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7-01-18 来源: 作者:

  ■■

  保荐代表人签名:

  马 锋 邢仁田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月12日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油金鸿能源投资股份

  有限公司的培训情况报告

  作为中油金鸿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鸿能源”、“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的保荐机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等相关规范要求,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证券”)制订了每年至少对金鸿能源进行一次现场培训的工作计划,并建立了相应的培训机制。

  一、现场培训概况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及银河证券的培训安排,银河证券委派保荐代表人邢仁田于2016年12月29日,在金鸿能源会议室,对金鸿能源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主要结合资本市场发展历程,介绍了上市公司资本运营的含义、分类、具体方式、适用条件、经济效益及相关风险,以及我国上市公司资本运营的总体特点和典型案例。

  二、现场培训的范围和培训内容

  本次现场培训主要针对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相关人员。

  本次现场培训的主题是上市公司资本运营和公司成长。主要分两部分内容,主要提纲如下:

  第一部分 资本运营为何促进企业发展

  一、资本运营的涵义

  二、资本运营分类

  三、资本运营具体方式及适用条件

  四、资本运营的经济效应和风险

  第二部分 我国上市公司资本运营及案例分析

  一、我国上市公司资本运营的总体特点

  二、上市公司当前资本运营典型案例

  现场培训后,银河证券委托董事会秘书将相关培训课件转发给因故未参加培训的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中层管理人员,并建议其认真学习本次培训讲义,如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与保荐机构联系。

  三、现场培训的效果

  通过本次现场培训,有助于公司了解资本市场最新的政策规则和发展动态,帮助上市公司充分了解资本运营的主要方式和重要意义,推动强化实业发展与资本驱动相结合的发展观念,加快自身发展战略实施。

  本次现场培训了达到预期效果。

  保荐代表人:

  马 锋 邢仁田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