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暨关联交易申请材料更新财务数据的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于2016年9月13日披露了《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及其摘要、交易标的审计报告等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本次交易事项已经公司第五届第十七次董事会及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已于2016年12月23日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通过。因财务数据已过有效期,为符合中国证监会对重大资产重组申报文件的要求,公司会同中介机构依据公司以及交易标的最新财务情况对重组报告书及其摘要、交易标的审计报告、上市公司备考审阅报告等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了更新和修订。重组报告书中相关财务数据更新至2016年9月30日,并补充披露截至2016年9月30日的标的公司审计报告、上市公司1-9月审计报告、上市公司备考审阅报告及其他相关文件。

  特此公告。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七年一月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