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6年2月2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6-02-29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16-017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

  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

  回报后采取填补措施的承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3]110号)、《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7号)和《关于首发及再融资、重大资产重组摊薄即期回报有关事项的指导意见》(证监会公告[2015]31号)等规定,为保障中小投资者知情权,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根据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就公司填补摊薄即期回报措施能够得到切实履行作出了如下承诺:

  1、本人承诺不无偿或以不公平条件向其他单位或者个人输送利益,也不采用其他方式损害公司利益。

  2、本人承诺对本人的职务消费行为进行约束。

  3、本人承诺不动用公司资产从事与本人履行职责无关的投资、消费活动。

  4、本人承诺由董事会或薪酬委员会制定的薪酬制度与公司填补回报措施的执行情况相挂钩。

  5、若公司后续推出股权激励政策,本人承诺拟公布的公司股权激励的行权条件与公司填补回报措施的执行情况相挂钩。

  6、在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另行发布填补摊薄即期回报措施及其承诺的相关意见及实施细则后,如果公司的相关规定及本人承诺与该等规定不符时,本人承诺将立即按照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定出具补充承诺,并积极推进公司制定新的规定,以符合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

  7、本人承诺全面、完整、及时履行公司制定的有关填补摊薄即期回报的措施以及本人作出的任何有关填补摊薄即期回报措施的承诺。若本人违反该等承诺,给公司或者股东造成损失的,本人愿意:

  (1)在股东大会及中国证监会指定报刊公开作出解释并道歉;

  (2)依法承担对公司和/或股东的补偿责任;

  (3)接受中国证监会和/或上海证券交易所等证券监管机构按照其制定或发布的有关规定,对本人作出的处罚或采取的相关监管措施。

  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根据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对公司填补摊薄即期回报措施能够得到切实履行作出如下承诺:

  1、本人不越权干预公司经营管理活动,不侵占公司利益,切实履行对公司填补摊薄即期回报的相关措施。

  2、在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另行发布填补摊薄即期回报措施及其承诺的相关意见及实施细则后,如果公司的相关规定及本人承诺与该等规定不符时,本人承诺将立即按照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定出具补充承诺,并积极推进公司制定新的规定,以符合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

  3、本人承诺全面、完整、及时履行公司制定的有关填补摊薄即期回报的措施以及本人作出的任何有关填补摊薄即期回报措施的承诺。若本人违反该等承诺,给公司或者股东造成损失的,本人愿意:

  (1)在股东大会及中国证监会指定报刊公开作出解释并道歉;

  (2)依法承担对公司和/或股东的补偿责任;

  (3)接受中国证监会和/或上海证券交易所等证券监管机构按照其制定或发布的有关规定,对本人作出的处罚或采取的相关监管措施。

  特此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16-018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火炬电子”)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16年2月2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153813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要求公司及中介机构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

  截至2016年2月26 日,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已按照中国证监会的要求对《反馈意见》逐项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和落实,并按照《反馈意见》的要求对相关事项进行了资料补充和问题答复,现根据要求对反馈意见回复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2月29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火炬电子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公司将按照要求将上述反馈意见回复及时报中国证监会。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上述事项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16-019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发上市以来被证券监管部门和

  交易所采取处罚或监管措施及整改情况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火炬电子”或“公司”)于2016年2月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153813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根据反馈意见的要求,公司现将首发上市以来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处罚或监管措施及整改情况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自首发上市以来受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行政处罚的情况

  公司及其董监高、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自首发上市以来不存在受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况。

  二、公司自首发上市以来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的非处罚性监管措施及整改

  2015年11月1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监管局向发行人下达《关于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关注函》(闽证监函【2015】348号),要求公司就检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进行整改。具体事项及整改措施如下:

  ■

  特此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16-020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6年3月18日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 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

  (二) 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 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16年3月18日 14 点 00分

  召开地点:泉州市鲤城区江南高新技术电子信息园区紫华路4号新厂一楼会议室

  (五)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6年3月18日

  至2016年3月18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六) 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执行。

  (七) 涉及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

  无

  二、 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注:本次会议还将听取公司独立董事2015年度述职报告。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2016年2月29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2、 特别决议议案:无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5、6、7、8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三、 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 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二) 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如果其拥有多个股东账户,可以使用持有公司股票的任一股东账户参加网络投票。投票后,视为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或相同品种优先股均已分别投出同一意见的表决票。

  (三) 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四) 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四、 会议出席对象

  (一) 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

  (二) 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 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 其他人员

  五、 会议登记方法

  为保证本次股东大会的顺利召开,公司根据股东大会出席人数安排会议场地,减少会前登记时间,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需提前登记确认。

  1、登记方式出席会议的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股票账户卡;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委托方股东账户卡;法人股东应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股东账户卡、出席人身份证等办理登记手续。

  2、登记办法

  公司股东或代理人可直接到公司办理登记,也可以通过传真或信函方式进行登记(以2016年3月15日16:30时前公司收到传真或信件为准)。

  3、登记时间:2016年3月15日(星期五)8:30-11:30、14:00-16:30

  4、登记地点: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江南高新技术电子信息园区紫华路4号证券部

  六、 其他事项

  1、 会议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江南高新技术电子信息园区紫华路4号火炬电子证券部

  邮编:362000

  电话:0595-22353679

  传真:0595-22353679

  联系人:谢妙娟

  2、本次股东大会会期半天,出席者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特此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27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报备文件

  提议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董事会决议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6年3月18日召开的贵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证券代码: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16-014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规定》(证监发行字[2007]500号)的有关规定,现将本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如下:

  一、前次募集资金的数额、资金到账时间及资金在专项账户的存放情况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25号”核准,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由主承销商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社会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4,16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10.38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43,180.8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4,989.64万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38,191.16万元,并于2015年1月19日存放入公司董事会确定的募集资金专户中。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业经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致同验字(2015)第350ZA0004号《验资报告》。

  截至2016年1月31日,募集资金具体存放情况(单位:人民币元)如下:

  ■

  上述存款余额中,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金额为15,594.62万元,已计入募集资金专户利息收入436.15万元,已扣除银行手续费1.65万元,无尚未从募集资金专户置换的募投项目投入。

  二、前次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

  (一)前次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

  截至2016年1月31日,本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为:募集资金总额38,191.16万元,计划投入总额38,189.00元(差额2.16万元系结余的发行费用),募集资金累计直接投入募投项目22,596.54万元。分项目列示如下:

  ■

  综上,截至2016年1月31日,募集资金累计投入22,596.54万元,尚未使用的金额为15,594.62万元。

  前次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对照详见附表1: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二)前次募集资金项目的实际投资总额与承诺存在差异的说明

  截至2016年1月31日,本公司无前次募集资金项目的实际投资总额与承诺存在差异情况。

  三、前次募集资金实际投资项目变更情况

  本公司不存在变更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情况。

  四、调整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计划

  (一)更新部分设备

  由于市场需求的变化以及设备工艺技术的不断升级,导致原计划部分设备不能很好地满足工艺技术升级的要求。为了进一步适应市场的需求,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根据实际需求情况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决定对募投项目的部分工艺设备进行调整升级,该调整不涉及机器设备投资总额的变更。部分设备调整情况详见附表2: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方式调整情况。

  (二)新增厂房配套等设施

  由于募投项目的原资金使用计划仅考虑了项目主体建筑工程情况,而未将配套厂房等设施(包括检测车间、维修车间和职工宿舍等)纳入范围。随着公司实际发展,配套厂房等设施的建设有利于保障未来募投项目的平稳运行,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决定拟在现有募投项目建筑工程的基础上增加配套厂房等设施的建设,本次新建配套厂房等设施建筑面积17,092平方米,预计投资额3,951万元。募投项目变更前后及募集资金安排对比情况表详见附表2: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方式调整情况。

  2015年9月7日,本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新募投项目设备以及新增配套厂房设施的议案》。

  五、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已对外转让或置换情况

  截至2016年1月31日,本公司无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对外转让或置换的情况。

  六、前次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情况

  2015年3月26日,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前期已投入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公司以募集资金2,908.13万元置换上述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经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致同专字(2015)第350ZA0064号《关于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鉴证报告》。

  七、临时闲置募集资金情况

  经2015年3月26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对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7,000 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结构性存款、定期存款以及购买低风险、保本型理财产品,以增加公司收益。

  截至2016年1月31日,用于结构性存款的闲置前次募集资金金额为9,500万,到期日为2月份。

  八、尚未使用募集资金情况

  截至2016年1月31日,本公司前次募集资金总额38,191.16万元,实际使用募集资金22,596.54万元, 尚未使用募集资金15,594.62元,尚未使用募集资金占前次募集资金总额的40.83%。

  九、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现效益情况说明

  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现效益的计算口径、计算方法与承诺效益的计算口径、计算方法一致。目前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尚未实现效益。

  十、前次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与定期报告和其他信息披露的有关内容对照

  截至2016年1月31日,前次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与公司定期报告及其他信息披露文件中披露有关内容一致。

  十一、结论

  董事会认为,本公司按A股首次公开发行招股说明书披露的募集资金运用方案使用了前次募集资金。本公司对前次募集资金的投向和进展情况均如实履行了披露义务。

  本公司全体董事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

  附表1:

  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

  附表2: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方式调整情况

  ■

  

  ■

  

  证券代码: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16-009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6年2月15日以电子邮件、专人送达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6年2月26日在泉州市鲤城区江南高新技术电子信息园区紫华路4号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以现场的形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董事钱明飞先生因公出差委托董事郑平先生),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蔡明通先生主持,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1、《公司2015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2、《公司201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3、《公司201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及2016年度财务预算方案》,

  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4、《公司2015年年度审计报告》;

  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火炬电子2015年年度审计报告》。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5、《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火炬电子2014年年度报告全文》及《火炬电子2014年年度报告摘要》。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6、《关于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分红派息的议案》,并提交东大会审议;

  经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15年母公司实现净利润108,279,337.28元,按母公司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后,2015年实际可供股东分配利润为97,451,403.55元,截至2015年12月31日累计可供分配利润570,009,320.62元。考虑到公司处于成长期,以及对日常流动资金的需求,现拟以总股本16,64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00元(含税),不转增股本,本年度共分配股利33,280,000元,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分配。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7、《关于2016年度公司及所属公司申请银行授信及为综合授信

  额度内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关于2016年度公司及所属公司申请银行授信及为综合授信额度内贷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8、《关于公司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火炬电子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9、《关于制定公司2016年度董事薪酬的议案》,并提交股东大会

  审议;

  2016年度公司董事薪酬及津贴标准:董事长蔡明通先生2016年年薪总额不超过66万元(含税),董事2016年度津贴为人民币8万元整(不含税),PE股东委派的董事不在公司领取董事薪酬和津贴。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10、《关于制定公司2016年度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

  2016年度公司高管的薪酬标准: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蔡劲军先生2016年年薪总额不超过100万元;董事兼副总经理郑平先生不超过70万元;董事兼副总经理陈婉霞女士不超过60万元;副总经理陈培阳先生不超过70万元;董事会秘书陈世宗先生不超过45万元;财务总监李海松先生不超过45万元。前述2016年年薪总额均为税前薪资。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11、《关于公司2015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火炬电子2015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12、《关于公司201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并提交东大会审议;

  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火炬电子201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表决结果:除关联董事蔡明通和蔡劲军回避表决外,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13、《关于2015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专项报告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火炬电子2015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鉴证报告》。

  14、《关于公司前次募集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火炬电子关于公司前次募集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公告》。

  15、《关于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

  审议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火炬电子关于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公告》。

  16、《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及填补措施的议案》;

  审议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火炬电子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及填补回报措施的公告》。

  17、《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高级管理关于公司非

  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后采取措施的承诺的议案》;

  审议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火炬电子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高级管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后采取措施的承诺的公告》

  18、《关于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修订版)的议案》

  审议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火炬电子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修订版)》

  19、《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火炬电子关于召开2015年度股东大会通知》。

  特此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16-010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2月26日在泉州市鲤城区江南高新技术电子信息园区紫华路4号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6年2月26日以电子邮件及专人送达的方式交公司全体监事,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公司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郑秋婉女士主持,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1、《公司201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2、《公司201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及2016年度财务预算方案》,

  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审议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3、《公司2015年年度审计报告》;

  审议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4、《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监事会认为:

  (1)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年报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所包含的年报信息能全面、真实地反映公司2015年度经营和财务管理状况。

  (3)没有发现参与年报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有关保密规定的行为。

  审议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5、《关于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分红派息的议案》,并提交股

  东大会审议;

  审议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6、《关于2016年度公司及所属公司申请银行授信及为综合授信

  额度内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审议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7、《关于公司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审议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8、《关于公司2015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9、《关于公司201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审议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10、《关于2015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

  议案》;

  审议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11、《关于公司前次募集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12、《关于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

  审议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13、《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及填补措施的议案》;

  审议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特此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16-011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度公司及所属公司申请

  银行授信及为综合授信额度内贷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 2015年度公司及所属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壹拾贰亿元的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并为综合授信额度内的贷款提供不超过人民币壹拾亿柒仟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

  ●被担保人: 苏州雷度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雷度”)、厦门雷度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雷度”)、火炬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火炬国际”)、福建立亚新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亚新材”);

  ●截至目前,被担保人未提供反担保,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形;

  ●上述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2016年度公司的生产经营及投资活动计划的资金需求,经公司2016年2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6年度公司及所属公司申请银行授信及为综合授信额度内贷款提供担保的的议案》,提请股东大会批准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根据公司实际经营情况的需要,在下述范围内办理授信相关事宜,签署授信协议及资产抵押等相关法律文件。

  一、2016年度银行综合授信情况概述

  公司及所属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壹拾贰亿元的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最终以各家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及所属子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来确定,并以公司及子公司资产作为该项下的抵押。

  二、2016年度担保情况概述

  (一)担保的基本情况

  为满足公司所属子公司融资及经营需求,公司拟为所属子公司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内贷款提供不超过人民币壹拾亿柒仟万元(包含共用额度)的连带责任担保。同时根据各银行授信要求,所属子公司在综合授信额度的范围内为公司提供担保。

  1、公司拟为全资子公司苏州雷度的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总额不超过肆亿元的连带责任担保。其中包含与火炬电子共用的授信额度。

  2、公司拟为全资子公司立亚新材的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总额不超过肆亿元的连带责任担保。其中包含与火炬电子共用的授信额度。

  3、公司拟为全资子公司厦门雷度的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总额不超过柒仟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其中包含与火炬电子共用的授信额度。

  4、公司拟为全资二级子公司火炬国际的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总额不超过贰亿元的连带责任担保。

  (二)本担保事项履行的内部决策程序:

  公司于2016年2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2016年度公司及所属公司申请银行授信及为综合授信额度内贷款提供担保的的议案》。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三、被担保单位基本情况

  1、公司拟提供担保的所属子公司基本情况

  ■

  2、公司拟提供担保的子公司截止2015年12月31日的经营状况(万元)

  ■

  四、对外担保的主要内容

  公司目前尚未签订相关担保协议,上述计划担保总额仅为公司拟提供的担保额度,上述担保尚需银行或相关机构审核同意,签约时间以实际签署的合同为准。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叁亿肆仟壹佰陆拾壹万捌仟叁佰贰拾元人民币,全部为对上述公司的担保,占公司2015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30.04%,无逾期对外担保。

  六、董事会意见

  1、 董事会意见

  本次提请股东大会批准公司董事会的授权是考虑到公司及所属子公司融资是根据经营需求而作出的。

  2、 独立董事意见

  为所属子公司提供担保及子公司为母公司提供部分担保,有助于公司及子公司高效、顺畅的筹集资金,进一步提高经济效益,没有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所以我们同意通过该议案,并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16-012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2月26日,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为保证审计工作的连续性与稳健性,公司拟继续聘请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致同事务所”)为公司2016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总费用为人民币110万元,聘期一年。其中,审计内容包括本公司及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2016年度财务报表审计等,费用80万元;内控审计服务工作费用30万元。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

  致同事务所具有从事证券业务的资格,其在担任公司审计机构期间,遵循《中国注册会计师独立审计准则》,勤勉尽责,公允合理地发表了独立审计意见,较好地完成了公司委托的年报审计等工作。我们同意公司聘请致同事务所为公司201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同意董事会的表决结果,并将上述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16-013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交易不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日常关联交易对上市公司无重大影响,本公司不会因此对关联方形成较大的依赖。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日常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公司于2016年2月26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2名关联董事在表决时按规定已作了回避,7名非关联董事(包括3名独立董事)一致表决通过了上述议案。

  在提交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前,独立董事对本次关联交易进行了事前认可,同意将本次关联交易的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在董事会审议该议案时,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该议案的独立意见,认为:本次关联交易符合公司业务经营和发展的实际需要,公司与关联方的关联交易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关联交易所涉及的价格客观公允,关联交易公平、合理,没有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关联交易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公司2015年没有发生日常关联交易的预计和执行情况

  (三)本次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和类别

  ■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关联方基本情况:蔡明通先生,男,中国,高级工程师。住所为泉州市鲤城区江南高新技术电子信息园区紫华路4号。近三年任泉州市永元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厦门汇贤至成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本公司董事长。

  (二)关联关系说明:蔡明通先生持有本公司44.75%的股份,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5条的规定,为本公司的关联自然人。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公司预计与蔡明通先生之间发生的租赁交易主要是位于南安市水头镇上林村南安市华电镀集控区1,293平方米的厂房租赁,公司拟以市场价格租赁,预计交易价格每年不超过130万元。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公司2016年日常关联交易,符合公司日常经营的需要。关联交易遵循公平合理的定价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对关联方也不会形成依赖,也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特此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88版)
   第A002版:综 合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银 行
   第A005版:保 险
   第A006版:公 司
   第A007版:公 司
   第A008版:市 场
   第A009版:基 金
   第A010版:基 金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数 据
   第A014版:信息披露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报告摘要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6-02-2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