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16-08-0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因大股东北京融昌航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融昌航")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1月25日起停牌,2015年12月2日本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2日起停牌一个月。后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分别自2016年1月4日、2月4日起继续停牌一个月。2016年3月3日,本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司申请将最晚于2016年3月14日前披露重组预案。停牌期间,本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16年3月12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及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和文件,并于2016年3月14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了相关公告。根据相关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需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公司股票自2016年3月14日起继续停牌。

  2016年3月21日,公司收到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及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6】0263号)(以下简称《问询函》)。根据问询函要求,公司积极组织有关各方及中介机构对《问询函》中所列问题进行了逐项落实和回复,2016年3月31日公司披露了《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及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的回复公告》、修订后的重组预案及其摘要等相关文件。

  根据相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6年3月31日起复牌。现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自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披露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方案细化、标的资产(置入和置出)的中期补充审计、评估核实等重要工作仍在紧张开展之中。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草案)等相关文件,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后续审批及信息披露程序。

  二、特别提示

  (一)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及停复牌业务指引》的有关规定,公司将根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在发出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前,每月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二)截至本公告日,除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披露的风险因素之外,未发现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对方撤销、终止本次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组方案做出实质性重大变更的相关事项。

  (三)公司于2016年3月31日披露的《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及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中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可能涉及的有关重大风险因素及尚需履行的审批程序进行了特别说明,提请投资者真阅读有关内容。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8月1日

本版导读

2016-08-0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