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9月2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9-2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600830 证券简称:香溢融通 公告编号:临时2015-044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委托贷款业务相关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7月25日,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香溢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香溢租赁)委托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以下简称: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向上海禧徕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禧徕乐)发放委托贷款4000万元。借款期限2014年7月25日至2015年7月25日,借款利息 18%/年,委托贷款抵押物为位于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韶山路南侧、珠江路西侧46533平方米土地使用权,并由禧徕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宿迁禧徕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淮安禧徕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冯义忠、杨成义等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2015年6月21日起,上海禧徕乐未及时支付委托贷款利息,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委托贷款利息已逾期满三个月。2015年7月25日委托贷款合同到期,上海禧徕乐亦未及时归还本金和利息。

  目前,公司已采取相应措施,敦促上海禧徕乐及时归还本息。

  根据公司贷款类资产分类标准,本金或息费逾期 90 天以上,列入可疑类资产,预计将对公司当期业绩带来一定影响。

  公司将根据该委托贷款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五年九月二十二日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网上直销平台部分基金转换

  优惠费率的公告

  为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9月24日起,对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平台办理部分基金转换业务的优惠费率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 调整时间

  自2015年9月24日起。

  二、 调整内容

  除特殊说明外,网上直销转换优惠费率调整后,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平台办理兴全货币市场基金转入非货币市场基金转换业务,使用除招商银行借记卡之外的其他银行卡(现有建设银行、兴业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邮储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金华银行、浙商银行、上海农商银行、南京银行、温州银行借记卡,农业银行借记卡和准贷记卡,支付宝),转换费率即为该转入基金柜台申购费率的0折起,但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按原申购费率执行;使用招商银行借记卡转换费率为该转入基金柜台申购费率的8折,但优惠后不低于0.6%,若原申购费率低于、等于0.6%或为固定费用的,按原申购费率执行,具体费率如下:

  ■

  特别提醒:此公告执行之日前签订的网上直销“汇通宝定期申购基金协议(兴全货币基金定期转换非货币基金)”仍按原交易费率执行。客户可终止原协议,并在公告执行日之后重新签订新协议,即可享受最新的费率优惠。

  网上直销基金转换业务规则请详见本公司网站刊登的相关公告。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请: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xyfunds.com.cn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中心电话:4006780099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xyfunds.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相关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9月23日

  证券代码:600666 证券简称:奥瑞德 公告编号:临2015-117

  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

  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24日起停牌,并于2015年8月25日发布了《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停牌的公告》(临2015-105);于2015年8月29日发布了《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情况的公告》(临2015-109);于2015年9月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临2015-111);于2015年9月16日发布了《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暨第二次延期复牌的公告》(临2015-113)。

  停牌期间,公司聘请的相关中介机构正就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进一步商讨和论证,并正在对标的资产开展审计、评估以及组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编制等各项相关工作。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鉴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需要对募集资金拟收购的资产进行审计、评估且工作量较大,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等工作预计难以在较短时间内完成,具体方案尚需进一步论证。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公告事项进展情况。因上述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进展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23日

  证券代码:603123 证券简称:翠微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31

  北京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及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以自有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含子公司)使用总额不超过7亿元人民币额度的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的短期理财产品,投资期限内资金额度可滚动使用。公司近期以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相关情况如下:

  一、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情况

  1、2015年9月7日,公司以自有资金10,000万元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利多多月添利理财产品",起息日为2015年9月8日,到期日为2015年10月7日,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

  2、2015年9月8日,公司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购买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银行心喜系列产品-京华远见第2期理财管理计划",起息日为2015年9月15日,到期日为2015年12月15日,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

  二、累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连续12个月内累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金额为83,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末经审计的净资产的29.81%,其中未到期理财产品余额为人民币31,000万元。

  三、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2、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3、相关银行理财产品购买协议。

  北京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23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12版)
   第A002版:信 托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要 闻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公 司
   第A007版:公 司
   第A008版:市 场
   第A009版:评 论
   第A010版:基 金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行 情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行 情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第B089版:信息披露
   第B090版:信息披露
   第B091版:信息披露
   第B092版:信息披露
   第T001版:T叠头版:特 刊
   第T002版:特 刊
   第T003版:特 刊
   第T004版:特 刊
   第T005版:特 刊
   第T006版:特 刊
   第T007版:特 刊
   第T008版:特 刊
襄阳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关于鹏华丰实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申购和赎回业务的公告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停牌公告

2015-09-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