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6年5月2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6-05-18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股票代码:200053 股票简称:深基地B 公告编号:2016-39

  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6年

  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本次会议为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 经2016年5月17日召开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通讯会议审议,决定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4、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6年6月3日14:45 

  网络投票时间:2016年6月2日~2016年6月3日。其中: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6月3日9:30—11:30和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6月2日15:00—2016年6月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召开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会议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同一表决 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6、出席对象:

  (1)截至股权登记日2016年5月27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含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可以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常年法律顾问。

  7、现场会议地点:中国广东省深圳市蛇口赤湾石油大厦十六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会议议题

  1、《关于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议案》

  以上议案为特别决议事项,应当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同时该事项为关联事项,关联股东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需回避表决。

  以上议案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通讯次会议审议通过,详细内容请见同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公告。

  三、现场股东大会会议登记办法

  1、登记方式:现场登记、通过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2、登记时间:现场登记时间为2016年6月3日13:30—14:30。异地股东可以通过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信函或传真须在2016年6月2日17:00前送达或传真至公司董事会秘书处。

  3、现场登记地点:中国广东省深圳市蛇口赤湾石油大厦十六楼会议室。

  4、登记手续:

  (1)法人股东登记。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能证明其具有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股东证券账户卡、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办理登记手续;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代理人登记和表决时,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证明、股东证券账户卡和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个人股东登记。个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应凭其身份证、股东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个人股东授权委托代理人登记和表决时,应出示本人身份证、个人股东依法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证券账户卡和委托人身份证。

  (3)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请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到场;上述授权委托书由委托人授权他人签署的,授权签署的授权书或者其他授权文件应当经过公证。

  四、参与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网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五、其他事项

  1、本次大会有关资料同时备置于本公司办公地点深圳赤湾石油大厦十四楼董事会秘书处,以供查阅和索取。出席会议的所有股东膳食住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2、联系人:宋涛、李子征、严涵

  电话:86-755-26694211 传真:86-755-26694227

  3、网络投票系统异常情况的处理方式:网络投票期间,如果网络投票系统遇突发重大事件影响,则本次股东大会的进程按当日通知进行。

  六、备查文件

  1、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五月十八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为“360053”,投票简称为“基地投票”。

  2.议案设置及意见表决。

  (1)议案设置

  表1 股东大会议案对应“议案编码”一览表

  ■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议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16年6月3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6年6月2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6年6月3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4月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机构)参加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对全部议案代为行使表决权。

  ■

  委托人对下述议案表决如下(请在相应的表决意见项下划“√”):

  ■

  注:1、请在上列表格中“同意”、“反对”、“弃权”所对应的空格内选择一项打“√”,只能选择一项,多选无效。

  2、若委派人未作具体指示,代理人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股票代码:200053 股票简称:深基地B 公告编号:2016-40

  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继续停牌

  相关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深基地B”,股票代码:200053)自2016年3月7日起开始停牌。公司原预计在累计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即在2016年6月7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现公司预计在上述期限内无法披露重组方案,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将在2016年6月3日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继续停牌相关事项,停牌时间自停牌首日起累计不超过6个月。

  截至目前,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以下简称“本次重组”)进展情况如下: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工作,公司与重组相关各方和中介机构就重组方案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目前初步拟定的重组方案为深圳市新南山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A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本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目前公司正在与相关各方积极沟通、洽谈重组方案,以上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二、公司在停牌期间所做的工作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动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包括对相关公司、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对重组方案进行协商、论证等。同时,公司严格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对本次重组涉及的内幕信息知情人进行了登记,并且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截至本公告发布日,本次重组的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三、延期复牌的原因

  本次重组方案较为复杂,与相关方的沟通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为确保本次重组工作的有序进行,避免内幕信息泄露及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已于2016年5月1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通讯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议案》,同意继续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及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事项,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下一步工作计划及预计复牌时间

  公司拟于2016年6月3日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议案》。该议案如获得通过,股东大会将授权董事长或其他授权人士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公司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预计于2016年9月7日前复牌并披露相关公告。

  五、承诺

  1、继续停牌期间,公司承诺将全力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本次重组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争取快速、有序地确定本次重组方案的具体方案。

  2、如公司申请延期复牌期限满后仍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且将公司股票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3、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结合停牌期间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是《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发布的信息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八日

  

  股票代码:200053 股票简称:深基地B 公告编号:2016-38

  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通讯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通讯会议通知于2016年5月16日以送达、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本次会议于2016年5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9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关于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议案》

  公司原计划争取于2016年6月7日前披露符合相关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较为复杂,与相关方的沟通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为确保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的有序进行,避免内幕信息泄露及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拟申请继续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最迟于2016年9月7日前复牌并披露相关公告。

  董事会审议上述议案时,关联董事田俊彦对该事项回避表决,其余8名董事表决一致同意通过该项议案。

  本议案将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关于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详见同日刊登的2016-39号公告)

  表决结果为同意9人,反对0人,弃权0人。

  三、备查文件

  1、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五月十八日

  

  股票代码:200053 股票简称:深基地B 公告编号:2016-41

  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6年3月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6年3月21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确认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2016年4月5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截至目前,公司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工作,公司与重组相关各方和中介机构就重组方案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目前初步拟定的重组方案为深圳市新南山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A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本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由于本次重组方案涉及审批事项较多且沟通难度较大,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协调相关各方洽谈重组方案,以上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通讯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议案》,申请股票继续停牌事项。该议案将提交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详细内容请见同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公告。

  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五月十八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04版)
   第A002版:综 合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机 构
   第A005版:信 托
   第A006版:关注华龙证券成立15周年
   第A007版:公 司
   第A008版:公 司
   第A009版:市 场
   第A010版:基 金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数 据
   第A013版:行 情
   第A014版:信息披露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A017版:信息披露
   第A018版:信息披露
   第A019版:信息披露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三证合一”登记办结的公告
大连天宝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更名的公告
江西华伍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的提示性公告
大连壹桥海参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6-05-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