:200725 证券简称:京东方B 公告编号:2015-052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措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将采取积极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一、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及所属北京京东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决定通过证券公司或基金公司的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等方式增持公司股票且承诺自增持之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

  二、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自本公告日起,在未来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三、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耐心做好投资者沟通,坚定投资者信心;

  四、公司坚持规范运作,强化精益管理,不断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的支持。

  特此公告。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000725 证券简称:京东方A 公告编号:2015-053

  证券代码:200725 证券简称:京东方B 公告编号:2015-053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重大投资协议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在合肥市投资建设第10.5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生产线项目。2015年7月10日,公司与合肥市人民政府、合肥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合肥高世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生产线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投资协议"、"本协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协议主体:

  (一)甲方:合肥市人民政府

  合肥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二)乙方: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协议主要内容:

  鉴于乙方确定在安徽省合肥市投资建设高世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生产线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或"本项目"),生产65"W、75"W、61"/70"W等液晶显示模组产品,甲方同意由

  甲方和/或甲方指定的投资平台为乙方项目建设提供资金及政策性支持。经充分协商,双方就本项目建设达成协议如下:

  (一)定义

  1、项目:是指双方合作在合肥市投资建设及生产经营高世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生产线,玻璃基板尺寸为2940mm×3370mm,设计产能为9万张/月,项目选址在合肥新站综合开发试验区。

  2、项目公司:是指双方根据本协议在合肥市设立的用于建设运营本项目的一家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投资、建设、研发、生产和销售TFT-LCD相关产品及其配套产品。

  (二)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1、项目投资总额:400亿元人民币(大写:肆佰亿元人民币)(最终依据批准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或申请报告确定)。

  2、项目公司注册资本:220亿元人民币。其中,180亿元人民币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由甲方和/或甲方指定的投资平台负责筹集;40亿元人民币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由乙方负责自筹解决。

  3、出资方式

  甲方和/或甲方指定的投资平台筹集的180亿元人民币以注册资本金的形式直接投入项目公司;乙方用自有资金40亿元人民币以注册资本金的形式直接投入项目公司。

  4、项目公司借款

  项目总投资(400亿元)与项目资本金(220亿元)的差额部分,由甲乙双方共同负责落实银团向项目公司提供贷款解决,并确保根据项目公司的资金需求计划及时足额到位。

  (三)项目关键节点进度安排

  在满足下述前提条件下,乙方力争项目于2015年第四季度前开工(最晚不迟于2016年3月31日),2018年第三季度正式投产。

  (四)优惠政策

  甲方承诺将在地块配套条件、能源供应、政府补贴、人才引进等方面为本项目提供政策性支持。

  (五)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应认真履行本协议项下的义务,任何一方未按本协议约定条款履行义务,将构成违约。违约方应向守约方赔偿因其违约所造成的经济损失。

  三、其他重要条款

  1、本协议未尽事宜和/或双方在本协议履行过程中因行业市场和资本市场原因出现的问题,双方应友好协商解决。

  2、本协议自双方授权代表签字盖章之日起成立,并经乙方内部有权审批机构审议批准后生效。

  四、其他说明事项

  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本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合肥高世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生产线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0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4版)
   第A002版:综 合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基 金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银 行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市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