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16-08-01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883 证券简称:老百姓 公告编号:2016-052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7月29日收到保荐机构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瑞银证券")发来的《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更换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担任公司首次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保荐代表人赵源先生因工作变动的原因,不再负责公司持续督导期的保荐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瑞银证券决定委派王欣宇先生接替赵源先生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更换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杨艳萍女士和王欣宇先生。持续督导期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

  特此公告。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8月1日

  

  附:王欣宇先生 简历

  王欣宇先生,保荐代表人。王欣宇先生于2016年3月加入瑞银证券,在此之前,王欣宇曾任职于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及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曾主持或参与的项目包括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000937)公司债发行、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000937)重大资产重组、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600722)非公开发行、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000709)公司债发行、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000709)公开增发、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000425)可转债发行等融资项目。

本版导读

2016-08-0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