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7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7-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600759 证券简称:洲际油气 公告编号:2015-079号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发布维护股价稳定公告及股票复牌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本公司筹划重大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7日临时停牌一天,并自2015年7月8日起连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筹划了以下事项,拟采取多项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

  一、公司控股股东广西正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诺6个月内不从二级市场减持公司的股票,并拟在适当的时机增持公司股份。

  二、公司鼓励、支持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股票出现非理性波动时通过增持公司的股票等方式稳定公司股价。

  三、公司拟从二级市场回购股份并做合理安排,现正与财务顾问商讨具体实施方案,将及时推进实施并履行相关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四、公司将于近期实施完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

  公司在7月7日至7月10日停牌期间,筹划了上述事项,具体情况见公司2015年7月11日披露的《关于拟采取多项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78)。

  鉴于公司已披露了上述维护股价稳定的措施,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3日起复牌。

  特此公告。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3日

  证券代码:603333 证券简称:明星电缆 公告编号:临2015-045

  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收购某公司资产,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具体停牌事宜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临2015-043号)。

  公司与四川圣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意向合作,为了充分发挥甲乙双方在各自经济领域的优势,达到强强联合的合作效果,公司拟以债权(公司对四川圣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四川省富邦钒钛制动鼓有限公司的债权)收购四川圣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峨眉山仙芝竹尖茶业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资产,标的资产为:1、四川省峨眉山市普兴乡的林权(林权证号:峨市林证字(2009)5111874209 ,林权情况描述:面积1087.5亩,林种为经济林,主要树种为茶9柳杉1 ),上述林权为仙芝竹尖茶叶种植供应基地。2、位于四川省峨眉山市普兴乡光明村、联盟村(面积合计61.23亩) 的生产车间及配套生产设备。此项合作将会有助于改善未来公司资产质量和财务状况。

  该事项目前已经进入资产评估阶段,后续事项将根据进展情况持续披露。同时,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3日起复牌。

  特此公告。

  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603022 证券简称:新通联 公告编号:临2015-011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研究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该重大事项不涉及公司于2015年5月28日刊登的编号为临2015-004号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中承诺的相关事项)。鉴于该重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 2015 年 7 月9日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咨询了相关中介机构,并与员工代表进行了沟通,公司管理层认真分析论证了股权激励或者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可行性,多数员工代表认为目前进行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的市场时机尚不成熟,建议公司等市场条件成熟后再进行研究。鉴于此,公司管理层经过讨论并充分考虑到多数员工代表的意见,决定暂时终止实施股权激励或者员工持股计划,待合适时机再行推出。同时,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3日起复牌。

  特此公告。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2日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

  全资子公司增资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88 证券简称:亚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0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

  全资子公司增资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邦股份"或"公司")于2015年3月24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连云港亚邦制酸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3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全资子公司连云港亚邦制酸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18。

  近日,公司收到连云港亚邦制酸有限公司的通知,该公司已办理完毕注册资本增加等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由连云港市灌南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注册号:320724000032134 (1/1)

  名称:连云港亚邦制酸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灌南县堆沟港镇(化学工业园区)

  法定代表人:许旭东

  注册资本:109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2年02年06日

  营业期限:2012年02年06日至2062年02年05日

  经营范围:硫酸、氯磺酸、氯化亚砜、液体三氧化硫、液化二氧化硫、盐酸、亚硫酸钠生产;热电联合产品的开发、生产;化工设备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15-037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一、公司严格履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关于股份锁定及稳定股价措施相关承诺。

  二、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积极探索股权激励计划等措施,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市场稳定。

  三、公司坚持规范运作,踏踏实实做好企业,积极提升公司治理和管理水平,完善公司内控制度,不断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盈利能力和全面风险管理能力,为投资者谋求更大的投资回报。

  四、专注公司主业,寻求具有协同效应的上、下游的战略合作,提升公司的长期投资价值,回报投资者。

  五、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做好投资者沟通工作,坚定投资者信心。

  特此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3日

  证券代码:600420 证券简称:现代制药 公告编号:2015-026

  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大幅波动,基于对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一、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承诺在公司股价大幅下跌时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低于(含)人民币5,000万元,并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持有的公司股票。

  二、公司支持鼓励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股价大幅下跌时持有公司股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在增持公司股票后,将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在购买之日起六个月内不转让公司股票。

  三、公司将进一步做好信息披露工作,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披露公司信息,为股东提供准确的投资决策依据。

  四、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经营、规范运作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创新发展、合规经营,努力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增加公司的投资价值。

  五、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看好资本市场和上市公司的发展前景,努力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特此公告。

  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3日

  证券代码:002501 证券简称:利源精制 公告编号:2015-036

  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具体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国内资本市场出现剧烈波动和非理性下跌,投资者信心受挫,面对当前形势,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并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和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计划积极开展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工作,具体方案如下:

  一、员工持股计划

  依据《公司法》、《证券法》、《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 34 号:员工持股计划》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公司已在2015年3月10日公布员工持股计划的草案,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总额为30,000万,将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形式认购。

  同时,公司大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民先生也将通过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为10,000万元。

  二、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情况

  自2010年11月17日公司上市以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民、张永合资夫妇从未减持过所持公司股票,同时在2013年11月17日王民、张永侠夫妇在其所持股票解禁期已到期时,自愿申请追加三年锁定期,目前二人所持公司股票处于锁定状态,锁定期截止到2016年11月17日。且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时实际控制人王民出资10,000万元参与了认购。

  三、公司董、监、高持持股情况

  除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之外,持有公司股份的其他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近6个月内,未减持过公司股票,并且一致承诺,未来六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公司董事会鼓励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合适的时候,积极通过增持公司股票等方式稳定公司股价。同时,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属于符合员工持股计划要求的人员,均积极参于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认购。

  四、稳定公司自身发展

  公司将借助首发募投项目和前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投产,尽快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扩张公司的业务规模,同时对公司经营管理、市场开拓等提出更高的要求,积极开拓铝型材市场的应用领域,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努力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完成公司从材料供应商向终端产品供应商的转型,为公司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

  五、强化信息披露和投资者沟通

  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信息披露,提高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透明度。通过互动平台、投资者电话、实地调研等各种形式与各类型投资者保持真诚沟通,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互信,让公司股东充分了解公司战略规划和实际经营情况,让投资者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投资。

  六、积极参加专项活动

  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和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股东利益,公司将积极参加监管部门组织的各项专项活动,与其他上市公司共同努力,维护市场。

  公司一如既往的坚定看好中国资本市场,一如既往的看好公司发展前景,本着对投资者负责,对资本市场负责,对公司未来发展负责的真诚态度,坚定维护中国资本市场的稳定,为中国资本市场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0日

股票代码:600438 股票简称:通威股份 公告编号:2015-063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协议签署概况

  2015年7月10日,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通威股份"或"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华为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将通过双方密切合作,利用各自优势,在光伏电站实施、物联网、光伏电站信息化技术等领域展开合作。

  二、协议主要内容

  (一)双方根据自身特点和发展需要,拟在以下领域或市场展开合作:

  1、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及关键部件

  在本协议有效期内,双方在智能光伏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合作产品范围为华为公司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及产品(包括逆变器产品、FusionSolar管理系统、无线宽带系统等;其中,FusionSolar管理系统是华为公司针对光伏电站推出的一体化"营""维"智能管理解决方案,通过高精度和高可靠的数据采集与大数据挖掘分析对电站持续进行优化,促进光伏电站逐步走向主动经营管理。通威股份在光伏电站管理系统建设运营中,将优先采购华为公司FusionSolar智能光伏电站管理系统,包括智能营维云中心、智能光伏电站监控系统、智能光伏电站生产管理系统,用于通威股份所有电站的营维管理)。在同等条件下,华为公司承诺给通威股份提供最优惠商务条件,通威股份优先使用华为公司的解决方案及服务。

  2、渔光一体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标准及联合创新

  双方利用所具优势、重点实验室平台,共同在光伏电站智能化方面进行创新改造,并依托实际电站项目,加快智能光伏电站的部署和推广。具体包括:(1)推动智能电站和组件的资产管理融合,利用大数据分析对组件进行分析,全程监测25年生命周期内组件的性能,帮助电站系统运维与优化。(2)共同打造技术领先的智能渔光一体光伏电站,树立行业标准标杆,编写智能渔光一体光伏电站相关学术论文。(3)共同开展智能渔光一体光伏示范电站品牌宣传活动。

  3、示范项目品牌活动联合推广。

  (二)本次拟合作事项有效期三年;以上拟合作的领域或市场涉及的具体项目,双方将在本协议基础上另行约定合作细节。

  三、协议对手情况

  公司名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总部办公楼

  法定代表人:孙亚芳

  控股股东: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开发、生产、销售程控交换机,传输设备,数据通信设备,宽带多媒体设备,电源、无线通信设备,微电子产品,系统集成工程,计算机及配套设备,终端设备及相关的设备及维修;技术咨询服务;进出口业务(按深贸管审证字第621号文规定办理);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经营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业务(具体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1998]外经贸政审函字第326号文规定办理);房屋租赁(持许可证经营)。

  四、协议签署的影响

  通威股份拥有农(渔)业和光伏新能源结合的优势资源,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养殖+光伏"综合运营商,积极推进"渔光一体"、"农光互补"、"屋顶分布式"等光伏电站项目的发展。华为公司具有领先的逆变器生产技术,能提供领先有效的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

  本协议的签订,将充分利用双方各自优势,在光伏电站实施、物联网、光伏电站信息化技术等领域展开合作,致力于打造"智能、高效、安全、可靠"的智能光伏电站,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和技术进步,为双方创造有效的商业价值和经济效益。

  五、审批程序

  本次签署的为合作框架协议,涉及具体项目时,将根据项目金额情况提交公司管理层、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六、风险提示

  本协议是双方合作的战略性、意向性协议,具体实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尚需合作双方进一步沟通和落实,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4版)
   第A002版:综 合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基 金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银 行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市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