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6-10-11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503 证券简称:搜于特 公告编号:2016-071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0月9日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会议通知于2016年10月5日以书面形式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会议采用现场与通讯相结合方式召开并作出决议。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马鸿先生召集和主持,董事马鸿、廖岗岩、伍骏3人出席现场会议,董事马少贤与独立董事许成富、周世权、王珈4人以通讯方式参会并进行表决,公司监事、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董事经审议以投票方式逐项表决通过以下议案:

  一、7名董事同意,0名董事反对,0名董事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为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服装设计领域领先的竞争优势,不断提升公司服装设计积极参与市场竞争的主动性和能力,推进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的实施,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东莞市搜于特创意设计有限公司。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2016-072: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二、7名董事同意,0名董事反对,0名董事弃权,审议通过《关于申请银行综合授信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为保障公司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董事会拟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指定的授权代理人,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道滘支行申请人民币1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申请人民币1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人民币3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并代表公司办理相关手续,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0月10日

  

  股票代码:002503 股票简称:搜于特 公告编号:2016-072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基本情况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服装设计领域领先的竞争优势,不断提升公司服装设计积极参与市场竞争的主动性和能力,推进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的实施,拟投资人民币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东莞市搜于特创意设计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2、审议程序

  公司2016年10月9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批准设立全资子公司东莞市搜于特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本次投资属于董事会审批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3、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东莞市搜于特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公司名称已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

  2、注册资本(拟):1,000万元人民币

  3、出资比例(拟):公司持股比例100%

  4、注册地址(拟):东莞市道滘镇新鸿昌路1号

  5、经营范围(拟):文化创意设计;设计、销售:服装、工艺品、珠宝、饰品、家具、日用品;会展策划;商品外观包装设计;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外广告;文化创意投资咨询;企业管理、投资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投资目的、存在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投资目的

  公司服装设计中心经过10年发展,已经形成了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设计师队伍,在业内建立了领先的竞争优势。为促进公司服装设计中心形成自我管理、自我发展、对外服务,在积极参与市场竞争中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并不断发展壮大的发展机制,推动公司供应链管理、品牌管理业务的顺利开展,推进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的实施,公司拟将服装设计中心逐步改制成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设计机构。为此,设立全资子公司东莞市搜于特创意设计有限公司,逐步承接公司服装设计中心的相关业务。

  2、存在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东莞市搜于特创意设计有限公司,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发展的需要,但同时也存在市场变化、子公司经营管理的风险,可能对本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造成一定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及时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0月10日

本版导读

2016-10-1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