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6年6月8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光大保德信动态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摘要

2016-06-08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上接B63版)

  联系人: 毛林

  传真:021-80133413

  电话: 021-80133597

  客户服务电话:400-808-1016

  公司网站:www.fundhaiyin.com

  基金管理人可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选择其他符合要求的机构代理销售本基金,并及时公告。

  (三)注册登记机构

  名称: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延安东路222号外滩中心大厦46层

  办公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二路558号外滩金融中心1幢(北区3号楼)6层至10层

  法定代表人:林昌

  电话:(021)80262466

  传真:(021)80262482

  联系人:杨静

  (四)律师事务所和经办律师

  名称:国浩律师集团(上海)事务所

  注册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580号南证大厦45、46层

  办公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580号南证大厦45、46层

  负责人:倪俊骥

  电话:(021)52341668

  传真:(021)62676960

  联系人:宣伟华

  经办律师:宣伟华、孙翀

  (五)会计师事务所和经办注册会计师

  公司全称: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注册地址:中国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方经贸城安永大楼(东三办公楼)16层

  办公地址:上海市世纪大道100号环球金融中心50楼

  执行事务合伙人:吴港平

  电话:021-22288888

  传真:021-22280000

  联系人:蒋燕华

  经办会计师:徐艳、蒋燕华

  四、 基金的名称:光大保德信动态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五、 基金的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六、 基金的投资目标:本基金将通过对宏观经济形势、大类资产预期收益率变化及证券估值三个层面的系统、深入地研究分析,制定科学合理的大类资产配置策略及股票、债券分类投资策略,以期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七、 基金的投资方向

  本基金可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上市交易的股票、债券、资产支持证券、权证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本基金为混合型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30%-80%,债券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15%-70%,权证资产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范围为0-3%,本基金保持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的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

  八、 基金的投资策略

  本基金将通过对宏观经济形势、大类资产收益率变化及证券估值三个层面的系统、深入地研究分析,制定科学合理的大类资产配置策略及股票、债券分类策略,以期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本基金强调充分发挥研究团队研究能力,深入挖掘集体智慧。基金经理在充分考虑资产配置小组、分管行业研究员及固定收益小组的投资建议后构建最终投资组合,以求获取超额回报。

  1、资产配置策略

  本基金将通过对宏观经济基本面及证券市场双层面的数据进行研究,并通过定性定量分析、风险测算及组合优化,最终形成大类资产配置决策。

  首先,建立宏观指标监测体系。

  本基金将通过资产配置小组,严密跟踪分析反映宏观经济运行的各项指标及证券市场层面的指标,以求把握整个宏观经济形势的未来走向和节奏,进而为本基金的资产配置决策提供支持。

  具体来说,宏观经济运行指标主要包括:

  ①宏观经济先行指标,如狭义货币供应量(M1)、广义货币供应量(M2)、财政预算、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大宗商品库存及价格变化等,这类指标的变化往往先于经济形势的变动,研究这类指标有助于准确预测未来经济形势;

  ②宏观经济状态指标,如GDP、CPI、PPI、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及利润和失业率等,这类指标衡量经济以及企业运行的当前形势,这类指标结合先行指标的研究有助于进一步提高预测的准确度。

  证券市场指标主要包括:

  ①股票市场:估值水平及历史估值波动区间、资金供求状况、成交量及换手率等、投资者结构数据及其变化等;

  ②债券市场:债券收益率水平、收益率曲线历史变动、流动性和资金供求状况等。

  其次,本基金将通过基金管理人内部的资产配置模型将上述宏观经济指标的研究转化成对上市公司盈利的预测,并将盈利预测数据导入大类资产收益率定量分析模型——FED模型。FED模型考察未来一年股票市场预测收益率(Earning Yield,即 Earning /Price)与债券市场收益率(Bond Yield,本基金采用银行间债券市场7年期国债收益率数据)之间的相对吸引力,本基金将FED模型的分析结果作为大类资产配置的基础,并结合对证券市场指标与大类资产收益率关系的研究,形成大类资产配置的最优区间。

  再次,通过风险测算及组合优化,形成最终大类资产配置决策。

  本基金在确立大类资产配置最优区间后,运用金融工程工具对约束区间内的资产配置决策进行风险和预期收益的测算及优化,最终确定各大类资产的配置比例。

  2、股票类品种投资策略

  (1)行业配置策略

  行业研究员使用定量及定性的分析,对分管行业做出明确的投资评级(超配/低配或标配)。

  定量指标主要包括:行业投资回报率、行业集中度、行业盈利动量(如最近两个季度复合盈利增长率)、行业估值水平等;

  定性分析主要考察行业生命周期及所处阶段、国家产业政策导向、行业竞争状况、行业进入/退出壁垒、上下游议价能力等因素。

  资产配置小组结合上述行业研究员对行业基本面的判断评级,通过基金管理人内部的资产配置模型量化宏观经济对各行业的影响方向及程度,从而提供各行业配置的建议,基金经理在参考上述建议后作出行业配置决策。

  (2)个股选择策略

  在个股选择上,本基金将充分发挥行业研究团队研究能力,行业研究员将从定性与定量两个方面进行个股的挖掘:

  1)定性分析

  企业在行业中的竞争优势和成长潜力取决于企业战略、经营管理水平及技术创新能力等多方面因素。研究员重点分析的企业应具有以下一项或多项特点:

  A) 具有与行业竞争状况相适应的、清晰的竞争战略;

  B) 在行业内拥有成本优势、渠道优势、品牌优势或其他特定优势;

  C) 在相关领域具有原材料、专有技术或者其他专有资源;

  D) 具有较强技术创新能力;

  E) 具有良好公司治理结构,较强的管理团队,已建立规范的经营机制、决策效率高、对市场变化反应灵敏并内控有力;

  F) 财务稳健,经营效率及盈利能力较强,并注重股东回报。

  对具有上述一项或多项特点的企业,且估值水平相对较低的上市公司将成为行业研究员优选的对象。

  2) 定量分析

  行业研究员基于上市公司历史经营数据纵向比较及行业数据横向比较两方面进行定量分析,择优汰劣。

  首先,进行历史数据纵向比较分析,即从企业的历史财务数据(包括资本结构、偿债能力、营运能力、盈利能力和成长能力等方面)、历史估值波动区间、盈利预测和流动性等方面进行研究,进而得出上市公司合理价值的判断。

  其次,行业数据横向比较,即比较同行业内业务模式或者收入结构相似的上市公司财务数据、竞争策略及估值情况,选出具有相对估值优势的上市公司。

  通过以上定性与定量的分析,行业研究员发掘各个行业中真正具有核心竞争优势及持续增长潜力的上市公司,形成本基金的核心股票池。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标准,各行业研究员至少推选出五只个股进入核心股票池。

  基金经理对核心股票池中的股票及虽未在核心股票池但也具备较大投资潜力的股票通过数量模型的支持和公司基本面的进一步分析研究,运用金融工程工具进行综合风险评估和组合优化后,构建最终股票投资组合,本基金的股票资产应保证至少有80%来自于核心股票池。

  此外,本基金将在审慎分析新发行股票内在价值的基础上、在基金合同规定的范围内积极参与新股申购,为投资者获取稳健的回报。

  3、固定收益类品种投资策略

  本基金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投资将在限定的投资范围内,根据国家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实施情况、市场收益率曲线变动情况、市场流动性情况来预测债券市场整体利率趋势,同时结合各具体品种的供需情况、流动性、信用状况和利率敏感度等因素进行综合分析,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构建和调整债券投资组合。

  在组合的久期选择方面,本基金将综合分析宏观面的各个要素,主要包括宏观经济所处周期、货币财政政策取向、市场流动性变动情况等,通过对各宏观变量的分析,判断其对市场利率水平的影响方向和程度,从而确定本基金固定收益投资组合久期的合理范围。

  在确定固定收益投资组合的具体品种时,本基金将根据市场对于个券的市场成交情况,对各个目标投资对象进行利差分析,包括信用利差,流动性利差,期权调整利差(OAS),并利用利率模型对利率进行模拟预测,选出定价合理或被低估,到期期限符合组合构建要求的固定收益品种。

  (1) 类属资产配置策略

  对类属资产配置进行决策的主要依据是对不同债券资产类收益与风险的估计和判断。我们基于对未来的宏观经济和利率环境的研究和预测,根据国债、金融债等不同品种的信用利差变动情况,以及各品种的市场容量和流动性情况,通过情景分析的方法,判断各个债券资产类属的预期回报,在不同债券品种之间进行配置。具体考量指标包括收益率分析、利差分析、信用等级分析和流动性分析,以此确定各类属资产的相对收益和风险因素,并以此进行投资判断依据。

  (2)组合久期调整策略

  在确定了组合的整体久期后,本基金将基于宏观经济研究和债券市场跟踪,结合收益率曲线的拟合和波动模拟模型,对未来的收益率曲线移动进行情景分析,从而根据不同期限的收益率变动情况,在长期、中期和短期债券间进行配置,以期在收益率曲线调整的过程中获得较好收益。

  (3) 信用利差策略

  随着债券市场的发展,企业债和公司债将快速发展,我们预计大批优质企业将在交易所或者银行间市场发行债券。在这种情况下,本基金将通过对行业经济周期、发行主体内外部评级和市场利差分析等判断,加强对企业债、资产抵押债券等新品种的投资,并通过对信用利差的分析和管理,获取超额收益。

  (4) 跨市场套利投资策略

  目前我国的债券市场分成交易所和银行间两个投资市场,其参与主体、资金量、交易模式等方面均存在较大的差异,本基金将关注银行间市场和交易所市场之间的利差波动情况,以博取跨市场的套利机会。

  4.权证及其他品种投资策略

  本基金在权证投资中将对权证标的证券的基本面进行研究,结合期权定价量化模型估算权证价值,主要考虑运用的策略有:价值挖掘策略、杠杆策略、双向权证策略、获利保护策略和套利策略等。

  同时,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品种,如股指期货、期权等衍生品等,本基金若认为有助于基金进行风险管理和组合优化的,可依据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适当程序后,运用金融衍生产品进行投资风险管理。

  本基金管理人可以依据维护投资人合法权益的原则,根据证券市场实际情况对上述投资策略及投资组合构建流程进行非实质性的调整,此类变更不需经过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通过。

  九、 基金的业绩比较标准

  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55%×沪深300指数收益率+45%×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

  十、 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风险中高的品种,其预期收益和风险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及债券基金,但低于股票型基金。

  十一、 基金的投资组合报告

  本投资组合报告所载数据截至2016年3月31日。

  1. 报告期末基金资产组合情况

  ■

  2. 报告期末按行业分类的股票投资组合

  ■

  3. 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十名股票明细

  ■

  4. 报告期末按债券品种分类的债券投资组合

  ■

  5. 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五名债券投资明细

  ■

  6. 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十名资产支持证券投资明细

  报告期末本基金未持有资产支持证券。

  7. 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五名贵金属投资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贵金属。

  8. 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五名权证投资明细

  报告期末本基金未持有权证。

  9. 报告期末本基金投资的股指期货交易情况说明

  9.1 报告期末本基金投资的股指期货持仓和损益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未投资股指期货。

  9.2 本基金投资股指期货的投资政策

  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本基金不能投资于股指期货。

  10. 报告期末本基金投资的国债期货交易情况说明

  10.1 本期国债期货投资政策

  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本基金不能投资于国债期货。

  10.2 报告期末本基金投资的国债期货持仓和损益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国债期货。

  10.3 本期国债期货投资评价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未投资国债期货。

  11. 投资组合报告附注

  (1)报告期内本基金投资的前十名证券的发行主体没有被监管部门立案调查或在报告编制日前一年内受到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处罚的情形。(2) 本基金未投资超出基金合同规定的备选股票库。

  (3)其他资产的构成如下:

  ■

  (4) 报告期末持有的处于转股期的可转换债券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可转换债券。

  (5) 报告期末前十名股票中存在流通受限情况的说明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前十名股票中不存在流通受限情况。

  十二、 基金的业绩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在作出投资决策前应仔细阅读本招募说明书。基金业绩数据截至2016年3月31日。

  (一)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比较表

  ■

  注:为更好地反映债券市场整体运行情况和本基金管理人旗下相关基金投资组合的运作情况,经与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自2014年1月1日起,将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由原“55%×沪深300指数收益率+45%×中信标普国债指数收益率”变更为“55%×沪深300指数收益率+45%×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

  (二)基金累计净值增长率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历史走势对比图

  ■

  十三、 费用概览

  (一)与基金运作有关的费用

  1、基金费用的种类

  (1)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

  (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

  (3)证券交易费用;

  (4)基金合同生效后的基金信息披露费用;

  (5)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费用;

  (6)基金合同生效后与基金相关的会计师费和律师费;

  (7)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可以列入的其他费用。

  2、基金费用计提方式、计提标准和支付方式

  (1)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

  基金管理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1.5%的年费率计提。计算方法如下:

  每日应付的基金管理费=前一日的基金资产净值×年管理费率÷当年天数

  基金管理费每日计提,逐日累计至每个月月末,按月支付,由基金管理人向基金托管人发送基金管理费划付指令,由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次月首日起2个工作日内从基金资产中一次性支付给基金管理人。若遇法定节假日、休息日等,支付日期顺延。

  (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

  基金托管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0.25%的年费率计提。计算方法如下:

  每日应付的基金托管费=前一日的基金资产净值×年托管费率÷当年天数

  基金托管费每日计提,逐日累计至每个月月末,按月支付,由基金管理人向基金托管人发送基金托管费划付指令,由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次月首日起2个工作日内从基金资产中一次性支取。若遇法定节假日、休息日等,支付日期顺延。

  (3)上述“1、基金费用的种类”中第(3)-(7)项费用由基金托管人根据其他有关法规及相关协议规定,按费用实际支出金额列入当期基金费用,由基金托管人从基金资产中支付。

  3、不列入基金费用的项目

  基金合同生效前的相关费用,包括但不限于会计师费、律师费、信息披露费用,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因未履行或未完全履行义务导致的费用支出或基金资产的损失,以及处理与基金运作无关的事项发生的费用等不列入基金费用。

  4、基金管理费和基金托管费的调整

  基金管理人与基金托管人可根据市场和基金发展情况磋商酌情降低基金管理费及基金托管费,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后公告,无须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通过。基金管理人最迟须于新的费率开始实施前2日在至少一种指定报刊和网站上公告。

  (二)与基金销售有关的费用

  1、认购费

  本基金的认购费由申购人承担,不记入基金资产,用于本基金的市场推广、销售、注册登记等设立募集期间发生的各项费用。本基金的面值为每份基金份额1.00元,采用金额认购的方式。本基金认购费率设置如下表所示:

  ■

  2、申购费

  本基金的申购费由申购人承担,不记入基金资产,用于基金的市场推广及销售等各项费用。本基金申购费率设置如下表所示:

  ■

  3、赎回费

  赎回费由赎回人承担,赎回费在扣除手续费及注册登记费后,余额部分全部归入基金资产,归入基金资产的赎回费比例为赎回费总额的25%。本基金赎回费率设置如下表所示:

  ■

  注:赎回费的计算中1年指365个公历日。

  4、转换费

  基金转换费用由转出和转入基金的申购费补差和转出基金的赎回费两部分构成,具体收取情况视每次转换时两只基金的申购费率和赎回费率的差异情况而定。基金转换费用由申请办理该项业务的基金投资者承担。具体公式如下:

  1) 转出金额:

  转出金额=转出基金份额×转出基金当日基金单位资产净值

  2) 转换费用:

  如果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转出基金的申购费率:

  转换费用=转出金额×转出基金赎回费率+转出金额×转出基金与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差

  如果转出基金的申购费率≥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

  转换费用=转出金额×转出基金赎回费率

  各股票型基金在转换过程中转出金额对应的转出基金或转入基金申购费用为固定费用时,则该基金计算补差费率时的转出基金的原申购费率或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视为0;

  基金在完成转换后不连续计算持有期;

  转出基金与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差为基金转换当日转出金额对应得转出基金和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之差。

  具体赎回费费率以及各基金申购费率差请参照相应的基金合同或相关公告。

  3) 转入金额与转入份额:

  转入金额=转出金额-转换费用

  转入份额=转入金额÷转入基金当日基金单位资产净值

  5、经报中国证监会批准,基金管理人可以在上述范围内调整申购费率和赎回费率,并最迟于新费率开始实施前2日在至少一种指定报刊和网站上予以公告。如果调高申购或赎回费率,则须经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通过。

  (三)其他费用

  其他费用包括证券交易费用;基金合同生效后的基金信息披露费用;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费用;基金合同生效后与基金相关的会计师费和律师费;基金合同生效后与基金相关的诉讼费用;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可以列入的其他费用。上述费用由基金托管人根据其他有关法规及相关协议规定,按费用实际支出金额列入当期基金费用,由基金托管人从基金资产中支付。

  十四、对招募说明书更新部分的说明

  基金管理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治理准则(试行)》及其它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对本基金招募说明书进行了更新,主要更新内容列示如下:

  1. 在“重要提示”中,更新了招募说明书内容的截止日期及有关财务数据的截止日期。

  2. 在“三、基金管理人”部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更新。

  3. 在“四、基金托管人”部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更新。

  4. 在“五、相关服务机构”部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更新。

  5. 在“八、基金份额的申购与赎回”部分,对 “(十二)基金转换”和“(十三)定期定额投资计划”中“销售机构”的相关信息进行了更新。

  6. 在“九、基金的投资”部分,将“(十二)基金投资组合报告”内容更新至2016年3月31日。

  7. 将“十、基金的业绩”部分将数据更新至2016年3月31日。

  8. 在“二十、基金托管协议的内容摘要”部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更新。

  9. 在“二十二、其它应披露事项”部分,对2015年10月28日至2016年4月27日期间公司及本基金涉及的事项进行了披露。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6月8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80版)
   第A002版:机 构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保 险
   第A005版:综 合
   第A006版:专 题
   第A007版:公 司
   第A008版:公 司
   第A009版:市 场
   第A010版:基 金
   第A011版:投资者保护“幡动旗摇”
   第A012版:数 据
   第A013版:数 据
   第A014版:行 情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A017版:信息披露
   第A018版:信息披露
   第A019版:信息披露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第B089版:信息披露
   第B090版:信息披露
   第B091版:信息披露
   第B092版:信息披露
   第B093版:信息披露
   第B094版:信息披露
   第B095版:信息披露
   第B096版:信息披露
   第B097版:信息披露
   第B098版:信息披露
   第B099版:信息披露
   第B100版:信息披露
   第B101版:信息披露
   第B102版:信息披露
   第B103版:信息披露
   第B104版:信息披露
   第B105版:信息披露
   第B106版:信息披露
   第B107版:信息披露
   第B108版:信息披露
   第B109版:信息披露
   第B110版:信息披露
   第B111版:信息披露
   第B112版:信息披露
   第B113版:信息披露
   第B114版:信息披露
   第B115版:信息披露
   第B116版:信息披露
   第B117版:信息披露
   第B118版:信息披露
   第B119版:信息披露
   第B120版:信息披露
   第B121版:信息披露
   第B122版:信息披露
   第B123版:信息披露
   第B124版:信息披露
   第B125版:信息披露
   第B126版:信息披露
   第B127版:信息披露
   第B128版:信息披露
   第B129版:信息披露
   第B130版:信息披露
   第B131版:信息披露
   第B132版:信息披露
   第B133版:信息披露
   第B134版:信息披露
   第B135版:信息披露
   第B136版:信息披露
   第B137版:信息披露
   第B138版:信息披露
   第B139版:信息披露
   第B140版:信息披露
   第B141版:信息披露
   第B142版:信息披露
   第B143版:信息披露
   第B144版:信息披露
   第B145版:信息披露
   第B146版:信息披露
   第B147版:信息披露
   第B148版:信息披露
   第B149版:信息披露
   第B150版:信息披露
   第B151版:信息披露
   第B152版:信息披露
   第B153版:信息披露
   第B154版:信息披露
   第B155版:信息披露
   第B156版:信息披露
   第B157版:信息披露
   第B158版:信息披露
   第B159版:信息披露
   第B160版:信息披露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11鲁西债”票面利率不调整和债券持有人回售实施办法的第三次提示性公告
光大保德信动态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摘要

2016-06-0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