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6年4月20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2016第一季度报告

2016-04-2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俞学锋、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梅海金 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覃光新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1)合并资产负债表项目

  ■

  变动原因:

  1、报告期内,在建工程较年初增加52.09%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工程项目投资额增加所致;

  2、报告期内,其他非流动资产较年初增加98.09%的主要原因是工程设备预付款增加所致;

  3、报告期内,短期借款较年初增加41.71%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到期兑付中期票据后增加银行借款所致;

  4、报告期内,应付票据较年初增加113.71%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增加票据使用量,减少现金支出所致;

  5、报告期内,应付职工薪酬较年初减少36.46%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支付上年度年终奖所致;

  6、报告期内,应交税费较年初增加32.35%的主要原因是应交税金余额增加所致;

  7、报告期内,应付利息较年初减少89.20%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到期兑付中期票据利息所致;

  8、报告期内,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较年初减少55.87%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到期兑付中期票据所致;

  9、报告期内,长期应付款较年初增加4250.00%的主要原因是控股子公司安琪柳州收到国开基金投资款所致;

  10、报告期内,其他综合收益较年初减少69.04%的主要原因是埃镑汇率大幅贬值,合并范围内美元借款汇兑损失增加所致;

  (2)合并利润表项目

  ■

  变动原因:

  1、报告期内,资产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减少459.68%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应收款项坏账准备计提方法变更,转回前期计提额所致;

  2、报告期内,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90.91%的主要原因是公司联营公司新疆伊力特糖业本期亏损减少所致;

  3、报告期内,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83.71%的主要原因是公司销售规模稳步增长、产品盈利能力提升、期间费用有效控制以及应收款项会计估计变更坏账转回所致;

  4、报告期内,营业外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83.37%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收到的与收益相关政府补助增加所致;

  5、报告期内,营业外支出较上年同期增长490.47%的主要原因是公司资产处置损失增加所致;

  6、报告期内,利润总额较上年同期增长83.53%的主要原因是公司销售规模稳步增长、产品盈利能力提升、期间费用有效控制以及应收款项会计估计变更坏账转回所致;

  7、报告期内,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28.69%的主要原因是公司销售规模稳步增长、产品盈利能力提升、期间费用有效控制以及应收款项会计估计变更坏账转回所致;

  8、报告期内,其他综合收益税后净额较上年同期减少138.81%的主要原因是埃镑汇率大幅贬值,合并范围内美元借款汇兑损失增加所致;

  (3)合并现金流量表项目

  ■

  变动原因:

  1、报告期内,收到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较上年同期增加82.30%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收到的政府补助资金增加所致;

  2、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增加85.03%的主要原因是公司销售规模扩大、经营规模控制较好,充分利用票据方式减少现金支出所致;

  3、报告期内,处置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产收回的现金净额较上年同期增加716.65%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处置固定资产收入增加所致;

  4、报告期内,购建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产支付的现金较上年同期增加51.38%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在建项目增加,工程付款相应增加所致;

  5、报告期内,取得借款收到的现金较上年同期增加146.12%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到期偿还中期票据后,补充银行借款所致;

  6、报告期内,偿还债务支付的现金较上年同期增加56.75%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到期偿还中期票据所致;

  7、报告期内,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净增加额较上年同期增加39.81%的主要原因是公司3月末收到国开基金投资资金,现金存量增加所致。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

  承诺1 :(湖北日升科技有限公司承诺)交易完成后,日升公司将成为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主要股东,日升公司及其控股股东裕东公司对上市公司就避免同业竞争作出如下承诺:(1)本公司将不会投资于任何与贵公司的产品生产及/或业务经营构成竞争或可能构成竞争的企业;(2)本公司保证将促使本公司和本公司控股企业不直接或间接从事、参与或进行与贵公司的产品生产及/或业务经营相竞争的任何活动;(3)本公司所参股的企业,如从事与贵公司构成竞争的产品生产及/或业务经营,本公司将避免成为该等企业的控股股东或获得该等企业的实际控制权;(4)如贵公司此后进一步拓展产品或业务范围,本公司及/或控股企业将不与贵公司拓展后的产品或业务相竞争,如本公司及/或控股企业与贵公司拓展后的产品或业务构成或可能构成竞争,则本公司将亲自及/或促成控股企业采取措施,以按照最大限度符合贵公司利益的方式退出该等竞争,包括但不限于:①停止生产构成竞争或可能构成竞争的产品;②停止经营构成或可能构成竞争的业务;③将相竞争的业务转让给无关联的第三方;④将相竞争的业务纳入到贵公司来经营。

  承诺履行情况:相关各方严格履行以上承诺事项内容,未发现存在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

  承诺2:(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承诺)不再允许上市公司高管及中层以上干部参股上市公司及其关联企业以及从事与上市公司存在同业竞争的业务(具体内容详见: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不再允许上市公司高管及中层以上干部参股上市公司及其关联企业以及从事与上市公司存在同业竞争的业务的承诺函)。

  承诺履行情况:严格履行以上承诺事项内容,未发现存在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

  承诺3:(湖北安琪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在未来6个月内不会减持公司股票,且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个月内如公司股价低于每股30元将择机增持,增持数量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1%。详见公司2015年7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2015-035号《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承诺履行情况:严格履行以上承诺事项内容,未发现存在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湖北安琪生物集团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5日、1月6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合计2,01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12%,已完成增持计划和承诺事项。本次增持前,湖北安琪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129,761,668股,约占本公司股份总额的39.37%;本次增持后,湖北安琪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131,780,668股,约占本公司股份总额的39.98%。

  承诺4:(湖北日升科技有限公司承诺)在未来6个月内不会减持公司股票。详见公司2015年7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2015-035号《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承诺履行情况:严格履行以上承诺事项内容,未发现存在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在上述承诺期间内湖北日升科技有限公司未减持本公司股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俞学锋

  日期 2016-04-18

  

  证券代码:600298 证券简称:安琪酵母 临2016-027号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6年4月8日以电话及传真的方式通知了公司各位董事。会议于2016年4月18日在湖北省宜昌市峡州夷陵饭店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参会董事11名,实际参会董事11名,公司监事会成员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了以下议案并进行了逐项表决,其中第一、二、三、四、六项议案涉及公司董事及经理层的换届选举事项,表决时关联董事回避表决,无关联董事一致通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要求,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推选,选举俞学锋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

  个人简历详见附件一。

  表决结果:关联董事回避表决,无关联董事一致通过,10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经董事长俞学锋提名,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1、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李德军、肖明华、夏成才、沈致和、姜颖、刘颖斐、蒋骁

  表决结果:关联董事回避表决,无关联董事一致通过,4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2、提名委员会委员:沈致和、俞学锋、李知洪、肖明华、夏成才、姜颖、刘颖斐

  表决结果:关联董事回避表决,无关联董事一致通过,4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3、审计委员会委员:夏成才、梅海金、姚鹃、李德军、蒋骁、姜颖、刘颖斐

  表决结果:关联董事回避表决,无关联董事一致通过,4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4、战略委员会委员:俞学锋、李知洪、梅海金、沈致和、李德军、姜颖、蒋骁

  表决结果:关联董事回避表决,无关联董事一致通过,4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三、《关于批准第七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议案》;

  批准了第七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具体名单如下:

  1、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德军

  表决结果:关联董事回避表决,无关联董事一致通过,10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2、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沈致和

  表决结果:关联董事回避表决,无关联董事一致通过,10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3、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夏成才

  表决结果:关联董事回避表决,无关联董事一致通过,10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4、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俞学锋

  表决结果:关联董事回避表决,无关联董事一致通过,10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四、《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聘任李知洪先生任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

  个人简历详见附件一。

  表决结果:关联董事回避表决,无关联董事一致通过,10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五、《关于聘任第七届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经董事长俞学锋提名,聘任周帮俊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秘书,聘任高路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

  个人简历详见附件一。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六、《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及总会计师等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李知洪提名,聘任梅海金、周帮俊、覃先武、吴朝晖、陈蓉、王悉山、石如金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梅海金兼任公司总会计师,任期三年。

  个人简历详见附件一。

  1、梅海金

  表决结果:关联董事回避表决,无关联董事一致通过,10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2、周帮俊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3、覃先武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4、吴朝晖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5、陈蓉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6、王悉山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7、石如金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七、《关于设立分公司的议案》;

  为了应对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营改增”的一系列政策,响应公司降低税负、优化机制、提升效益的要求,拟以现有的研发中心、计划物流中心、财务与信息中心为基础框架设立安琪酵母生物技术研发院、安琪酵母财务信息咨询共享中心、安琪酵母现代物流配送中心。

  三大中心属于本公司下设的非法人分支机构,实行独立核算;原涉及研发的资产和人员划入生物技术研究院,原涉及财务和信息中心的资产和人员划入财务信息咨询共享中心,原涉及计划物流、宜昌工厂和电商有关物流的资产和人员划入现代物流配送中心;设立三大中心后财务核算口径发生变化,不影响各部门和具体业务运行。

  分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注册为准。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八、《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长、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及管理层人选进行了事先审查,并向本次董事会提出了审查意见及建议,认为公司董事长、各专门委员会委员构成及管理层选聘程序公开、透明、合法、合规。

  特此公告。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20日

  附件一:个人简历

  1、俞学锋,男 62岁,在职研究生,高级经济师。曾任宜昌市粮食局团委书记、共青团宜昌市委副书记。 1985 年起,历任宜昌食用酵母基地党委书记、副主任;湖北安琪生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曾任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一届湖北省人大代表。现任第十二届湖北省人大代表、本公司第一大股东湖北安琪生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

  2、李知洪,男,50岁,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宜昌食用酵母基地生产部经理;湖北安琪生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总工程师。现任本公司第一大股东湖北安琪生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

  3、梅海金,男,52岁,研究生学历、注册会计师。曾任湖北安琪生物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副总会计师。现任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

  4、周帮俊,男,53岁,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宜昌食用酵母基地销售部副经理;湖北安琪生物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发展部部长。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5、覃先武,男,46岁,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宜昌食用酵母基地生产部副经理;湖北安琪生物集团有限公司生产部部长、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6、吴朝晖,男,48岁,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湖北安琪生物集团有限公司销售部副部长、副总工程师、本公司监亊。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7、陈蓉,女,51岁,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宜昌食用酵母基地技质部副经理;湖北安琪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技质部部长、副总工程师、本公司监事。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质量管理者代表。

  8、王悉山,男,50岁,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宜昌食用酵母基地销售部副经理;湖北安琪生物集团销售部副部长、副总经济师、本公司监事。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9、石如金,男,53岁,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宜昌市树脂厂团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湖北西陵酒业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湖北安琪生物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10、高路,男,40岁,大学学历。曾就职于公司发展部、证券部。现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证券部部长。

  

  证券代码:600298 证券简称:安琪酵母 临2016-028号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4月18日在湖北省宜昌市峡州夷陵饭店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监事刘忠诚主持,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会议全票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会议选举刘忠诚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

  二、《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

  监事会对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发表如下审核意见:

  1、本次季报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各项管理制度的规定;

  2、本次季报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

  3、在本报告作出前,本会未发现参与季报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特此公告。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6年4月20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76版)
   第A002版:综 合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信 托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公 司
   第A007版:公 司
   第A008版:市 场
   第A009版:基 金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信息披露
   第A014版:信息披露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第B089版:信息披露
   第B090版:信息披露
   第B091版:信息披露
   第B092版:信息披露
   第B093版:信息披露
   第B094版:信息披露
   第B095版:信息披露
   第B096版:信息披露
   第B097版:信息披露
   第B098版:信息披露
   第B099版:信息披露
   第B100版:信息披露
   第B101版:信息披露
   第B102版:信息披露
   第B103版:信息披露
   第B104版:信息披露
   第B105版:信息披露
   第B106版:信息披露
   第B107版:信息披露
   第B108版:信息披露
   第B109版:信息披露
   第B110版:信息披露
   第B111版:信息披露
   第B112版:信息披露
   第B113版:信息披露
   第B114版:信息披露
   第B115版:信息披露
   第B116版:信息披露
   第B117版:信息披露
   第B118版:信息披露
   第B119版:信息披露
   第B120版:信息披露
   第B121版:信息披露
   第B122版:信息披露
   第B123版:信息披露
   第B124版:信息披露
   第B125版:信息披露
   第B126版:信息披露
   第B127版:信息披露
   第B128版:信息披露
   第B129版:信息披露
   第B130版:信息披露
   第B131版:信息披露
   第B132版:信息披露
   第B133版:信息披露
   第B134版:信息披露
   第B135版:信息披露
   第B136版:信息披露
   第B137版:信息披露
   第B138版:信息披露
   第B139版:信息披露
   第B140版:信息披露
   第B141版:信息披露
   第B142版:信息披露
   第B143版:信息披露
   第B144版:信息披露
   第B145版:信息披露
   第B146版:信息披露
   第B147版:信息披露
   第B148版:信息披露
   第B149版:信息披露
   第B150版:信息披露
   第B151版:信息披露
   第B152版:信息披露
   第B153版:信息披露
   第B154版:信息披露
   第B155版:信息披露
   第B156版:信息披露
   第B157版:信息披露
   第B158版:信息披露
   第B159版:信息披露
   第B160版:信息披露
   第B161版:信息披露
   第B162版:信息披露
   第B163版:信息披露
   第B164版:信息披露
   第B165版:信息披露
   第B166版:信息披露
   第B167版:信息披露
   第B168版:信息披露
   第B169版:信息披露
   第B170版:信息披露
   第B171版:信息披露
   第B172版:信息披露
   第B173版:信息披露
   第B174版:信息披露
   第B175版:信息披露
   第B176版:信息披露
   第B177版:信息披露
   第B178版:信息披露
   第B179版:信息披露
   第B180版:信息披露
   第B181版:信息披露
   第B182版:信息披露
   第B183版:信息披露
   第B184版:信息披露
   第B185版:信息披露
   第B186版:信息披露
   第B187版:信息披露
   第B188版:信息披露
   第B189版:信息披露
   第B190版:信息披露
   第B191版:信息披露
   第B192版:信息披露
   第B193版:信息披露
   第B194版:信息披露
   第B195版:信息披露
   第B196版:信息披露
   第B197版:信息披露
   第B198版:信息披露
   第B199版:信息披露
   第B200版:信息披露
   第B201版:信息披露
   第B202版:信息披露
   第B203版:信息披露
   第B204版:信息披露
   第B205版:信息披露
   第B206版:信息披露
   第B207版:信息披露
   第B208版:信息披露
   第B209版:信息披露
   第B210版:信息披露
   第B211版:信息披露
   第B212版:信息披露
   第B213版:信息披露
   第B214版:信息披露
   第B215版:信息披露
   第B216版:信息披露
   第B217版:信息披露
   第B218版:信息披露
   第B219版:信息披露
   第B220版:信息披露
   第B221版:信息披露
   第B222版:信息披露
   第B223版:信息披露
   第B224版:信息披露
   第B225版:信息披露
   第B226版:信息披露
   第B227版:信息披露
   第B228版:信息披露
   第B229版:信息披露
   第B230版:信息披露
   第B231版:信息披露
   第B232版:信息披露
   第B233版:信息披露
   第B234版:信息披露
   第B235版:信息披露
   第B236版:信息披露
   第B237版:信息披露
   第B238版:信息披露
   第B239版:信息披露
   第B240版:信息披露
   第B241版:信息披露
   第B242版:信息披露
   第B243版:信息披露
   第B244版:信息披露
   第B245版:信息披露
   第B246版:信息披露
   第B247版:信息披露
   第B248版:信息披露
   第B249版:信息披露
   第B250版:信息披露
   第B251版:信息披露
   第B252版:信息披露
   第B253版:信息披露
   第B254版:信息披露
   第B255版:信息披露
   第B256版:信息披露
   第B257版:信息披露
   第B258版:信息披露
   第B259版:信息披露
   第B260版:信息披露
   第B261版:信息披露
   第B262版:信息披露
   第B263版:信息披露
   第B264版:信息披露
   第B265版:信息披露
   第B266版:信息披露
   第B267版:信息披露
   第B268版:信息披露
   第B269版:信息披露
   第B270版:信息披露
   第B271版:信息披露
   第B272版:信息披露
   第B273版:信息披露
   第B274版:信息披露
   第B275版:信息披露
   第B276版:信息披露
   第B277版:信息披露
   第B278版:信息披露
   第B279版:信息披露
   第B280版:信息披露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2016第一季度报告
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质押的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6-04-2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