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7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7-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600337 证券简称:美克家居 编号:临2015-044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筹划重要事项进展暨股票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美克家居")因拟筹划重要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停牌。

  本次筹划的重要事项为美克家居计划与IBM及苹果公司联合开发中国第一个MobileFirst合作项目,这是中国第一个生活方式品牌商合作项目, 将代表全球生活方式家居品牌提出提升零售店体验的企业移动应用需求,在零售店移动应用和客户体验方面进行开发。

  停牌期间,公司间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并就本次合作的关键条款达成一致意见,目前就该项合作的部分后续工作尚在商谈中,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近期国内资本市场出现了非理性大幅波动,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树立投资者的信心,公司于2015年7月10 日发布了《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具体措施如下:

  一、2015年4月公司启动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控股股东美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现金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全部股份2798万股,该事项已于2015年5月21日被中国证监会正式受理,公司将积极推进该项工作的落实;

  二、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公司将积极探索股份回购等方式,维护市场稳定、维护公司价值;

  三、诚信经营,规范发展,持续加强信息披露工作,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向投资者传递公司经营管理信息,为股东提供真实、准确的投资决策依据;

  四、近期将积极开展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及时处理投资者的来信、来电、来访,加强沟通解释和情绪安抚工作,增进投资者对公司和市场的正确认知,切实坚定投资者信心;

  五、美克家居对中国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充满信心,对实现公司未来的发展目标充满信心。公司将紧密围绕"多品牌+互联网"战略,为客户提供极致的产品和卓越的体验,从内涵和外延两个角度促进跨越式增长,以良好的经营业绩回报广大股东,以实际行动承担起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责任与使命。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在以上指定媒体发布的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13日起复牌。

  特此公告。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560 证券简称:昆百大A 公告编号:2015-062号

  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持股5%以上股东增加购买公司股票资金暨

  支持资本市场稳定发展的声明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 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

  已分别于2015年7月9日及2015年7月1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公司部分持股5%以上的股东、高级管理人员拟购买公司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60号)和《关于支持资本市场稳定发展的声明公告》(公告编号:2015-061号)。上述公告披露后,为维护市场稳定,提升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营造公司发展的良好市场环境,公司部分持股5%以上股东提出增加购买公司股票资金的计划。该计划提出后,相应本公司部分持股5%以上的股东、高级管理人员购买公司股票的资金总额由原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提高到不低于人民币4000万元。

  鉴于以上调整,现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15)18号】等相关要求,公司重新对《关于支持资本市场稳定发展的声明公告》调整更新如下:

  本公司面对近期资本市场出现的非理性波动,为稳定市场预期,增强投资者信心,同时也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响应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云南监管局下发的《云南证监局关于辖区上市公司开展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云证监【2015】111号)文件精神,拟采取以下措施,积极应对市场变化:

  1、本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中,除华夏西部经济开发有限公司、西南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外,其余持股5%以上的股东所持本公司股份均处于锁定期,锁定期自2015年4月24日起36个月。基于上述情况,本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华夏西部经济开发有限公司、西南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从即日起6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其所持本公司股票;

  2、本公司部分持股5%以上的股东、高级管理人员拟在公司股票复牌后尽快择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合法合规的方式购买本公司股票,本次拟用于购买股票的资金总额合计不低于人民币4000万元,上述所需资金由增持人自筹取得。本次增持行为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的有关规定执行。通过上述方式购买的公司股票6个月内不减持;

  3、持续提高公司信息披露质量,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传言;

  4、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充分利用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平台,耐心做好投资者沟通,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信任,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坚定投资者信心;

  5、本公司、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及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充满信心,将以实际行动坚定贯彻《通知》精神,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将诚信经营、规范发展,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6、本公司将坚决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定不移地维护资本市场的稳定,为中国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特此公告。

  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2日

  证券代码:002755 证券简称:东方新星 公告编号:2015-015

  北京东方新星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提出倡议:

  一、严格执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文件中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人股份自愿锁定期、减持价格、持股意向及减持意向的承诺。

  二、严格执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文件中关于持有公司股份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人员对所持股份自愿锁定期、减持价格、持股意向及减持意向的承诺。

  三、严格执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文件中关于公司及控股股东、董事(独立董事除外)和高级管理人员关于稳定公司股价的承诺。

  四、公司将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积极探索,根据公司实际情况适时推动"股权激励" "员工持股计划"等工作,以切实维护市场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

  五、公司将坚持规范运作,进一步深化创新发展,专注公司经营,不断提升公司业绩,增加公司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

  六、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传言。

  七、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耐心做好投资者沟通,坚定投资者信心。

  特此公告。

  北京东方新星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 年7月13日

  

  股票代码:601258 股票简称:庞大集团 公告编号:2015-040

  债券代码:122126 债券简称:11庞大02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员工持股计划进展及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筹划实施员工持股计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7月8日上午开市起停牌,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停牌期间,公司积极推进员工持股计划相关工作,初步确定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主要内容如下: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将委托具有专业资产管理资质的机构管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为3亿元左右,并按照2:1的比例设立优先级份额和次级份额,本计划认购次级份额;本计划的资金来源为员工的自有资金和通过法律、行政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取得的自筹资金。

  公司正在会同中介机构拟定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公司将进一步确定员工持股计划方案并尽快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3日开始复牌。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2日

  股票代码:002761 股票简称:多喜爱 公告编号:2015-012号

  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文新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文新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有关规定,文新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文新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94,940股。该部分股份的变动将遵循《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及文新先生个人所作出的有关承诺。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文新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 7月10日

  股票代码:600240 股票简称:华业资本 编号:临2015-041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及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5年7月4日发布了《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要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3日起连续停牌。2015年7月10日,公司发布了《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要事项继续停牌公告》,确认公司正在筹划的重要事项为员工持股计划,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公司拟实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本计划"),本计划将委托具有资产管理资质的机构管理,本计划的资金来源为员工的合法薪酬和通过法律、行政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取得的资金;本计划的股票来源为二级市场购买的方式获得公司股票,本计划所持有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本计划的存续期限不超过24个月,以通过股东大会审议之日起计算,本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的方式所获股票的锁定期为12个月,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购买之标的股票登记过户至本计划名下之日起计算。

  公司将在确定员工持股计划方案后尽快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3日开始复牌。

  特此公告。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箹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4版)
   第A002版:综 合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基 金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银 行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市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