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8月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8-0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关于平安大华行业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更名的公告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以下简称"《运作办法》")第三十条第一项"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基金资产投资于股票的,为股票基金",平安大华行业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基金合同于2011年9月20日生效,目前本基金已不满足《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对股票型基金的定义。经本基金的基金管理人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与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拟将本基金基金名称由"平安大华行业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更名为"平安大华行业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根据上述更名,本公司对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等文件的基金名称、基金类别、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描述等内容进行修订和更新,招募说明书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进行定期更新。

  本次基金更名不改变基金投资范围,对基金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且不涉及基金合同当事人权利义务关系发生变化,按照基金合同的约定,不需要召开持有人大会。上述更名自2015年8月5日起生效。

  因本次变更事项在短期内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8月5日

  证券代码:300467 证券简称:迅游科技 公告编号:2015-039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大额资产收购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停牌,并披露了《大额资产收购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32)。之后公司于2015年7月29日(周三)披露了《关于大额资产收购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37)。

  经核实,上述大额资产收购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迅游科技,股票代码:300467)自2015年8月5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于2015年9月4日(星期五)前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若公司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9月4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复牌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本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二、停牌期间安排

  公司自停牌之日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

  三、必要风险提示

  本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经董事长签字的停牌申请;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八月四日

  证券代码:300081 证券简称:恒信移动 公告编号:2015-070

  恒信移动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半年度报告披露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恒信移动商务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已于2015年8月5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披露。

  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特此公告。

  恒信移动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八月四日

  证券代码:000553(200553) 证券简称:沙隆达A(B) 公告编号:2015-35号

  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因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中国化工农化总公司拟策划涉及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具有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在二级市场发生大幅波动,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沙隆达A 000553,沙隆达B 200553)于2015年8月5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特此公告。

  湖北沙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5日

  证券代码:000620 证券简称:新华联 公告编号:2015-083

  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筹划重大事项。因具体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新华联;证券代码:000620)自2015年8月5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上述重大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复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8月4日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调整停牌股票

  “长百集团”估值方法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08]38号)、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以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关于发布中基协(AMAC)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中基协发[2013]第13号)的有关规定,以及本公司对停牌股票的估值政策和程序,经与相关托管银行协商一致,自2015年8月4日起,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采用"指数收益法"对停牌股票"长百集团"(股票代码:600856)进行估值。

  本公司将综合参考各项相关影响因素并与基金托管人协商,自上述股票当日收盘价能反映其公允价值之日起,对其恢复按交易所收盘价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八月五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04版)
   第A002版:机 构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综 合
   第A005版:创业板与纳斯达克对比研究
   第A006版:保 险
   第A007版:公 司
   第A008版:公 司
   第A009版:市 场
   第A010版:基 金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数 据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行 情
   第B003版:行 情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第B089版:信息披露
   第B090版:信息披露
   第B091版:信息披露
   第B092版:信息披露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8-0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