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天弘现金管家
货币市场基金E类份额增加部分销售机构的公告

2016-08-01 来源: 作者:

  根据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北京蛋卷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蛋卷基金")、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买基金")、上海陆金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金所资管")、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天基金")、上海中正达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正达广")、珠海盈米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米财富")签署的相关基金销售服务协议,自2016年8月1日起,本公司增加蛋卷基金、好买基金、陆金所资管、天天基金、中正达广、盈米财富为天弘现金管家货币市场基金E类份额(以下简称"本基金")的销售机构,并在本公司指定网上交易系统、蛋卷基金、好买基金、天天基金、中正达广、盈米财富开通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投资(以下简称"定投")等业务,在陆金所资管开通申购、赎回、定投等业务。

  一、重要提示:

  1、前述本公司指定网上交易系统指天弘基金爱理财APP。

  2、本基金目前在本公司指定网上交易系统、好买基金、天天基金、中正达广、盈米财富指定平台仅支持办理与天弘沪深300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天弘中证500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天弘中证医药100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天弘中证移动互联网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天弘中证证券保险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天弘中证全指运输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天弘中证全指房地产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天弘中证大宗商品股票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天弘创业板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天弘中证高端装备制造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天弘中证银行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天弘上证50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天弘中证100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天弘中证800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天弘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天弘中证电子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天弘中证计算机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天弘中证食品饮料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天弘中证休闲娱乐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等19只指数基金的基金转换业务,本基金在蛋卷基金支持与前述19只指数基金及天弘永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E类份额之间的基金转换业务,暂未开通其与本公司其他开放式基金之间的基金转换业务。

  3、本基金遵循的转换业务规则详见本公司2014年12月15日披露的《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转换业务规则说明的公告》,

  4、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5、上述相关业务的办理流程、时间、方式以及优惠活动的具体内容请以上述指定平台的规定、公告或通知为准。

  二、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情况:

  (1)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 400-710-9999

  网站:www.thfund.com.cn

  (2)北京蛋卷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061-8518

  网站:www.ncfjj.com

  (3)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700-9665

  网站:www.ehowbuy.com

  (4)上海陆金所资管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821-9031

  网站:www.lufunds.com

  (5)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181-8188

  网站:www.1234567.com.cn

  (6)上海中正达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676-7523

  网站:www.zzwealth.cn

  (7)珠海盈米财富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020-896-29066

  网站:www.yingmi.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八月一日

本版导读

2016-08-0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