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8月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8-0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股票简称:中央商场 股票代码:600280 编号:临2015--057

  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江苏地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2015年7月27日其将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及再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解除质押的具体情况

  出质人:江苏地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质权人:嘉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解除时间:2015年7月27日

  解除质押股份数量:28,500,000股

  公司控股股东江苏地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质押给嘉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股份已于2015年7月2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解除手续,本次解除质押股份数量为28,50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48%。

  二、本次再质押的具体情况

  出质人:江苏地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质权人:苏宁商业保理有限公司

  质押股份种类:无限售流通股

  质押期间:一年期

  公司控股股东江苏地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27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8,500,000股股份质押给苏宁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占公司总股本的2.48%,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相关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间一年期。

  三、累计质押情况

  江苏地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74,832,0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23%,其实际控制人祝义财先生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76,687,4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51%,江苏地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祝义财先生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651,519,4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74%;本次质押后,江苏地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累计质押股份158,652,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3.82%;其和实际控制人祝义财先生合计质押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634,052,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5.21%。

  特此公告。

  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4日

  证券代码:002716 证券简称:金贵银业 公告编号:2015-065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拟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金贵银业,股票代码:002716)已于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经确认,该重大事项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公司于2015年5月20日披露了《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2015年5月26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5月27日披露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5年6月17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等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公告后复牌。

  特此公告。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5日

  股票简称:蓉胜超微 股票代码:002141 编号:2015-047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29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2015年7月16日召开的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的议案》,同意公司在深圳市前海新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6月30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2015-033号公告《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

  上述全资子公司已于近日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并颁发《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深圳前海盈顺商业保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3497372246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公司住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卢敏

  认缴注册资本总额:人民币30,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5年8月3日

  营业期限:永续经营

  经营范围:保付代理(非银行融资类);从事担保业务(非融资性担保);股权投资;受托资产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等限制业务);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投资管理(不含限制项目);投资咨询(不含限制项目);投资顾问(不含限制项目);供应链管理;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以上均不含限制项目);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特此公告。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8月4日

  证券简称:华夏幸福 证券代码:600340 编号:临2015-181

  华夏幸福关于非公开发行2015年公司债券完成发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16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出具的编号为"上证函[2015]1096号"的《关于对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以下简称"无异议函"),载明公司由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销,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10亿元的公司债券符合上交所的挂牌转让条件,上交所对其挂牌转让无异议。无异议函自出具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发行公司债券的相关工作,本次债券的发行规模10亿,期限3年,分别在第1年末和第2年末附公司上调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票面利率5.99%。上述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工作已完成认购缴款,募集资金净额已于2015年8月3日划入公司本次债券发行募集资金账户。

  特此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5日

  证券代码:000409 证券简称:山东地矿 公告编号:2015-057

  山东地矿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地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山东地矿,股票代码:000409)于2015年8月5日(星期三)开盘后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地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4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04版)
   第A002版:机 构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综 合
   第A005版:创业板与纳斯达克对比研究
   第A006版:保 险
   第A007版:公 司
   第A008版:公 司
   第A009版:市 场
   第A010版:基 金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数 据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行 情
   第B003版:行 情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第B089版:信息披露
   第B090版:信息披露
   第B091版:信息披露
   第B092版:信息披露
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8-0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