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9月2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5-09-2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482 证券简称:广田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3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5年9月2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5年9月1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各位董事。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范志全先生主持,全体董事出席会议,全体监事、董事会秘书、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等列席会议,会议应参加的董事9名,实际参加的董事9名,此次会议达到法定人数,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审议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广融工程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委托投资的议案》。

  经审议,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广融工程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信托方式为四川门里天府投资有限公司孙公司成都宽窄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提供短期融资人民币6.5亿元,以便公司子公司成都市广田华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顺利完成其承接的四川门里天府投资有限公司关联公司总计人民币15亿元装饰业务。

  为防范投资风险,该项短期融资将以收购成都宽窄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股权、增资的方式完成。具体为:深圳市广融工程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委托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发行北京信托·锦星理财2015003号单一资金信托计划,信托总规模为人民币6.5亿元,预期信托收益率为13.8%,委托期限6个月,资金用途为收购北京九鼎大金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成都宽窄旅游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向其进行增资。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广融工程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委托投资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公司章程》及《深圳市广融工程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委托投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482 证券简称:广田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4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广融工程产业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委托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落实与四川门里天府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门里")签署的《框架合作协议》,发挥资金及总包平台优势,经2015年9月21日召开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子公司深圳市广融工程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融基金")将以信托方式为四川门里孙公司成都宽窄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宽窄旅游")提供短期融资6.5亿元,以便公司子公司成都市广田华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田华南")顺利完成其承接的四川门里关联公司总计人民币15亿元装饰业务。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公司章程》及《深圳市广融工程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委托投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所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公司名称:深圳市广融工程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3年11月21日

  住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鲤鱼门街一号前海深港合作区管理局综合办公楼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田延平

  注册资金:40000 万元 人民币

  经营范围: 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基金管理业务);受托资产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股权投资;投资咨询;投资顾问;投资管理;对外提供财务资助;委托贷款;从事保付代理(非银行融资类)。

  2、公司名称: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1984年10月05日

  住所: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30号院1、2号楼

  法定代表人:李民吉

  注册资金:220000 万元 人民币

  经营范围:资金信托;动产信托;不动产信托;有价证券信托;其他财产或财产权信托;作为投资基金或者基金管理公司的发起人从事投资基金业务;经营企业资产的重组、购并及项目融资、公司理财、财务顾问等业务;受托经营国务院有关部门批准的证券承销业务;办理居间、咨询、资信调查等业务;代保管及保管箱业务;以存放同业、拆放同业、贷款、租赁、投资方式运用固有财产;以固有财产为他人提供担保;从事同业拆借;法律法规规定或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该企业2007年12月29日前为内资企业,于2007年12月29日变更为外商投资企业。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3、公司名称:北京九鼎大金投资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3年10月14日

  住所: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楼D座8层03-07单元

  法定代表人:陈冬

  注册资金: 10000 万元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投资咨询;资产管理;销售建筑材料、机械设备、五金交电。

  三、投资事项基本情况

  2015年5月12日,公司与四川门里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约定四川门里选择公司为其(含子公司)下属项目(安达仕酒店、保时捷公寓、阿玛尼艺术公寓、范思哲公寓、文化东方酒店及公寓等)建设楼盘的设计及施工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合作金额暂定为35亿元人民币,最终以实际签订工程合同为主。

  为落实上述《框架合作协议》,发挥公司金融及总包平台优势,公司与四川门里及其关联方达成一揽子交易,包括:1、广田华南承接成都宽窄巷子项目装饰工程,合同金额为人民币12亿元,发包方为宽窄旅游(四川门里孙公司);2、广田华南承接艺术公寓项目室内精装修工程,合同金额为人民币3亿元,发包方为成都晨川实业有限公司(四川门里关联公司);3、广融基金委托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信托")发行6.5亿元人民币单一资金信托计划,向宽窄旅游提供短期融资,为防范风险,该项短期融资将以收购宽窄旅游股权、增资的方式完成。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1、签署主体:广融基金与北京信托。

  2、广融基金委托北京信托成立单一资金信托计划,将其资金交付给北京信托,指定北京信托用于收购北京九鼎大金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宽窄旅游100%股权并向其进行增资。信托资金总规模6.5亿元,广融基金分笔向北京信托交付。

  3、信托生效日:广融基金与北京信托签署《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发行北京信托·锦星理财2015003号单一资金信托合同》,并已足额交付首笔信托资金之日为信托生效日。

  4、信托期限:本信托期限为6+3个月(即信托期限满6个月时,可根据广融基金指令延长3个月),自信托生效之日起计算,可根据广融基金指令延长或提前终止。

  5、信托收益率:广融基金预期可获得的信托收益率为13.8%/年,自每笔信托资金交付至北京信托之日起计算。

  6、信托利益核算日:2015年12月20日及信托到期日(含提前终止日或延期终止日)。

  7、保障措施:

  (1)信托期限届满后,北京信托根据广融基金指令对外公开转让所持有的宽窄旅游股权,如预期信托利益未实现,由北京九鼎大金投资有限公司承担差额补足义务;

  (2)为担保上述差额补足义务的履行,宽窄旅游未来将以其取得的项目地块土地使用权抵押给北京信托;

  (3)为担保上述差额补足义务的履行,成都门里宽窄置地有限公司(简称"宽窄置地")将以增资后持有的宽窄旅游约5%的股权质押给北京信托;

  (4)为担保上述差额补足义务的履行,陈冬、江夏及庄杰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以上保障措施以北京信托根据广融基金的书面指令,由北京信托与担保方实际签署的担保协议及相应担保手续的办理情况为准。

  8、生效条件:《信托合同》自各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广融基金此次委托对外投资,充分发挥了公司资金杠杆优势,提升了公司总包业务承接能力,是公司金融平台与总包平台的完美结合,有助于公司经营业绩的提升。

  1、推动公司业务发展

  本次委托对外投资,为公司带来人民币15亿元装饰业务,约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15.32%,且资金收益率达到13.8%/年,此次投资资金杠杆效应显著。

  2、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

  本次委托投资装饰工程涉及的品牌有Andaz(安达仕,凯悦酒店集团旗下顶级品牌)、保时捷(世界第二个、中国首个可乘车入户的高层豪宅)、阿玛尼(世界知名奢侈品牌)等世界知名品牌,项目位于成都核心历史文化旅游名区--"宽窄巷子"片区。本次交易的实施有助于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及在西南地区的市场占有率。

  3、本次投资事项,公司已做了可行性研究与分析,设计了紧密合理的投资方案,投资风险可控。

  六、备查文件

  1、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广融基金与北京信托签署的《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发行北京信托·锦星理财2015003号单一资金信托合同》;

  3、广田华南与宽窄旅游签署的《成都宽窄巷子项目装饰工程施工合同》;

  4、广田华南与成都晨川实业有限公司签署的《艺术公寓项目室内精装修工程》。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三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12版)
   第A002版:信 托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要 闻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公 司
   第A007版:公 司
   第A008版:市 场
   第A009版:评 论
   第A010版:基 金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行 情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行 情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第B089版:信息披露
   第B090版:信息披露
   第B091版:信息披露
   第B092版:信息披露
   第T001版:T叠头版:特 刊
   第T002版:特 刊
   第T003版:特 刊
   第T004版:特 刊
   第T005版:特 刊
   第T006版:特 刊
   第T007版:特 刊
   第T008版:特 刊
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5-09-2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