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子公司中标中材锂膜有限公司锂膜后道自动化生产线(一期)项目的公告

2016-08-0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况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控制子公司南京埃斯顿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机器人工程公司")于2016年7月29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机器人工程公司为中材锂膜有限公司锂膜后道自动化生产线(一期)项目的承建单位,中标金额为人民币2,35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二、招标方介绍

  1、招标方基本情况

  招标方:中材锂膜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锂离子电池隔膜的研究、制造与销售;经营本企业相关产品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与招标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2、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与招标方未发生类似业务。

  3、履约能力分析:中材锂膜有限公司系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80)之控股子公司,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

  三、中标的主要内容

  1、中标内容:锂膜后道自动化生产线(一期)

  2、中标金额:¥2,350万元整(大写:人民币贰仟叁佰伍拾万元整)

  四、对公司的影响

  1、通过参建中材锂膜有限公司锂膜后道自动化生产线(一期)项目,为双方建立在锂膜生产自动化、智能化领域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奠定良好基础;

  2、有助于在锂电池领域全面推广公司的自动化、智能化解决方案,建立和巩固公司在该行业的领先地位。

  五、风险提示

  1、机器人工程公司将按招标文件的规定与中材锂膜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合同金额以实际签署为准;

  2、后续合同签订后,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市场、政治、经济等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延缓履行。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7月29日

本版导读

2016-08-0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