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7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7-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603518 证券简称:维格娜丝 公告编号:2015-035

  维格娜丝时装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如有董事对临时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的,公司应当在公告中作特别提示。

  公司股票于2015年5月8日临时停牌一天。2015年5月11日,公司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23),并于当日起连续停牌。2015年5月25日,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26)。2015年6月24日,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31),公司股票将自2015年6月24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本公司拟收购标的公司,该标的公司主要进行高端面料、工艺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此次交易方式为发行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或其他方式购买标的资产。公司正积极与控股股东就本次标的资产涉及的相关事项进行沟通,目前已与交易对方签订重组框架协议,现正组织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司将在召开董事会审议预案后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在指定的法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公告,该类媒体包括: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

  针对近期国内资本市场出现非理性波动,投资者信心受挫,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同,同时为了增强投资者信心,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控股股东王致勤先生、宋艳俊女士已承诺自2014年12月3日起,五年内不减持本公司股份。同时,自2015年7月9日起6个月内,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均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坚信中国经济长期向好向上趋势不变,上市公司将在调结构和创新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维格娜丝时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002749 证券简称:国光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9号

  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颜亚奇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颜亚奇关于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意向,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目的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权益,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颜亚奇将以实际行动维护资本市场稳定。本次增持将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保护公司股东利益。

  二、增持计划

  1、增持人: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颜亚奇。

  2、增持计划:在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前提下,计划自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即在2016年1月12日前),拟通过直接或间接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

  3、增持资金来源:增持所需的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三、其他说明

  1、本次股份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3、颜亚奇承诺在本次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4、公司将持续关注大股东及董监高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3日

  证券代码:002043 证券简称:兔宝宝 公告编号:2015-037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代码:002043)自2015 年6月 1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并于2015年6月2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27)。2015年6月26日,公司确认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5年6月29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31),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6月29日开市起停牌,具体详见公司于2015年6月29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公司在2015年7月1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5年7月2日披露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032),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2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

  2015年7月6日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6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4)。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相关事项进展公告。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022/200022 证券简称:深赤湾A/深赤湾B 公告编号:2015-055

  深圳赤湾港航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2015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5年3月24日召开的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申请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申请发行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3月25日刊载于《证券时报》、《大公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016)。

  本公司于2015年6月5日披露收到交易商协会签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同意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注册额度自交易商协会发出《接受注册通知书》之日起2年内有效。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6月5日刊载于《证券时报》、《大公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关于发行超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3)。

  公司2015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将于2015年7月14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发行金额为1亿元人民币,期限为154天,每张面值为100元,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主承销商。本次发行所募集的款项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本次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相关文件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13日在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和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上刊登的公告。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对本次发行后续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信息披露。

  特此公告。

  深圳赤湾港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493 证券简称:荣盛石化 公告编号:2015-054

  荣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股价异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荣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荣盛石化,证券代码:002493)2015年7月8日、7月9日、7月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了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股票异动期间,未发生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5、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1、公司经过自查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荣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600208 证券简称:新湖中宝 公告编号:临2015-077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复牌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因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并于2015年7月8日发布了《重要事项停牌公告》。

  停牌期间,公司组织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参与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讨论,确定员工持股计划的方案要点如下:

  本员工持股计划运作体现为资产管理计划,该资产管理计划份额上限拟为60,000万元,设立劣后级份额和优先级份额:优先级份额由资产管理计划的管理人依法募集;劣后级份额由参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新湖中宝员工全额认购。员工持股计划的其他细节正与各方讨论之中。

  该员工持股计划尚需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正会同中介结构拟订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并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在董事会审议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后及时披露。

  根据相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

  特此公告。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3日

  证券代码:002411 证券简称:九九久 公告编号:2015-064

  江苏九九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九九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投资事项,投资对象为化工新材料行业,且该投资事项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8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董事长周新基先生、董事会秘书陈兵先生于2015年7月8日在被投资方办公地点与其董事长及相关负责人就本次投资方案进行了商谈。其后,被投资方提供了工商营业执照、公司章程、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等相关资料。双方进行了多次沟通和商谈,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反复论证。7月10日双方再次深入交换意见,就合作的关键问题进行商谈,最终双方在出资金额及方式、投资后的整合、未来发展方向等核心问题方面存在较大分歧,商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另一方面,在本次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发布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各方亦建议公司在重大资产重组期间尽量减少其他对外投资事项,确保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顺利有效推进。

  鉴于以上原因,公司经权衡考虑后认为本次对外投资的时机和条件不够成熟,如本次对外投资得以实施,在未来投资收益方面也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且可能对公司目前正在推进的重大资产重组工作造成不利影响,从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出发,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对外投资事项。

  本次终止筹划该投资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运营造成任何影响。公司董事会因本次重大事项停牌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对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公司将集中精力与重组相关各方加快推进目前正在进行的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九九久、股票代码:002411)将自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九九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600869 股票简称:智慧能源 编号:临2015-066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公司于2015年5月9日、5月16日、5月23日、5月30日、6月6日、6月13日、6月20日、6月26日、7月3日、7月10日分别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停牌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停牌期间,本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进展情况。

  2015年7月10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所有相关议案,并于2015年7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了相关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停牌期间,上海证券交易所需对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项目的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公司股票自 2015 年7月13日起继续停牌,待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结果,且公司予以回复后另行披露停复牌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二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4版)
   第A002版:综 合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基 金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银 行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市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