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7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7-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458 证券简称:益生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9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措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证券市场出现了非理性波动,不仅投资者利益受损,也危及上市公司发展的正常态势。为捍卫公司市值,保护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公司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及山东证监局的号召,制定保护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方案,并以此彰显公司员工对畜牧养殖行业发展前景及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具体措施方案如下:

  1、公司部分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高级管理人员主动参与增持公司股份计划。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发布的《关于部分董监高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及员工持股计划等方式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8)。

  2、鼓励公司全体员工及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高级管理人员、全体员工的亲朋好友及公司所有合作伙伴从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票。

  3、前述人员买卖股票需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的有关规定进行。

  4、加快推进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的进程,建立和完善劳动者与所有者的利益共享机制,倡导公司与个人共同持续发展的理念,有效调动管理者和公司员工的积极性,吸引和保留优秀管理人才和业务骨干,从而更好地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

  5、进一步增强产业与资本市场相结合的力度,公司注目资本市场平台,积极探索将产业与资本市场相结合、借助资本平台向协同行业领域进军,使公司在新模式下实现更大的跨越式发展。

  6、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着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兼顾公司长期利益和近期利益,建立健全投资者回报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投资者回报水平。

  7、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的传言。

  8、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通过利用日常电话沟通、来访调研、深交所互动易平台等多种方式,向市场说明公司维护股价的具体方案,介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耐心做好投资者沟通工作,增进互知,促进公平,坚定投资者信心。

  特此公告。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07月13日

  证券代码:600988 证券简称:赤峰黄金 公告编号:临2015-039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增持计划暨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8日起停牌,相关公告已于2015年7月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

  由于公司股价近期大幅波动,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控股股东赵美光先生计划于近期继续增持本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

  一、增持方式

  公司控股股东赵美光先生计划于近期以自筹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继续增持本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因赵美光先生于2015年5月21日已增持部分公司股份,金额约4,700万元,经论证,赵美光先生在前次增持的基础上再次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的公司股份,不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规定。

  二、相关承诺

  公司控股股东赵美光先生承诺:

  本次增持的公司股票,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

  三、其他事项

  1、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对赵美光先生增持公司的股票进行管理,并督促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买卖公司股票。

  2、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3、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 年7 月13 日开市起复牌。

  特此公告。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3日

  证券代码:600466 证券简称:蓝光发展 编号:临2015-081号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复牌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5年7月8日发布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核查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74号),鉴于公司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停牌核查。

  经核查,公司近期拟筹划发行公司债等再融资事项,鉴于该等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78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0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五个交易日。

  停牌期间,公司积极推进上述再融资事项,2015年7月10日,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发行债务融资工具事项的议案,上述会议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11日刊登的《关于申请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80号);同时,公司拟于2015年7月13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公司关于拟发行公司债券事项相关议案,议案主要内容为公司拟公开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的公司债券,详细情况待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将及时进行披露。

  鉴于公司拟筹划发行公司债等再融资事项已确定,公司重大不确定性事项已消除。根据相关规定,并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

  同时,公司已于2015年7月11日公告了《关于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暨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79号),针对近期股票市场出现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同,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全体股东利益,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在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价格不高于10元/股。其中,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杨铿先生增持数量不低于100万股;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合计购买数量不低于70万股。参与本次增持计划的人员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公司将持续关注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3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4版)
   第A002版:综 合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基 金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银 行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市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5-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