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7-01-18 来源: 作者:

  股票代码:001896 股票简称:豫能控股 公告编号:临2017-3

  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

  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7年1月17日,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17年1月5日印发的《关于核准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向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18号),具体内容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向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221,068,474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二、核准你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1,808,500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三、你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应当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方案及有关申请文件进行。

  四、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的相关手续。

  六、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七、你公司在实施过程中,如发生法律、法规要求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遇重大问题,应当及时报告我会。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核准文件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相关事宜。并且按照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要求,妥善办理相关手续,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有关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发行人和独立财务顾问的相关信息如下:

  1. 发行人: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璞、刘群

  电话:0371-69515111

  传真:0371-69515114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东41号投资大厦B座9楼(450008)

  2. 独立财务顾问: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代表人:李雪斌、马玉苹

  联系人:马玉苹、吕品

  电话:010-83571332

  传真:010-6656839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5号国际企业大厦C座10层(100033)

  特此公告。

  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1月18日

  股票代码:001896 股票简称:豫能控股 公告编号:临2017-4

  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

  情况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1月17日,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17年1月5日印发的《关于核准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向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18号)。

  根据上述核准文件和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6年第70次会议审核意见,公司对2016年6月13日披露的《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进行了修订、补充和完善。涉及的主要内容说明如下(本说明中的简称与重组报告书中的简称具有相同的含义):

  1. 本次交易已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批复,在《重组报告书》中本次交易的决策过程等处增加了本次交易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说明,并删除了与审核相关的风险提示。

  2. 根据瑞华会计师出具的标的公司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6月《审计报告》和上市公司2015年度、 2016年1-6月份《备考合并财务报表审计报告》,将本报告书中相关财务数据、财务指标及相应分析更新至2016年6月30日及2016年1-6月份。请详见《重组报告书》"第三节交易标的基本情况"、"第八节管理层讨论与分析"、"第九节财务会计信息"、"第十节同业竞争和关联交易"等相关章节。

  3. 根据中企华出具的标的公司以2016年3月31日为基准日对标的资产进行的补充评估并出具的《评估报告》情况,补充披露了标的资产补充评估结果。请详见《重组报告书》"重大事项提示\二、本次标的资产评估及定价情况"、"第四节交易标的评估情况"等相关章节。

  4. 补充披露了上市公司在本次交易完成后对鹤壁丰鹤构成控制的有关依据,请详见《重组报告书》"第三节交易标的基本情况"之"二、鹤壁丰鹤"之"(十)会计政策及相关会计处理\3、鹤壁丰鹤纳入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依据及合理性"。

  5. 补充披露了标的资产关于超低排放技术改造升级的具体安排、风险应对措施、标的资产生产经营符合目前供电煤耗及节能减排要求的相关情况,上述内容详见《重组报告书》"第三节交易标的基本情况"之"一、鹤壁同力"、"二、鹤壁丰鹤"、"三、华能沁北"之"(九)主营业务的具体情况"之"7、安全生产和环保情况"。

  修订后的《重组报告书》的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1月18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