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6年6月8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6-06-08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股票简称:中海集运 股票代码:601866 公告编号:临2016-040

  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的通知和材料于2016年5月30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6年6月7日以书面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公司全体十四位董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议案1、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1选举孙月英女士为第五届董事会执行董事

  表决结果:赞成:14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1.2选举王大雄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执行董事

  表决结果:赞成:14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1.3选举刘冲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执行董事

  表决结果:赞成:14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1.4选举徐辉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执行董事

  表决结果:赞成:14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1.5选举杨吉贵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

  表决结果:赞成:14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1.6选举冯波鸣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

  表决结果:赞成:14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1.7选举黄坚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

  表决结果:赞成:14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1.8选举蔡洪平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

  表决结果:赞成:14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1.9选举曾庆麟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

  表决结果:赞成:14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1.10选举奚治月女士为第五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

  表决结果:赞成:14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1.11选举Graeme Jack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

  表决结果:赞成:14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将于2016年6月届满。公司董事会依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确定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的组成与董事会候选人的提名。

  经控股股东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推荐,并听取了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意见,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由11名董事组成,提名孙月英女士、王大雄先生、刘冲先生、徐辉先生、杨吉贵先生、冯波鸣先生、黄坚先生、蔡洪平先生、曾庆麟先生、奚治月女士、Graeme Jack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其中孙月英女士、王大雄先生、刘冲先生、徐辉先生为执行董事候选人,杨吉贵先生、冯波鸣先生、黄坚先生为非执行董事候选人,蔡洪平先生、曾庆麟先生、奚治月女士、Graeme Jack为独立董事候选人,该议案还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独立董事对于该项议案发表如下意见:

  经审阅孙月英女士、王大雄先生、刘冲先生、徐辉先生、杨吉贵先生、冯波鸣先生、黄坚先生、蔡洪平先生、曾庆麟先生、奚治月女士、Graeme Jack先生的简历等材料,未发现其有《公司法》第146条规定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亦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公司董事选任与行为指引》的有关规定。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提名孙月英女士、王大雄先生、刘冲先生、徐辉先生作为公司执行董事候选人,杨吉贵先生、冯波鸣先生、黄坚先生作为本公司非执行董事候选人,蔡洪平先生、曾庆麟先生、奚治月女士、Graeme Jack先生作为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候选人的相关程序合法有效。

  同意将孙月英女士、王大雄先生、刘冲先生、徐辉先生作为公司执行董事候选人,杨吉贵先生、冯波鸣先生、黄坚先生作为本公司非执行董事候选人,蔡洪平先生、曾庆麟先生、奚治月女士、Graeme Jack先生作为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候选人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董事候选人简历后附。

  议案2、关于申请注册中期票据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2.1关于申请注册50亿人民币中期票据

  表决结果:赞成:14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2.2关于申请注册100亿人民币超短期融资券

  表决结果:赞成:14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为拓宽融资渠道,改善公司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公司拟在符合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规定及监管机构要求的条件下,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总额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额度中期票据和不超过100亿元人民币超短期融资券,具体如下:

  1、公司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中期票据总额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可一次或分多次发行,期限不超过10年。

  2、公司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超短期融资券总额不超过100亿元人民币,期限为不超过270天,且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关于超短期融资券《接受注册通知书》的有效期内滚动发行。

  中期票据及超短期融资券的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银行贷款,调整债务结构,及(或)补充公司日常生产经营需要的流动资金等。

  为提高注册、发行中期票据和超短期融资券的工作效率,董事会亦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董事总经理或总会计师,处理中期票据和超短期融资券的注册、发行及存续、兑付本息等有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

  1、确定中期票据和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条款和条件(包括但不限于具体的发行金额、发行利率或其确定方式、发行时机、发行期限、评级安排、担保事项、是否分期发行及发行期数、是否设置回售条款和赎回条款、承销安排、募集资金用途等与发行有关的一切事宜);

  2、就中期票据和超短期融资券发行作出所有必要和附带的行动及步骤(包括但不限于聘请中介机构,代表公司向相关主管机构申请办理中期票据和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相关的注册及备案等手续,签署与中期票据和超短期融资券注册、备案相关的所有必要的法律文件,办理中期票据和超短期融资券的上市与登记等);

  3、如政策或市场条件发生变化,除涉及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必须由公司股东大会重新表决的事项外,可依据主管部门的意见对中期票据和超短期融资券的具体方案等相关事项进行相应调整;

  4、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5、办理与中期票据和超短期融资券相关、且上述未提及到的其它事宜。

  上述事项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后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申请注册及发行中期票据和超短期融资券的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获得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关于中期票据和超短期融资券《接受注册通知书》届满24个月之日止。

  特此公告。

  附:董事候选人简历

  孙月英女士

  1958年生,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也是现任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孙女士2000 年起任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总会计师,是中远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中远集运日本株式会社、中远国际船舶贸易有限公司等公司董事长,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董事。历任天津远洋运输有限公司财务处副处长,中远日本总务经理部部长、财务主管,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财金部副总经理、总经理、副总会计师,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600999)等职务。孙月英女士具有30 年航运业经验,拥有丰富的财务、资金管理、金融管理和资本运作经验。孙月英女士毕业于上海海运学院水运财会专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注册会计师和高级会计师。

  王大雄先生

  1960年生,现任本公司执行董事兼CEO。二○一四年二月起任中国海运(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现更名为中远海运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二○一○年五月至二○一四年二月任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二○○四年二月至二○一四年六月担任本公司非执行董事。二○○一年二月至二○一○年五月任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副总裁、总会计师、党组成员;一九九八年一月至二○○一年二月任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历任广州海运局财务处科长、处长,总会计师;王大雄先生于一九八三年起从事海运工作, 毕业于上海海运学院水运财务专业,上海财经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

  刘冲先生

  1970年生,现任本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于联交所上市,股份代号:2039;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000039)董事,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600999)监事。二〇一三年四月起任中海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二〇一四年八月起兼任中海集团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历任中海集团物流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副总经理,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资金管理部主任,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刘冲先生毕业于中山大学经济学专业,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

  徐辉先生

  1962年生,自2016年4月起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先生于一九八二年开始其航运事业,于二零零五年十月至二零一三年六月任本公司非执行董事职 务。曾历任上海海运局油轮公司船舶轮机长,上海海运局油轮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指导轮机长,上海海兴轮船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副主任,上海海运(集团)公司技术部主任, 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油轮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上海海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及总经理、党委书记,中石化中海船舶燃料供应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二零一五年八月至二零一六年三月任中海油轮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 徐先生毕业于集美航海专科学校,主修船舶轮机管理,高级政工师、轮机长。

  杨吉贵先生

  1966年生,现任本公司非执行董事,也是现任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杨先生历任广州海运(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海运」)深圳船务公司财务部经理,广州海运供贸事业部总会计师,中海供贸有限公司财务部主任,中海计财部副部长,中海计财部总经理,中海财务金融部总经理,二○一四年三月起任中海总经理助理、财务金融部总经理,二○一五年七月起任中海副总会计师兼财务金融部总经理。杨先生先后毕业于上海海运学院财会专业和清华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大学本科学历,硕士学位,高级会计师。

  冯波鸣先生

  1969年生,现任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战略与企业管理本部总经理、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董事、比雷埃夫斯港口管理局股份有限公司(PIRAEUS PORT AUTHORITY S.A.)董事。冯先生历任中远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远集运)班轮部商务处副处长兼保险理赔业务经理,中远集运贸易保障部商务部经理,2005年10月起任COSCO (Cayman) Mercury Co. Ltd.总经理,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联交所上市 股份代码:1919,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股份代码:601919)(香港)经营管理部总经理,中远集运(香港)公司管理部总经理,2012年1月起任中远集运中国部武汉分部/武汉中货/武汉中远物流总经理,2015年8月起任中国远洋(集团)总公司/中国远洋战略管理实施办公室主任。冯先生先后毕业于武汉水运工程学院交通运输管理工程专业,香港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大学本科学历,硕士学位。

  黄坚先生

  1969年生,自2016年1月起现任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资本运营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自2012年8月起任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600999)董事;2010年10月至2012年2月,任中远美洲公司财务总监;2004年9月至2010年10月,任中远美洲公司财务部总经理;1996年7月至2004年9月,任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财务部资金处处长;1993年7月至1996年7月,任职于深圳远洋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1992年8月至1993年7月,任职于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财务部, 2012年2月至2016年1月,任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2016年1月至今任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资本运营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2012年8月起至今任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黄先生1992年毕业于北京财贸学院,获学士学位,2002年获北京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黄先生具有会计师职称。

  蔡洪平先生

  1954年出生,大学本科,中国香港籍,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新闻学专业。现任汉德资本主席。1987年至1991年,在上海市政府工业及运输管理委员会及上海石化(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联交所上市,股份代号:338;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600688;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SHI)工作,并参与了第一批H股上海石化到香港和美国上市的全过程。1992年至1996年,担任国务院国家体改委中国企业海外上市指导小组成员之一及中国H股公司董事会秘书联席会议主席。1996年至1997年,担任百富勤亚洲投行总经理,1997-2006年担任巴黎百富勤亚洲投行联席主管。2006年至2010年,担任瑞银投行亚洲区主席。2010年至2015年,曾担任德意志银行亚太区执行主席。2015年4月至2015年12月曾任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600058)独立董事。

  曾庆麟先生

  1949年生,现担任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上市,股份代号:3377)独立非执行董事兼审计委员会主席、中外运航运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上市,股份代号:0368)独立非执行董事兼审计委员会主席、耐世特汽车系统集团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上市,股份代号:1316)独立非执行董事兼薪酬及提名委员会主席、全球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独立非执行董事协会会员、国际私董会香港分会荣誉奖者及会员。曾先生于多间香港及新加坡上市公司任职高级管理人员。彼于一九七三年至一九零零年任职恒生银行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上市,股份代号:0011;当中最后五年曾出任规划及发展部助理总经理,于一九九三年一月至一九九三年十月担任香港联交所执行总监、于一九九五年十二月至一九九八年四月担任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601939;于香港联交所上市,股份代号:0939)香港分行副总经理。曾先生于二零一零年十月至而二零一四年五月担任中国熔盛重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现称中国华荣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上市,股份代号:1101)独立非执行董事兼审计委员会主席,于二零零四年十一月至二零一三年五月担任北青传媒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上市,股份代号:1000)独立非执行董事兼审计委员会主席,并于二零零五年六月至二零一一年一月担任首华财经网络集团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上市,股份代号:8123)独立非执行董事。曾先生于一九八二年十一月获得由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授予的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士资格,于一九八九年九月获得由香港会计师公会授予的资深会士资格,于二零零一年七月获得由香港董事学会授予的香港董事学会资深会员资格,于二零零六年七月获得由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授予的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资格,并于二零零七年十月获得由香港财务策划师学会授予的国际认可理财规划师资格。曾先生于一九七三年六月获得位于香港的香港中文大学授予的工商管理学学士学位(一级荣誉)。

  奚治月女士

  1954年生,现任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具有30余年丰富的航运物流业工作经验,于二○一二年十二月至今任和记港口控股信托顾问。奚女士曾历任中远国际货柜码头(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董事总经理、和记港口控股信托行政总裁。奚女士亦同时在公共服务机构担任职务,为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选举委员会委员(航运交通界),亦曾任香港港口发展咨询小组成员、深圳港口协会会长职务。奚女士曾于二○一一年获深圳市荣誉市民称号。奚女士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市约克大学及香港大学,并分别获得工商管理学学士及佛学研究硕士学位,于二○一五年五月获委任为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Graeme Jack 先生

  1950年生,现任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Graeme Allan Jack先生自二○一五年六月起一直担任本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他拥有丰富的财务和审计经验。他同时还是和记港口控股信托和The Greenbrier Companies Inc.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并担任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团体退休计划独立信托人。二○○六年以合伙人身份从普华永道退休。持有商业学士学位,香港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和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特许会计师公会的会员。

  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6月7日

  

  股票简称:中海集运 股票代码:601866 公告编号:临2016-041

  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的通知和材料于2016年5月30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6年6月7日以书面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会监事6名,实际参会监事6名,有效表决票6票,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1 推举叶红军先生为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表决结果:赞成:6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1.2 推举郝文义先生为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表决结果:赞成:6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1.3 推举顾旭先生为第五届监事会独立监事

  表决结果:赞成:6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1.4 推举张卫华女士为第五届监事会独立监事

  表决结果:赞成:6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将于2016年6月届满。公司监事会依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确定了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的组成与监事会候选人的提名。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由6名监事组成,经中海海运(集团)总公司推荐,提名叶红军先生、郝文义先生为股东监事候选人,顾旭先生、张卫华女士为独立监事候选人 ,另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监事会成员包括职工监事2名,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该议案还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第五届监事会候选人简历后附。

  特此公告。

  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6年6月7日

  附: 第五届监事会候选人简历

  叶红军先生:

  1963年生,现任公司监事,也是现任的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曾就职于北京交通管理干部学院,曾历任交通部政策法规司未定职公务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法律处副处长,交通部水运管理司价格规章处副处长、处长,交通部水运司法规处处长,交通部海事局挂职任局长助理,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国内航运管理处处长。自二○一二年四月,任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总法律顾问。叶先生毕业于复旦大学法律系,硕士。

  郝文义先生

  1962年生,2016年1月起任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监察审计部部长。曾任中央纪委监察部监察综合室部长办公室主任,自2013年1月至2016年1月任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监察审计部部长。毕业于北京市委党校经济专业,研究生学历,高级政工师 。

  顾旭先生:

  1964年生,顾先生有着20多年的金融证券行业从业资历以及丰富的企业财务管理经验。曾主持及参与上海凤凰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英雄(金笔)股份有限公司、陆家嘴开发区股份有限公司(AB股)的改制、发行和上市,以及成功主持多起企业的并购、重组等。在公司财会管理、资金管理、投资管理、不良资产处置以及财务信息系统管理等方面有着极为丰富的理论及实际经验。现任上海东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苏州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河南中原联创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

  张卫华女士:

  1961年生,毕业于澳州南昆士兰大学商学院(USQ Faculty of Business),获工商硕士学位,

  曾任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600999)合规总监,兼任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监事长。张女士历任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审计师、总裁助理、稽核部总经理、招商银行总行证券业务部总经理助理等职务。现任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顾问。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80版)
   第A002版:机 构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保 险
   第A005版:综 合
   第A006版:专 题
   第A007版:公 司
   第A008版:公 司
   第A009版:市 场
   第A010版:基 金
   第A011版:投资者保护“幡动旗摇”
   第A012版:数 据
   第A013版:数 据
   第A014版:行 情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A017版:信息披露
   第A018版:信息披露
   第A019版:信息披露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第B089版:信息披露
   第B090版:信息披露
   第B091版:信息披露
   第B092版:信息披露
   第B093版:信息披露
   第B094版:信息披露
   第B095版:信息披露
   第B096版:信息披露
   第B097版:信息披露
   第B098版:信息披露
   第B099版:信息披露
   第B100版:信息披露
   第B101版:信息披露
   第B102版:信息披露
   第B103版:信息披露
   第B104版:信息披露
   第B105版:信息披露
   第B106版:信息披露
   第B107版:信息披露
   第B108版:信息披露
   第B109版:信息披露
   第B110版:信息披露
   第B111版:信息披露
   第B112版:信息披露
   第B113版:信息披露
   第B114版:信息披露
   第B115版:信息披露
   第B116版:信息披露
   第B117版:信息披露
   第B118版:信息披露
   第B119版:信息披露
   第B120版:信息披露
   第B121版:信息披露
   第B122版:信息披露
   第B123版:信息披露
   第B124版:信息披露
   第B125版:信息披露
   第B126版:信息披露
   第B127版:信息披露
   第B128版:信息披露
   第B129版:信息披露
   第B130版:信息披露
   第B131版:信息披露
   第B132版:信息披露
   第B133版:信息披露
   第B134版:信息披露
   第B135版:信息披露
   第B136版:信息披露
   第B137版:信息披露
   第B138版:信息披露
   第B139版:信息披露
   第B140版:信息披露
   第B141版:信息披露
   第B142版:信息披露
   第B143版:信息披露
   第B144版:信息披露
   第B145版:信息披露
   第B146版:信息披露
   第B147版:信息披露
   第B148版:信息披露
   第B149版:信息披露
   第B150版:信息披露
   第B151版:信息披露
   第B152版:信息披露
   第B153版:信息披露
   第B154版:信息披露
   第B155版:信息披露
   第B156版:信息披露
   第B157版:信息披露
   第B158版:信息披露
   第B159版:信息披露
   第B160版:信息披露
华安智能装备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更新的招募说明书摘要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5中武债”跟踪信用评级结果的公告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参加“宁夏上市公司2015年度业绩
说明会”的公告
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6-06-0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