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7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7-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股票代码:002010   股票简称:传化股份    公告编号:2015-063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增加、变更、否决提案的情况;

  2、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3、为尊重中小投资者利益,提高中小投资者对公司股东大会决议的重大事项的参与度,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部分议案属于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中小投资者是指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含本数)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主持人:副董事长徐观宝先生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召开地点:杭州市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会议室。

  5、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为:2015年7月9日-2015年7月10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7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7月9日15:00至2015年7月1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6、会议通知情况: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6月25日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2015-052)公告了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的事项及投票表决的方式和方法。

  7、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以及《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17人,代表股份265,426,254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54.3929%,其中:

  1、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的代理人共5名,所持有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222,019,94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5.4978%。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股东共12名,所持有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43,406,30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8951%。

  3、通过现场和网络参加本次会议的中小投资者(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5%以下股份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14人,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53,218,58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9059%。

  本次会议由副董事长徐观宝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三、议案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265,411,254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43%;反对15,0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57%;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结果:同意53,203,583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9718%;反对15,0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282%;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浙江浙经律师事务所方怀宇、马浩杰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进行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证券代码:000511 证券简称:烯碳新材 公告编号:2015-047

  银基烯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将于 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

  银基烯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开展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工作,筹划股权激励相关事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烯碳新材,股票代码:000511)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

  2015年7月9日,公司及控股股东最终确定股票增持方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关于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同时考虑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公司决定暂缓筹划股权激励事项。

  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特此公告

  银基烯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000511 证券简称:烯碳新材 公告编号:2015-048

  银基烯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银基烯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9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沈阳银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银基集团")关于计划增持公司股票方案:

  近期公司股价大幅波动,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合理判断,为了执行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工作,维护全体股东利益,银基集团承诺根据资金情况,在公司股价低于合理价值时拟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择机增持公司股票,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4000万元人民币,且通过上述方式购买的股票在6个月内不予减持。银基集团本次增持计划将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则的前提下实施。

  公司将持续关注银基集团增持公司股票的有关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银基烯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002121 证券简称:科陆电子 公告编号:2015083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 年 7 月8 日发布公告,因公司筹划收购事项,公司股票于 2015 年 7 月 8 日开市起停牌(公告编号:2015078)。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基本情况

  为实现公司战略发展目标,进一步推动公司向能源服务商转型,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公司拟以现有业务布局为依托,收购某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涉足智慧城市领域产业,延伸与完善产业链,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为全体股东带来更高回报。

  二、停牌期间公司推进的工作

  股票停牌期间,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与交易对方就收购事项进行了深入洽谈、论证,积极推进本次收购事项的有关工作。2015 年 7 月 8 日上午,公司充分了解标的公司的资产状况、财务状况、经营情况等基本情况;2015 年 7 月 8 日下午,公司管理层进一步探讨并确定了本次收购的初步方案;2015 年 7 月8 日晚上,公司与交易对方就标的公司的收购比例、意向价格、交易安排以及未来业务合作等各项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2015 年 7 月 9 日中午,交易对方表示,经内部讨论,其在标的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战略目标等方面与公司的构想有较大分歧;因双方的商业模式、客户群差别较大,标的公司在收购后的盈利能力、业务规模等均存在不确定性,部分交易条款需进一步协商。后经多次磋商、沟通,双方仍未能就收购比例、交易价格以及未来业绩承诺等核心商业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决定终止本次交易。

  三、本次终止筹划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筹划重大事项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会影响公司未来发展的既定规划。本次收购为公司新业务领域拓展,终止收购行为对公司当期业绩无重大影响。在后续的经营中,公司将继续遵循内生式增长与外延式扩张相结合的发展方式,利用现有优势资源不断完善与整合公司产业链,积极创造有利条件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寻找新的盈利增长点,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不断做强做大,为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

  四、股票复牌安排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董事会对因本次停牌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日

  证券代码:000780 证券简称:平庄能源 公告编号:2015-016

  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重大事项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控股股东平庄煤业拟筹划向本公司注入元宝山露天煤矿、白音华露天煤矿资产的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

  经平庄煤业研究和探讨,此事项因平煤投资公司辅业费用及当前煤炭行业整体盈利能力较差等问题,平庄煤业认为各项条件尚不成熟,平庄煤业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

  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复牌,恢复交易。

  由于筹划重大事项导致公司股票停牌,对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公司及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自本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商议、讨论前述重大事项。

  特此公告。

  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3日

  证券代码:002126 证券简称:银轮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3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或"本公司")因收购事项于2015年7月7日发布《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29),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银轮股份,证券代码:002126)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7月8日,公司发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31)。

  鉴于交易双方在交易价格等重大方面存在较大差异,经审慎研究决定,公司终止本次收购。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13日开市时复牌。

  公司于2015年7月9日发布《关于部分董事、监事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2),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将增持公司股票。

  公司董事会对于因本次筹划收购事项给广大投资者造成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544 证券简称:中原环保 公告编号:2015-33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大幅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权益,经本公司研究决定,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一、公司控股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管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后,未来六个月内不减持中原环保股票,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场稳定。

  二、公司控股股东将积极与上级监管部门沟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适时增持公司股票。

  本公司将以实际行动坚定股东信心,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的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特此公告。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五年七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977 证券简称:浪潮信息 公告编号:2015-073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浪潮信息,股票代码:000977)自2015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

  本次停牌原因:为加快公司服务器业务海外市场开拓,布局全球营销、产品、运营、交付体系,并在美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服务器市场全方位、成体系地实现本地化营销、本地化运营、本地化交付,公司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设立服务器工厂及研发中心,投资总额1,000万美元,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分次进行出资。有关投资的详细情况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鉴于此,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五年七月十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4版)
   第A002版:综 合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基 金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银 行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市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亿帆鑫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