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9月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9-0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173 证券简称:千足珍珠 公告编号:临2015-62

  千足珍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千足珍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 于2015年6月23日召开了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于6月26日披露了相关公告文件,并于7月15日披露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等相关文件。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15日开市起复牌。

  一、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自预案披露以来,交易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审计、评估工作已基本完成,其他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重组报告书等相关申报材料的制作尚未完成。待相关工作完成后,本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的《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7号: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的有关规定,公司将根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在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但尚未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前,每三十日发布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二、特别提示

  1、请投资者仔细阅读《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中披露的"重大风险提示"相关章节,风险提示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次交易可能被暂停、中止或取消的风险,本次交易行为的方案尚需表决通过或核准的事项,交易标的的估值风险,标的公司承诺业绩存在无法实现的风险等。"

  2、截至本公告日,除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披露的重大风险外,本公司董事会尚未发现可能导致本公司董事会或者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组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为本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千足珍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9月7日

  证券代码:002121 证券简称:科陆电子 公告编号:2015110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该事项涉及收购深圳芯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股权。公司拟聘请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财务顾问。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确保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的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科陆电子,股票代码:002121)自2015年9月2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5年9月30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最晚将于2015年9月30日开市时起复牌,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三个月,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本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公司承诺自复牌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科陆01,债券代码:112157;债券简称:14科陆01,债券代码: 112226)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正常交易,不停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九月二日

  股票代码:600220 股票简称:江苏阳光 公告编号:临2015-036

  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

  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8月31日、9月1日、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异常波动指标。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公司董事会就公司股票出现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进行了自查,同时向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函询问。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宜。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本公司提醒投资者注意,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9月2日

  证券代码:601608 证券简称:中信重工 公告编号:临2015-068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通过

  商务部反垄断审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6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反垄断局出具的《不实施进一步审查通知》(商反垄初审函[2015]第210号),通知内容如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相关规定,经审查,对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唐山开诚电控设备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该案涉及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之外的其他事项,依据相关法律办理。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尚需履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等程序。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根据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7日

  证券代码:000987  证券简称:广州友谊   公告编号:2015-035

  广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广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广州友谊,股票代码:000987)于2015年8月31日、9月1日、9月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 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公司于2015年8月25日披露了关于公司与广州越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以及修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相关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同日的《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目前,该项目正在有序推进过程中。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三)经核实,近期公共传媒未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四)经核实,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五)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六)经核实,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上述事项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一)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二)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9月7日

  证券代码:000555 证券简称:神州信息 公告编号:2015-080

  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神州信息,000555)已连续三个交易日(2015年8月31日-9月2日) 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属于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情况说明

  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会、管理层进行核查,具体情况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未发现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导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及有关人员未泄漏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除公司前期披露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外,本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1、经自查,本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3、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7日

  证券代码:002147 证券简称:方圆支承 公告编号:2015-042

  马鞍山方圆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票质押延期并再次

  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马鞍山方圆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钱森力先生关于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

  钱森力先生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00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7.13%,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6%)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本次交易的初始交易日期为2015年9月2日,约定于2016年3月3日购回。

  钱森力先生于2014年9月2日已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1,000,000股(占其目前所持有公司股份的26.13%,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5%)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交易期限为366天。公司于2014年9月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了《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31)。该笔交易到期日为2015年9月3日,现将该笔质押购回交易续签六个月,交易到期日延期至 2016 年3月3日。

  上述质押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该股份在质押期间予以冻结。

  截止本公告日,钱森力先生共持有公司42,094,675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28%;累计质押14,0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33.26%,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41%。

  特此公告。

  马鞍山方圆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日

  证券代码:600066 股票简称:宇通客车 编号:临2015-038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8月份产销数据快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8月份产销数据快报如下:

  单位:辆

  ■

  注:本表为销售快报数据,最终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数据为准。

  特此公告。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九月六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04版)
   第A002版:综 合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机 构
   第A005版:银 行
   第A006版:公 司
   第A007版:公 司
   第A008版:市 场
   第A009版:基 金
   第A010版:基 金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第B089版:信息披露
   第B090版:信息披露
   第B091版:信息披露
   第B092版:信息披露
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进展公告
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定PGCIL供货合同的公告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9-0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