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9月2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9-2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917 证券简称:电广传媒 公告编号:2015-72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收购资产事项停牌期间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收购资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5月28日起停牌。公司分别于2015年5月28日、6月4日、6月11日、6月18日、6月25日、7月2日、7月9日、7月16日、7月23日、7月30日、8月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了停牌事项进展公告。

  公司于8月12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收购资产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承诺争取最晚在2015年9月30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

  公司于8月19日、8月26日、9月2日、9月9日、9月1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了继续停牌后的关于发行股份收购资产事项进展公告。

  目前本次重大并购重组相关工作仍在积极推进,公司与相关标的企业就并购重组事项在做进一步的确认和沟通。本次并购标的的业务涉及移动互联网广告、网络文学、网络游戏、网络教育等相关领域,公司拟发行股份收购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整体方案尚在进一步修订完善中。鉴于本次并购重组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该事项进展情况,并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

  特此公告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22日

  证券代码:600291 证券简称:西水股份 编号:临 2015-063

  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

  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 年 9 月2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第152814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893 证券简称:东凌粮油 公告编号:2015-090

  广州东凌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东凌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实施第二期、第三期股权激励计划暨回购注销已授予未解锁限制性股票/注销未授予的股票期权等相关事项的议案》,经过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实施第二期、第三期股权激励计划,公司本次需要注销的第二期、第三期股票期权数量为762 万份。此外,由于激励对象韩佩徽先生因离职丧失激励对象资格,韩佩徽第一期已获授的9万份股票期权自动失效予以注销;股权激励计划第一期部分激励对象在可行权期内未行权,其未行权部分共计3 万份自动失效予以注销。综上,公司本次注销股票期权总量为774万份。详见公司2015年5月22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的《关于终止实施第二期、第三期股权激励计划暨回购注销已授予未解锁限制性股票/注销未授予的股票期权等相关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 2015-047),以及2015年6月2日刊载的《关于股票期权第一期行权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9)。

  近日,公司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证登深圳分公司")提交了注销上述股票期权的申请。 2015 年9月18日,经中证登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已完成上述全部股票期权的注销事宜。

  特此公告。

  广州东凌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22日

  证券简称:金科股份 证券代码:000656 公告编号:2015-100号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

  人员增持公司股票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9月22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通知,根据增持计划,上述人员以自有资金出资,通过设立人为蒋思海的“安信证券稳定价值Z-0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以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1,010,800股,成交金额495.36万元,成交均价4.9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具体增持情况如下:

  ■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上述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通过该资管计划累计增持1,010,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

  特此公告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九月二十二日

  股票代码:600290 股票简称:华仪电气 编号:临2015-078

  债券代码:122100 债券简称:11华仪债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华仪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仪集团")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2015年9月8日,华仪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47%)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本次交易的初始交易日为2015年9月8日,回购交易日为2016年9月8日。

  2、2015年9月21日,华仪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4%)质押给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截至目前,华仪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184,002,5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4.92%,其中已质押的股份为173,3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2.89%。

  特此公告。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22日

  股票代码:600356 股票简称:恒丰纸业 编号:2015-058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如有董事对临时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的,公司应当在公告中作特别提示。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6日起连续停牌。于2015年7月18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43),于2015年8月15日、9月11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47、2015-055),停牌期间,本公司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目前,本公司正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组织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和独立财务顾问等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本公司与拟交易对象正在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资产进行摸底调查、论证资产重组方案,本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特此公告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九月二十二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12版)
   第A002版:信 托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要 闻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公 司
   第A007版:公 司
   第A008版:市 场
   第A009版:评 论
   第A010版:基 金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行 情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行 情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第B089版:信息披露
   第B090版:信息披露
   第B091版:信息披露
   第B092版:信息披露
   第T001版:T叠头版:特 刊
   第T002版:特 刊
   第T003版:特 刊
   第T004版:特 刊
   第T005版:特 刊
   第T006版:特 刊
   第T007版:特 刊
   第T008版:特 刊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9-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