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6年2月2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6-02-29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 002701 证券简称:奥瑞金 (奥瑞)2016-临010号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年度业绩快报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奥瑞金”或“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上表数据为合并报表数据。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保持持续增长,商业模式创新取得良好成果。公司整体包装解决方案在产品策划、包装设计与制造、食品饮料灌装及信息化、网络化营销服务等方面得到稳步推进。

  另外,在投资平台的搭建方面取得进展,为公司商业模式创新和业务战略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2、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良好。2015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66,235.31万元,同比增长22.14%,主要是三片罐核心客户业务销量增长及二片罐业务规模扩大所致;实现营业利润129,587.88万元,同比增长28.69%;利润总额135,662.89万元,同比增长30.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1,697.68万元,同比增长25.71%,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净利润增长,主要系营业收入增长及成本费用控制所致。上述数据包含了公司拟对部分逾期账款和部分资产计提减值的影响。报告期公司基本每股收益为1.04元,同比上升26.83%。

  3、报告期末,公司财务状况良好。公司报告期末总资产为1,048,146.41万元,较期初增长54.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436,069.09万元,较期初增长16.33%。

  4、报告期末,公司股本为98,134.40万元,较期初增长60.00%,系公司报告期内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4.44元,较期初下降了27.33%,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增长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2015年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公司在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2015年业绩预计情况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经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2月29日

  

  证券代码: 002701 证券简称:奥瑞金 (奥瑞)2016-临011号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预披露公告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奥瑞金”或“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2月28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周云杰先生提交的《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提议及承诺》。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现就利润分配方案的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利润分配方案基本情况

  (一)利润分配方案的具体内容

  ■

  (二)利润分配方案的合法性、合规性

  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周云杰先生提议的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符合《公司法》、《企业会计准则》、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现金分红》及公司章程等规定中关于利润分配的相关规定,充分考虑了对广大投资者的合理投资回报,有利于与全体股东分享公司发展的经营成果,与公司经营业绩及未来发展相匹配,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定位。

  (三)利润分配方案与公司成长性的匹配性

  鉴于公司持续、稳健的盈利能力和良好的财务状况,并结合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和战略规划,在保证公司正常经营和长期发展的前提下,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周云杰先生提出的本次利润分配方案充分考虑了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与合理诉求,与公司经营业绩及未来发展相匹配,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二、提议人、5%以上股东及董监高持股变动情况及未来减持计划

  (一)截至本方案披露日前6个月,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原龙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原龙”)自2015年8月27日至2016年2月2日增持公司股份424.32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33%。详见2016年2月3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控股股东完成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除上述情况,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未增减持公司股票。

  (二)截至本方案披露日,公司未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拟在未来6个月内有减持意向的通知,若触及相关减持行为,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利润分配方案中送转股增加股本对公司报告期内净资产收益率以及投资者持股比例没有实质性的影响。本次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后,公司总股本将由981,344,000股增加至2,355,225,600股。以2015年度业绩快报数据计算,新股本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43元/股,每股净资产为1.85元/股。

  (二)2015年10月12日,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原龙及一致行动人(北京二十一兄弟商贸有限公司、北京原龙华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原龙京联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原龙京阳商贸有限公司、北京原龙京原贸易有限公司、北京原龙兄弟商贸有限公司)持有的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11,569万股解除限售,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1.7889%。详见2015年10月8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三)本次利润分配方案仅代表提议人及与会董事的个人意见,并非董事会决议,具体利润分配方案需经董事会审议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四、其他说明

  (一)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周云杰先生,董事周原先生、沈陶先生、赵宇晖先生、王冬先生、魏琼女士六名董事(董事人数超过公司董事会成员总数的1/2)对上述提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分析。经讨论研究,与会董事认为上述利润分配方案充分考虑了对广大投资者的合理投资回报,与公司经营业绩及未来发展相匹配,具备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因此,同意上述利润分配方案并承诺在董事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方案时投赞成票,如持有公司股票,则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方案时投赞成票。

  (二)在本次利润分配方案披露前,公司严格控制内幕信息知情人的范围,对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履行保密和严禁内幕交易的告知义务,并及时进行内幕信息知情人的档案登记工作。

  五、备查文件

  (一)提议人签署的提案及相关承诺;

  (二)董事签字确认的书面文件。

  特此公告。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2月29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88版)
   第A002版:综 合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银 行
   第A005版:保 险
   第A006版:公 司
   第A007版:公 司
   第A008版:市 场
   第A009版:基 金
   第A010版:基 金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数 据
   第A014版:信息披露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上周主要行业个股资金流量排名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6-02-29

数 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