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2625号)核准,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2,270万股。本次发行完毕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9,070万元。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上市交易的通知》(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16]296号)批准,公司股票于2016年12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公司于2016年12月1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的议案》,公司注册资本由6,800万元增加至9,070万元。详细内容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e.com.cn)披露的公告(编号:2016-003)。

  近日,公司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100014812902XL

  名称: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三门县海游街道下坑村

  法定代表人:叶继跃

  注册资本:玖仟零柒拾万元整

  成立日期:1997年08月29日

  营业期限:1997年08月29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橡胶制品、塑料制品(不含医用)、帆布制造、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