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6年2月2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603611 证券简称:诺力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5TitlePh

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
并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2016-02-29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2月11日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签订《中国光大银行资产管理类理财产品协议书》,公司以2,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产品代码为EB4328、产品名称为定活宝(机构)的理财产品。该产品起息日为2015年2月11日,产品可赎回日为自投资者购买起365天内任意交易所工作日均可赎回,若365天到期未赎回,则产品自动到期,本金和收益将一次性返还至投资者账户。投资收益率为持有期限在1-7天的收益率为2.80%;持有期限在7-14天(含7天)的收益率为3.00%;持有期限在14-30天(含14天)的收益率为3.20%;持有期限在30-60天(含30天)的收益率为4.60%;持有期限在60-90天(含60天)的收益率为4.80%;持有期限在90-365天(含90天及365天)的收益率为4.90%。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15-009)。

  公司已于2016年2月15日到期赎回该理财产品,实际年化收益率4.90%,投资理财存续天数369天,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990,739.73元。

  二、公司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公司于2015年11月1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和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对最高额度不 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单项理财产品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详见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额度的公告》(2015-080号)。

  (一)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中国光大银行资产管理类理财产品协议书》

  公司于2016年2月26日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签订《中国光大银行资产管理类理财产品协议书》,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定活宝(机构)

  2、产品代码:EB4328

  3、币种:人民币

  4、认购金额:人民币2000万元

  5、起息日:2016年2月26日

  6、产品可赎回日:自投资者购买起365天内任意交易所工作日均可赎回,若365天到期未赎回,则产品自动到期,本金和收益将一次性返还至投资者账户。

  7、投资标的:本产品投资范围为境内外市场具有良好收益性与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债券类产品、新股申购类信托计划、准债券类产品、利率衍生品和信用衍生品等。其中,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债券类产品投资占比不低于30%,新股申购类信托计划和准债券类产品投资占比不高于70%,投资境外市场债券类产品不超过10%,投资衍生产品的名义本金不得超过产品资产净值的50%,进行正回购交易的未到期余额不得超过组合资产净值的40%。

  8、投资收益率:持有期限在1-7天的收益率为2.60%;持有期限在7-14天(含7天)的收益率为2.90%;持有期限在14-30天(含14天)的收益率为3.20%;持有期限在30-60天(含30天)的收益率为3.40%;持有期限在60-90天(含60天)的收益率为3.50%;持有期限在90-365天(含90天及365天)的收益率为3.70%。

  9、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10、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无关联关系。

  (二)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本着维护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的原则,将风险防范放在首位,对购买的银行理财产品严格把关、谨慎决策。公司本次购买的是保本型理财产品,在该银行理财产品存续期间,公司将与该银行保持密切联系,跟踪理财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严格控制资金的安全性。

  (三)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周转,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运营。

  2、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3、公司将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并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报告期内理财产品的购买及损益情况。

  (四)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在过去十二个月内,累计购买理财产品3.5亿元,其中3笔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累计取得理财收益1,477,534.25元。

  

  ■

  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六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88版)
   第A002版:综 合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银 行
   第A005版:保 险
   第A006版:公 司
   第A007版:公 司
   第A008版:市 场
   第A009版:基 金
   第A010版:基 金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数 据
   第A014版:信息披露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昆山金利表面材料应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快报
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快报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快报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快报
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快报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
并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2016-02-2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