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7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5-07-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657 证券简称:中科金财 编号:2015-055

  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金财"、"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与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资本")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现将协议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协议签署的背景

  中航资本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产融结合平台,业务领域涵盖金融产业、航空产业和新兴产业。中航资本旗下拥有证券、信托、租赁、财务公司、期货等牌照,是国内唯一一家有实业背景的金融控股A股上市公司。中科金财致力于中小商业银行、传统龙头企业的互联网和电子商务转型,是国内领先的智能银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商。双方在业务合作方面初步形成共识,并以此为基础进一步交流,稳步加强多领域合作。

  二、合作方基本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路111号新吉财富大厦23层

  注册资本: 373,269.84万元

  法定代表人: 孟祥泰

  成立时间: 1992年7月24日

  主营业务:实业投资,股权投资和投资咨询(服务);法律法规允许公司经营的其他业务。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遵循"依法合规、市场导向、产融结合、共赢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中航资本在金融、产业和技术方面的优势和中科金财在互联网金融方面的资源整合能力,通过市场化合作和资本化运作,积极促进产融结合和军民深度融合,实现长期共赢,主要合作领域如下:

  1.在产融结合和互联网金融大背景下,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将中航资本的直接投资、证券、租赁、信托、保险、期货、基金和财务公司等业务工具与中科金财金融资产管理平台以及银银联盟平台相结合,以具体业务为先导,推动航空产业链项目、资金对接、寻找新兴产业投融资机会、促进线上、线下综合金融资源共享。双方在证券、信托产品销售、投行和资产证券化以及各类资金合作等业务领域可以先行交流。

  2.双方积极探讨在金融资产交易所、公募基金、互联网金融公司等新的金融领域开展股权、业务合作。

  3.双方通过人员互访、培训、技术合作、专业研讨等方式,在产融结合、互联网金融、资本运作、中小银行业务、改进经营机制、信息管理技术和客户服务等方面共享经验。

  四、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中航资本业务领域涵盖金融产业、航空产业和新兴产业,旗下拥有证券、信托、租赁、财务公司、期货等牌照,是国内唯一一家有实业背景的金融控股A股上市公司。中科金财是国内领先的智能银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商,致力于中小商业银行、传统龙头企业的互联网和电子商务转型。与中航资本的合作有助于公司在互联网银行、资产管理、资产证券化、产业链融资、供应链融资等领域的业务开展,符合公司长远发展的战略定位。

  五、协议风险提示

  1.本协议为双方战略性、原则性的约定,是双方就合作事项达成的方向性共识,具体合作方式、内容等事项仍需进一步签署业务协议进行约定,存在不确定性。

  2.本次协议的签订对公司短期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3.本协议签订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4.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披露要求,根据双方后续合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发布进展公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3日

  

  证券代码:002657 证券简称:中科金财 编号:2015-054

  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7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2015年7月10日,公司与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关本次合作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13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 2015 年 7 月 13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公司债券(债券名称:ST中财债;债券代码:112169)仍将保持交易状态。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注意投资风险。

  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3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4版)
   第A002版:综 合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基 金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银 行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市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5-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