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6-10-11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813 证券简称:天山纺织 公告编号:2016-063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10月9日在公司总部三楼会议室召开。应参加会议监事5人,实际参加会议监事5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郑义泉先生主持。本次监事会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且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已基本实施完毕,为顺利完成监事会换届选举,促进公司规范、健康、稳定发展,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确定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由5名监事组成,其中非职工监事3名、职工代表监事2名。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由公司监事会推荐,提名富鹏、花正金、皮新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以上非职工监事候选人如获股东大会通过,将与公司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的2名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三年,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

  公司对郑义泉先生、韩峰先生、陈郁女士、艾衣热提?买买提吐尔逊先生、 孙计录先生在担任第六届监事会监事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深表感谢。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该议案审议获得通过,本议案尚需提交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6年10月9日

  监事候选人简历:

  富鹏,男,满族,1983年1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历任美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办公室副主任、美林资源有限公司总裁助理,2016年8月至今任德展金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

  富鹏先生为本公司控股股东美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花正金,男,汉族,1974年12月出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历任郑州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计算中心军人、解放军61212部队财务处会计、上海东方高圣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北京东方高圣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天津东方高圣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02至今任北京东方高圣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花正金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皮新生,男,汉族,1971年12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先后在东风汽车公司新疆汽车厂、新疆屯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大西部旅游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凯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任职,2015年6月至今任新疆凯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审计管理部经理。

  皮新生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000813 证券简称:天山纺织 公告编号:2016-064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6年第

  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各位股东:

  根据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司定于2016年10月25日召开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议案》,会议的召集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6年10月25日下午14:30分

  网络投票时间为2016年10月24日-2016年10月25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10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10月24日15:00至2016年10月2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出席对象:

  (1)股权登记日2016年10月20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含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及其他相关人员。

  7、会议地点: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三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本议案采取累积投票制)

  1.1关于选举张湧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2关于选举刘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3关于选举杜业松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4关于选举张垒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5关于选举魏哲明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6关于选举魏婷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二、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本议案采取累积投票制)

  2.1关于选举江崇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2关于选举郇绍奎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3关于选举张宇锋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交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后,

  股东大会方可表决。

  三、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的议案(本议案采取累积投票制)

  3.1关于选举富鹏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

  3.2关于选举花正金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

  3.3关于选举皮新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

  上述议案内容详见2016年 10月10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上的《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及《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等相关公告。

  三、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法人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介绍信、股东帐户、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和持股凭证(委托出席者,还需持有书面的股东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到公司登记。异地股东可用信函和传真形式登记。

  2、登记时间:2016年10月21、24日(上午10:00—14:00,下午15:00—18:00)逾期不予受理。

  3、登记地点:新疆乌鲁木齐银川路235号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四、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 为 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参加网络投票时涉及具体操作需要说明的内容和格式详见附件1。

  五、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电话:(0991)4336069

  传真:(0991)431045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银川路235号

  邮编:830054

  联系人:蒋欣 翁梦雪

  2、出席会议人员食宿、交通费自理。

  附件1: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附件2:授权委托书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十月九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通过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0813 ;投票简称:“天纺投票”;

  2、投票时间:2016 年 10 月25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

  3、议案设置及意见表决。

  (1)议案设置

  ■

  对于选举董事、监事议案采用累积投票的,独立董事和非独立董事应分别选举,需设置为两个议案。如议案1为选举非独立董事,则1.01代表第一位候选人,1.02代表第二位候选人,议案2为选举独立董事,则2.01代表第一位候选人,2.02代表第二位候选人,依此类推。累积投票的子议案不得设置分项的总议案,如议案3为选举监事,不得在议案3设置议案编码3.00。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累积投票议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议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如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议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表2 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

  各议案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举例如下:

  ① 选举非独立董事(如议案1,有6位候选人)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6

  股东可以将票数平均分配给6位董事候选人,也可以在6 位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② 选举独立董事(如议案2,有3位候选人)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3

  股东可以将票数平均分配给3 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也可以在3 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③ 选举非职工监事(如议案3,有3位候选人)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3

  股东可以将票数平均分配给3 位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也可以在3位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3)对同一议案的投票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 2016年10月2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6年10月24日开前一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6年10月25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4月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十月九日

  附件2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全权授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个人)出席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6 年10月25召开的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审议及表决权。

  ■

  注: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填写同意票数,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委托人签名(盖章):

  委托人持有股数: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或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股东帐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证券代码:000813 证券简称:天山纺织 公告编号:2016-062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16年9月30日发送于各参会董事、监事;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6年10月9日在公司总部三楼会议室以现场书面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4人。董事王憬瑜女士因工作原因未能参会,委托董事 武宪章先生代为表决;董事姜杨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参会,委托董事张强先生代为表决;董事刘世镛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参会,委托董事武宪章先生代为表决;独立董事朱瑛因工作原因未能参会,委托独立董事王新安代为表决;独立董事邢建伟因工作原因未能参会,委托独立董事王新安代为表决。会议由董事长武宪章先生主持。本次董事会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鉴于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已届满,且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已基本实施完毕,为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促进公司规范、健康、稳定发展,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由公司董事会推荐,并经本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选举张湧、刘伟、杜业松、张垒、魏哲明、魏婷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三年,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上述董事候选人经深圳证劵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成员选举需股东大会采取累积投票制对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进行逐项表决。

  独立董事发表意见:经审阅上述董事候选人的个人履历等相关资料,我们认为上述候选人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未发现有《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认定为市场禁入者或者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董事候选人、独立董事候选人的选聘和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股东利益的情况,我们同意上述候选人提名。

  公司对武宪章先生、张强先生、王小平先生、王憬瑜女士、姜杨先生、刘世镛先生在担任第六届董事会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深表感谢。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该议案审议获得通过,本议案尚需提交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鉴于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已届满,且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已基本实施完毕,为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促进公司规范、健康、稳定发展,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由公司董事会推荐,并经本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选举江崇光、郇绍奎、张宇锋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三年,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经深圳证劵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提交公司公司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成员选举需股东大会采取累积投票制对独立董事候选人进行表决。

  独立董事发表意见:经审阅上述董事候选人的个人履历等相关资料,我们认为上述候选人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未发现有《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认定为市场禁入者或者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董事候选人、独立董事候选人的选聘和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股东利益的情况,我们同意上述候选人提名。

  公司对朱瑛女士、王新安先生、邢建伟先生在担任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深表感谢。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该议案审议获得通过,本议案尚需提交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关于召开公司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议案

  股东大会召开时间:2016年10月25日 下午14:30分

  股权登记日:2016年10月20日交易结束时

  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召开地点: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三楼会议室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该议案审议获得通过。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意见;

  4、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0月9日

  董事候选人简历:

  张湧,男,汉族,1967年6月出生,民建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北京嘉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美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德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德展金投集团有限公司、西藏德展金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职务。:

  张湧先生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刘伟,男,汉族,1970年1月出生,硕士,中共党员,执业药师,历任太原红星制药厂车间主任,太原红星药械经营中心经理,山西安特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市场销售指挥中心主任,山西安特制药有限公司市场销售总监、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2006年至今历任北京嘉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总裁;2014年至今任北京嘉林惠康医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2016年至今任北京德展德益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

  刘伟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杜业松,男,汉族,1971年10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国家一级理财规划师(ChFP),长期从事金融、投资工作。1991年—2008年就职于中国农业银行,先后在济南市分行、山东省分行、农总行任职工作。2008年-2013年就职于中国民生银行,先后在北京、河南、新疆、安徽、山东任职工作。现任德融资本有限公司总裁,北京嘉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杜业松先生系本公司控股股东美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张垒,男,汉族,1971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2004年至今任北京辰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董事长,2010年至今任三河天宝嘉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2016年至今任美林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垒先生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湧先生的直系亲属;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魏哲明,男,汉族,1982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5年7月至2012年1月,在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变压器厂、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等从事法务、营销、证券事务工作,曾任处长助理、大客户经理、部长助理;2012年2月至2013年5月,在上海永宣(联创)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疆办工作,任投资总监;2013年5月至今任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14年1月至今兼任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董事会日常工作、审计、法律及投资等工作。

  魏哲明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魏婷,女,汉族,1985年11月出生,本科学历,2007年8月至2011年5月,在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原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曾任高级项目经理;2011年6月至今,任志道隆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

  魏婷女士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江崇光,男,1975年1月出生,博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美国纽约福坦莫大学投资者关系硕士,中国社科院经济学博士,对外经贸大学博士后。现任中国保险学会副秘书长;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MBA导师;中国社科院健康中国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世界社保研究中心研究员;北京大学中国卫生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诺贝尔奖得主交流协会医学峰会专家委员;以色列国会高科技委员会以中交流协会终身金融顾问;中国养老健康国际联盟副主席;常青藤资产首席经济学家;曾任海尔集团中高级管理人员,新加坡CKSP集团执行董事,北京大学人居环境中心常务副主任。

  江崇光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郇绍奎,男,汉,1971年3月出生,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历任深圳市建设集团结算中心高级经理,蔚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部高级经理,深圳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秘,北京信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水晶球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天津欧润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天津海之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2005年12月至今任今信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2010年9月至今任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1年12月至今天津润亿生医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3年5月至今任优云颐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5年1月至今任天津眼力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5年5月至今任优丫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郇绍奎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张宇锋,男,汉,1963年11月出生,硕士,经济师,中共党员,先后在中纪委驻卫生部纪检组、中国康华房地产开发公司、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进出口部从事行政管理、房地产开发、进出口贸易等工作。现任北京市华城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管委会主任;兼任中国政法大学金融法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政法大学国际银行法律实务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调解中心商事调解员、广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武汉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无锡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中国保健协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中华全国律师协会金融证券保险专业委员会委员,廊坊银行独立董事、上市公司东方网力、神州长城的独立董事,互联网金融安全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张宇锋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本版导读

2016-10-1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