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7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7-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444 证券简称:巨星科技 公告编号:2015-033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8日、7月9日、7月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情况,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询问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经自查,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三、董事会对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

  2、公司于2015年4月29日披露的《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中对公司2015年1-6月经营业绩进行了预计:2015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634.07万元至23,018.55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变动幅度为-15.00%至5.00%。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2015年半年度经营业绩预测情况没有发生变化。

  3、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709 股票简称:河北钢铁 公告编号:2015-026

  债券代码:112164 债券简称:12河钢01

  债券代码:112166 债券简称:12河钢02

  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河北钢铁、股票代码:000709)已于2015年6月30日起停牌, 详情请见公司于2015年6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22)。2015年7月6日,公司发布了《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24)。

  停牌期间,公司筹划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各项工作,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具体方案仍在进一步完善论证。鉴于该重大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事项进展情况公告,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停牌期间,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河钢01、债券代码:112164;债券简称:12河钢02、债券代码:112166)不停牌。

  特此公告。

  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3日

  证券代码:002550 证券简称:千红制药 公告编号:2015-037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由于商议和筹划收购医药行业公司股权的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并于同日发布了《千红制药:关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35),通过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披露。

  截止到目前,公司与收购方进行了多次会议讨论与商务谈判,鉴于商议双方认为部分条件存在分歧,目前暂不能达成一致意向,签署协议的条件尚未成熟,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本次收购医药行业公司股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为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同时,公司董监高已对增持公司股份作出了承诺与声明,详见2015年7月10日发布的《关于公司承诺与声明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6)。公司董事会感谢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支持和关注。

  特此公告!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3日

  证券代码:002263 证券简称:大东南 公告编号:2015-057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工作的

  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国内证券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上市公司市值大幅缩水,投资者信心接连受挫,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积极响应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号召,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特申明如下:

  一、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坚信中国经济发展长期向上向好形势不变。公司将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切实做好自身本职工作,推动自身稳定、健康发展。

  二、公司控股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管将严格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15]18号公告履行自身职责。

  三、公司将积极探索寻求优质项目,增加公司利润增长点,以更好的回报广大中小投资者。

  四、公司将强化信息披露,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透明度。通过电话、投资者互动平台、投资者说明会、实地调研等各种形式与投资者保持真诚沟通,增进彼此间了解和信任,共同见证企业发展,让投资者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投资。

  五、公司将一如既往踏踏实实、诚信经营、规范运作,切实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公司将积极提升公司治理和管理水平,完善公司内控制度,不断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盈利能力和全面风险管理能力,为投资者谋求更大的投资回报。

  特此公告。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3日

  证券代码:002133 证券简称:广宇集团 公告编号:(2015)041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日前因筹划重大事项拟投资成立护理认证公司而申请公司股票于 2015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详情请见《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15年7月8日《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临时停牌公告》(2015-038)号)。

  停牌期间,公司与拟合作方进行了紧急磋商,加快了沟通与反馈的速度,但是鉴于成立护理认证公司需要接受拟合作方规定程序的考察与认证,包括但不限于选址、组建团队、市场运作能力等多方面多维度耗时较长的考察与认证,且双方短期内在投资方式、初期投入等重要问题上也无法达成一致意见。因此我公司认为现阶段成功实施该事项的诸多条件都不具备,本着控制风险、稳健经营,保护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的原则,公司决定终止该重大事项的筹划。本次终止重大事项的筹划,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广宇集团,证券代码:002133)于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

  本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2015年7月13日至2015年10月12日)不再商议、讨论前述重大事项,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在以上指定媒体发布的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3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4版)
   第A002版:综 合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基 金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银 行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市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5-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