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兴民钢圈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6-08-01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355 证券简称:兴民钢圈 公告编号:2016-058

  山东兴民钢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变更公司名称和证券简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名称变更为: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兴民智通

  ●公司证券简称变更日期:2016年8月1日

  ●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355"。

  一、关于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变更的基本情况

  山东兴民钢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6年5月11日、2016年5月3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和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修订<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议案》,并分别于2016年7月8日、2016年7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组建企业集团并办理公司名称、经营范围变更登记的议案》,最终决定将公司名称由"山东兴民钢圈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Shandong Xingmin Wheel Co., Ltd."(简称[Xingmin Wheel])变更为"Xingmin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 (Group) Co., Ltd."(简称[Xingmin ITS]),证券简称由"兴民钢圈"变更为"兴民智通"。证券代码保持不变,仍为002355。

  2016年7月28日,公司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烟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二、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变更原因说明

  鉴于2015年成功收购并控股武汉英泰斯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公司经营业务范围和内容得以丰富,由钢制车轮领域向车联网领域延伸,现有名称已不能与公司目前的业务构成及战略布局相匹配。为更全面准确地反映公司目前发展情况,突出公司所处行业的特点,体现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且易于投资者理解,故决定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

  三、其他事项说明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16年8月1日起,公司中文证券简称由"兴民钢圈"变更为"兴民智通",英文证券简称由"Xingmin Wheel"变更为"Xingmin ITS"。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355"。

  特此公告。

  山东兴民钢圈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8月1日

  

  证券代码:002355 证券简称:兴民钢圈  公告编号:2016-059

  山东兴民钢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

  公司工商变更登记及企业集团设立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山东兴民钢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5月31日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修订<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议案》,并于2016年7月25日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组建企业集团并办理公司名称、经营范围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请见2016年6月1日和2016年7月26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同时,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意见》(国办发[2015]50号)以及《国家工商总局等六部门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意见>的通知》(工商企注字[2015]121号)等相关文件要求,公司向烟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请办理上述相关变更登记的同时将原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

  一、公司工商变更情况

  2016年7月28日,公司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烟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600720751371J

  公司名称: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公司住所:龙口市龙口经济开发区

  法定代表人:高赫男

  注册资本:伍亿壹仟叁佰柒拾万零伍拾元整

  成立日期:1999年12月28日

  营业期限:1999年12月28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开发,测控系统集成,计量系统集成;数据库、车辆远程管理信息系统、液晶模组信号测试系统、电子产品、电子测试设备、环境试验设备、车轮产品、复合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橡塑制品、钢化玻璃、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五金配件、农用运输车及钢材的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技术服务;投资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企业集团设立情况

  2016年7月28日,公司完成了企业集团的工商设立登记手续,并领取了企业集团登记证,具体情况如下:

  企业集团名称:兴民智通集团

  企业集团简称:兴民集团

  编号:烟工商000016号

  母公司名称:山东兴民钢圈股份有限公司

  母公司住所:龙口市龙口经济开发区

  母公司注册号:370000200000757

  鉴于母公司名称已由"山东兴民钢圈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集团登记中母公司名称的相关变更近期将办理完成。

  特此公告。

  山东兴民钢圈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8月1日

本版导读

2016-08-0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