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7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5-07-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036 证券简称:华联控股 公告编号:2015-038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2014年度报告中已经披露,公司的杭州"钱塘公馆"项目、"全景天地"项目、"半岛小镇"一期、深圳"华联城市全景花园"项目即将进入销售期、预售期,公司在建地产项目自今年四季度开始将逐步进入收获期;其次,深圳近期房价的大幅上涨,又推升了公司深圳地产项目的盈利空间,深圳"华联工业园区B"、"华联工业园区A"更新项目的后续开发,将提升公司未来发展后劲。

  近期,国内资本市场出现了非理性大幅调整,公司股价也跟随大盘出现非理性下跌。

  资本市场的繁荣与稳定是推动中国经济转型与产业升级的中坚力量,我们对中国资本市场保持长期稳定发展以及中国经济实现转型升级目标充满信心。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和盈利预期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拟通过采取积极手段及措施,维护公司股价,从而保护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切身权益,使得公司股价能真实反映公司价值,树立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良好企业形象。具体措施如下:

  一、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

  华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联集团")认为:公司目前的股票市值不能完全反映公司价值,基于对公司未来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对目前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华联集团于2015年7月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4,250,000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37%。

  华联集团同时宣布了后续增持计划:拟在未来12个月内(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每股不超过4.71元的价格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含本次已增持股份),累计投入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750万元(含本次已投入金额)。

  二、控股股东承诺最近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华联集团目前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为356,299,301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31.24%。华联集团承诺:自本承诺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三、控股股东拟进行资产注入,提升公司整体实力

  2015年7月10日,华联集团承诺:自杭州"星光大道"项目二期工程建设竣工、开业后的两年内,拟通过定向增发或现金收购等方式把该项目注入上市公司。

  华联集团的上述承诺,不仅有利于解决与本公司之间的同业经营、竞争问题,而且将大大提升公司未来的经营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四、实施股权激励计划

  2015年4月20日,公司发布了《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首次授予45名激励对象共计1,660万股。此举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促进公司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及员工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经营者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

  五、鼓励全员持股计划

  鼓励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全体员工及公司股东员工在近期择机从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票。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六、开展市值管理工作,组织机构投资者实地调研

  公司拟于近期积极开展市值管理方面工作,拟通过邀请券商、基金、私募机构等专业或行业研究员进行实地调研以及通过专业研究人员的深度调研报告等方式,向市场展示公司的投资价值。

  七、重视并切实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

  公司一如既往地重视开展和维护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质量与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增加公司透明度,保持与投资者的联系方式与交流渠道通畅,包括但不限于通过电话咨询、深交所"互动易"交流平台、实地考察、媒体访问等。通过加强与投资者保持沟通,进一步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信任,坚定投资信心。

  特此公告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七月十日

  证券代码:000036 证券简称:华联控股 公告编号:2015-037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止筹划

  重大事项及公司证券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收购浙江华联杭州湾创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联杭州湾公司")股权事宜于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

  一、本次筹划收购事项基本情况

  华联杭州湾公司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华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联集团")持有94.94%股权的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华联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联发展投资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华联发展投资公司持有华联杭州湾公司45%股权。

  近日,公司就拟收购华联杭州湾公司股权事宜与华联集团进行了磋商。

  二、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华联杭州湾公司:该公司为中外合资企业,成立于:2004年1月,注册资本:2,990万美元,注册号:330100400009322,注册地:杭州市滨江区射潮广场二层(闻涛路北),法定代表人:董炳根。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基建项目管理和服务、物业管理。(国家限制和禁止的除外,涉及许可证的凭证经营)。

  华联杭州湾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经营"星光大道"商业综合体项目。该项目位于杭州滨江区CBD核心区内,南接江南大道,北抵钱塘江畔,全长1.3公里,占地面积5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商业面积18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影视文化、休闲旅游、特色商业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目前"星光大道"一期项目已投入运营,正在进行二期项目开发建设,二期项目预计2015年底竣工、投入运营。

  华联集团杭州"星光大道"项目是中国唯一一个由中宣部批准的以电影文化为主题的城市文化商业旅游综合体项目。自2009年正式开街以来,历经6年成功运营,已形成了良好的经营氛围。目前入驻"星光大道"商家118户,2014年商业零售额8亿多元,已成为杭州滨江区的首席商业中心及杭州乃至全国最具代表性的文化艺术街区之一。经杭州市政府和杭州市旅委批准同意,星光大道先后成为杭州市区特色夜市街和杭州市十大特色潜力行业项目之一、连续多年成功入围杭州市80个最具品质体验点之一,荣获2015年最值得推荐的杭州夜休闲商圈等十多项荣誉。在日前杭州市培育发展十大特色潜力行业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的"2015杭州缤纷西湖夜休闲商圈"评选活动中,"星光大道"凭借其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和区域独一无二的商业地位,获得杭州市民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在杭州众多著名的商圈竞争中,最终获得公众投票12,190票,公众支持度高居杭州十大商业街区第一名,顺利入围专家评审阶段。

  三、上市公司在停牌期间所做的工作

  停牌期间,公司与华联集团就收购华联杭州湾公司股权事宜进行了商讨,并就标的资产及相关房产等进行了核查、收购论证等。

  四、中止筹划的原因及后续安排

  由于双方未能就某些具体事项达成一致意见,决定暂停本次收购事项。华联集团承诺,在2015年底"星光大道"项目二期工程项目竣工、开业运营后的两年内,将该项目以定向增发或现金收购等方式注入上市公司。

  五、证券复牌安排

  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复牌,恢复交易。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4版)
   第A002版:综 合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基 金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银 行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市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