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1696 证券简称:宗申动力 公告编号: 2017-01

  债券代码:112045 债券简称:11宗申债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16年9月14日在巨潮网上披露了《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016-49):公司与 ELIX WIRELESS CHARGING SYSTEMS INC(简称“ELIX 公司”)签订了《A 级优先股购买协议》及相关附属协议,公司将出资360万美元购买ELIX公司4,090,909 股A级优先股股权,每股价格为0.88美元。现将该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本次投资已履行完成重庆市外经委、重庆市发改委、重庆市外汇局等主管机关的审批程序,并取得加拿大相关投资法案许可。根据ELIX公司提供的《股权转让证明书》等相关文件:由于ELIX公司前期可转换公司债券进行了股权转换,以2016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的ELIX公司股权结构如下:

  ■

  特此公告!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月18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